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Rima環島初體驗 送愛到花蓮


發佈時間:2018/02/2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6: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將過4歲生日的Rima跟著爸爸自行車環島來到花蓮,特地將她義賣所得1200元捐給花蓮市公所慈愛基金,花蓮市長魏嘉賢稱讚她勇氣十足,代表花蓮人感謝她對花蓮震災的關懷。

這是Rima第一次環島旅行,雖然受到氣候及旅途勞累而在環島過程中鬧情緒,但最終還是完成行程,並為自己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

 

Rima跟著爸爸江在申26日傍晚到花蓮巿公所,將Rima義賣襪子的所得捐出來,當時已是下班時間,不過魏嘉賢還在公所內,看到自行車後拖了個小拖車覺得很好奇,詢問之後,才知道父女二人自行車環島傳愛到花蓮。

江在申說,女兒4歲前,特地為自己及女兒規劃探險行程,因為被港星郭富城微電影感動,也想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時間。

在計畫都確定之後,不料花蓮發生強震,當時有朋友勸他們別貿然行動,要不就跳過花蓮的路程,幾經思考並在妻子與家人鼓勵下,Rima環島初體驗照原訂行程,且定調為「送愛到花蓮」。
 

Rima跟爸爸2月20日從台北出發,每天以100至300間不等的公里數,沿途行經苗栗、雲林、台南、屏東、台東等縣市,26日終於抵達終點站花蓮市。

江在申說,受到氣候與長途旅行影響,Rima不時鬧情緒哭鬧,但父女倆終究是熬過了,並且創造共同的回憶。

以7天的時間完成將近850公里的路程,魏嘉賢稱讚Rima非常勇敢,小小年紀就和爸爸一起完成探險的旅程,也肯定江在申為女兒規劃深具意義的探險之旅,不僅凝聚父女間的情感,也留下美好的回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ima#環島#自行車#慈愛基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846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