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魏嘉賢 結果共18筆

  • 垂死掙扎!遭開除黨籍 徐正文:循王金平模式保護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14)日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對此,徐正文表示,將會用「王金平模式」保護自己的黨籍,未來收到處分通知書後,將提起保留黨籍異議之訴。
    2022/09/14 18:49
  • 鍾東錦參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討論黨員考紀案,通過開除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中央委員徐正文黨籍、撤銷花蓮市長魏嘉賢黨籍,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依照相關黨章規定,通過後立即生效。
    2022/09/14 16:27
  • 太魯閣號2罹難者同年月日生 不幸同搭上「死亡列車」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在4月2日撞擊落軌工程車發生意外,釀成50死210傷悲劇,而花蓮市長魏嘉賢今(7)日慰問家屬時,意外發現有2名罹難者同年同月同日生,並搭上同一班列車,最後雙雙不幸同年同月同日身亡,享年33歲,令人不勝唏噓。
    2021/04/07 16:17
  • 紓困簡化急上路 花蓮市長:中央丟球地方難接

    「1萬元之亂」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在今日(5/7)下午召開行政院記者會,並且向基層公所人員及民眾致歉。政策匆忙上路,讓不少地方政府首當其衝,其中花蓮市公所一度暫停受理,不到兩小時又恢復受理。花蓮市長魏嘉賢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由於中央的政策不斷轉彎,造成地方政府很難接球,他也表示,許多民眾抱著期待的心情,但到了公所才發現手續繁複,才能拿到紓困補助金,希望中央能明確訂定流程,才不會造成民眾及公所人員困擾。
    2020/05/07 18:20
  • 中央突簡化「萬元紓困程序」 花蓮市開首例暫停受理

    1萬元紓困補助6日開始申請,不過程序繁複引來民怨,行政院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簡化流程,不過簡化的公文未下達,花蓮市公所決定暫停受理,預計收到公文後,11日再開始接受申請。
    2020/05/07 12:54
  • 公所民間攜手防疫 多功能車消毒花蓮火車站

    防疫工作不間斷,花蓮市公所今天在花蓮火車站廣場噴藥消毒,1家機械公司特地支援多功能作業車協助噴藥,市長魏嘉賢感謝民間力量,減輕清潔隊人力負荷及時間。
    2020/05/04 15:55
  • 花蓮縣定古蹟牆遭噴漆 報警揪塗鴉客

    花蓮縣定古蹟花蓮市「自由廣場」圍牆遭人噴漆塗鴉,花蓮市公所已報警處置,市長魏嘉賢說,塗鴉創作不應該以古蹟為畫布,這樣的行為必須受到譴責。
    2018/03/20 11:00
  • 小Rima環島初體驗 送愛到花蓮

    將過4歲生日的Rima跟著爸爸自行車環島來到花蓮,特地將她義賣所得1200元捐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花蓮市長魏嘉賢稱讚她勇氣十足,代表花蓮人感謝她對花蓮震災的關懷。
    2018/02/28 16:42
  • 台積電張淑芬赴災區 心情激動允助重建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今天早上抵達花蓮,與市長魏嘉賢一同視察多個災區,坦言對於現場慘況相當震驚,心情非常激動,對於災後重建,張淑芬表示台積電會加入支援2到3年,也計劃帶災區孩童出國散心。
    2018/02/09 15:22
  • 快訊/統帥飯店失聯人員 確定1人受困待援

    花蓮發生大地震,花蓮市區災情慘重,市長魏嘉賢受訪時向各界求援,他表示,目前已知市區有3棟大樓倒塌,其他災情仍狀況不明,花蓮市人員與機具等資源都缺乏,請求中央全力支援花蓮的人員與重機具進駐救災。
    2018/02/07 03:07
  • 花蓮市佐倉公墓 屢遭濫倒垃圾

    花蓮市佐倉公墓遭不明人士濫倒垃圾,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現場視察清潔隊清運作業時表示,花蓮是乾淨的城市,不容許有任意製造髒亂的行為,尤其這種對先人不敬的舉止更要嚴厲譴責。
    2017/09/05 16:07
  • 花蓮補選「綠地變藍天」 段宜康:鄙視選民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臉書PO文「鄙視花蓮選民」,引起撻伐!花蓮市長補選,國民黨已近4千票差距,擊敗民進黨提名的張美慧,綠營立委段宜康第一時間發文說自己「可以假裝尊重選舉結果,但無法假裝不鄙視那些選民」,儘管火速刪文,爭議言論已經發酵,段宜康事後臉書道歉,不過話中有話。
    2016/08/28 12:34
  • 關鍵一勝! 國民黨魏嘉賢當選花蓮市長

    花蓮市長補選開票結果,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領先對手張美慧4000多票,魏嘉賢也已經宣布當選,這也是國民黨地方選舉關鍵的勝利,被視為可以提升藍營士氣的契機,而張美慧對於自己沒辦法幫去世的丈夫田智宣,繼續服務花蓮,她說那就希望魏嘉賢可以延續田智宣的政策。
    2016/08/27 20:03
  • 快訊/花蓮市長補選 藍營魏嘉賢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花蓮市長補選今天傍晚開票,國民黨提名候選人魏嘉賢持續領先,在剛剛已經自行宣布當選。
    2016/08/27 17:27
  • 花蓮市長補選 遇蔡政府上任「百日段考」

    27日是花蓮市長補選,也是蔡英文上任剛好滿1百天,所以投票結果也被認為是蔡英府的「百日段考」,昨天藍綠雙方更是把握選前之夜全力衝刺,藍綠候選人今天早上都已經投票,代夫出征的張美惠投票前先到丈夫的靈堂祭拜,而國民黨候選人魏嘉賢則是8點就到投票所報到。
    2016/08/27 12:32
  • 花蓮市長補選! 蔡百日段考、藍搶補選再勝

    8月27日即將進行花蓮市長補選,民進黨派出因病辭世的市長田智宣遺孀張美慧參選,主打「超脫藍綠」希望能成功奪下,長期藍大於綠的花蓮市,順便檢視蔡政府上任百日的期中成績,但從520後,已贏得15場補選的國民黨,也亟需攻下花蓮市提振士氣,派出年輕縣議員魏嘉賢收復失土,黨主席洪秀柱也多次親自輔選,東台灣關鍵一役,藍綠卯足全力!
    2016/08/22 17:06
  • 輔選同台 洪虧吳敦義「差一點當總統」

    花蓮市長補選下個星期六(8/27)就要投票,週日(20日)是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與前副總統吳敦義同台,幫忙拉抬自家候選人魏嘉賢;不過洪秀柱批評民進黨對手陣營使出抹黑戰術,卻「虧」了吳敦義,說當年吳敦義參選高雄市長,要不是因為「走路工錄音帶」現在搞不好就是總統了。
    2016/08/20 23:15
  • 白狼現身花蓮市長補選 民進黨:黑影幢幢、人心惶惶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在中常會下令花蓮市長補選一役輸不得,但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昨日至花蓮力挺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民進黨今(18)日為此開火,指花蓮市長補選倒數10天,國民黨竟然選到連白狼都來了,搞得選舉黑影幢幢、人心惶惶。
    2016/08/1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