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同台 洪虧吳敦義「差一點當總統」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0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01:02
圖/TVBS
圖/TVBS

花蓮市長補選下個星期六(8/27)就要投票,週日(20日)是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與前副總統吳敦義同台,幫忙拉抬自家候選人魏嘉賢;不過洪秀柱批評民進黨對手陣營使出抹黑戰術,卻「虧」了吳敦義,說當年吳敦義參選高雄市長,要不是因為「走路工錄音帶」現在搞不好就是總統了。

花蓮市長補選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前副總統吳敦義站台輔選超賣力。

 

前副總統吳敦義:「蘇花改工程現在我又聽說又要變掛了,各位鄉親我們讓所有的選票集中給魏嘉賢,讓他高票當選,讓花蓮萬眾一心,絕對不允許蘇花改再隨便斷掉。」

砲口對準民進黨,吳敦義展現滔滔雄辯戰力,要在最後關頭幫忙衝刺催票,但花蓮市長補選被黨內視為指標性的選戰,這輔選功勞,黨主席才不願讓吳敦義獨享。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吳副總統站在這邊一定心有感觸,想當年吳副總統在選高雄市長的時候,他們(民進黨)使出的奧步,那個錄音帶的奧步我就不講詳細情形,害得吳前副總統飲恨。」
 



洪秀柱重提歷史,乍聽是在幫吳敦義抱不平,但有心人聽來,卻更像是在諷刺吳敦義想的是2020總統選舉。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否則他吳敦義今天更不得了,他早就總統位子就是他,不過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對不對!」

明明是替候選人站台,洪秀柱卻3句不離「吳敦義」,對這位外傳的潛在黨主席競爭者,顯然真的很在意,外傳吳敦義積極輔選,其實是為了明年黨魁選舉累積能量,洪秀柱吳敦義難得同場同台,心理各自有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市長#補選#洪秀柱#吳敦義#魏嘉賢#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92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