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現身花蓮市長補選 民進黨:黑影幢幢、人心惶惶

記者 楊舒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13:53
白郎在花蓮市長補選一役為藍營助選,民進黨批黑影幢幢。圖/民進黨提供
白郎在花蓮市長補選一役為藍營助選,民進黨批黑影幢幢。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曾在中常會下令花蓮市長補選一役輸不得,但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昨日至花蓮力挺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民進黨今(18)日為此開火,指花蓮市長補選倒數10天,國民黨竟然選到連白狼都來了,搞得選舉黑影幢幢、人心惶惶。
 
民進黨發言人邱莉莉說,昨天一行大隊人馬,浩浩蕩蕩地從花蓮火車站前往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魏嘉賢競選總部,上演一齣「統促黨白狼關心魏嘉賢,國民黨中常委牽手魏東河」戲碼,「選到這樣,令人遺憾。」

 
 
邱批,統一促進黨的白狼到花蓮助選,搞得地方人心惶惶、家長不安,難道這就是國民黨洪秀柱主席昨天中常會自己說的「要推出形象佳、有能力的候選人來爭取民心?」

邱莉莉指出,根據昨天的活動現場照片,很清楚可見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到花蓮大力助陣。在張安樂身邊的就是魏嘉賢的父親,也就是鼎鼎大名的魏東河,還有國民黨中常委厲耿桂芳、邱炳煌等人都在場一起牽手。
 
她質疑,「國民黨與統促黨聯手助陣花蓮市長補選,難道這就是洪秀柱主席口口聲聲說的選賢與能!?國民黨究竟與白狼之間有什麼條件交換?!請洪秀柱主席務必出面說清楚。」同時,民進黨也要求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講明白,「你父親說魏東河跟白狼是老朋友,那這次補選有什麼樣的交易?」呼籲魏嘉賢出面自清,才能解除人民的擔心與疑慮。
 

邱莉莉表示,面對這場補選,國民黨傾全黨之力,由洪秀柱帶頭,再加上國民黨立委不斷的不實指控與攻擊,顯然是其提名的魏嘉賢拿不出政績與政策;而選戰到今天,還請出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助選,搞得花蓮人心惶惶不安,民進黨諷刺,「原來洪主席說的『指標性』選舉是這樣!?」
 
民進黨呼籲國民黨,選戰剩下最後幾天,「請以正面光明的方式面對這場選戰」,拿出候選人的政見來獲取選民認同與支持,如果只剩與白狼攜手助選,只會被花蓮鄉親看破手腳,也令花蓮鄉親唾棄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補選#白狼#黑影幢幢#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903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