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鬢角 結果共20筆

  • 許瑋甯曝婚後「婆媳相處」 形容邱澤媽像「隔壁班同學」:我很幸運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及柯震東今(21)日出席公視劇集《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林依晨突破以往角色形象,飾演介入賀軍翔與許瑋甯感情的第三者,還成功扶正結婚生子,她與賀軍翔曾在2004年合作TVBS偶像劇《愛情合約》,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最佳螢幕情侶,睽違近20年再度搭檔,兩人默契依舊,賀軍翔表示:「這次再合作會有壓力,但見到她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像個鄰家大女孩,不一樣的只有年紀。」林依晨則笑稱賀軍翔變得更加成熟穩重,「但今天的髮型跟以前的一樣,不過有看到鬢角的白頭髮,有點傷感。」
    2024/03/21 20:02
  • 金正恩露面「白髮變多」引關注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失敗

    北韓官媒指出,北韓21日晚間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已成功進入軌道,並公開一系列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觀發射現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金正恩臉上掛著笑容,但他的前額和鬢角卻明顯出現白髮。這樣的狀況受到外媒關注,好奇他是否因為外交、軍事等政務而過於勞累。另一方面,南韓指出,北韓22日晚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最後失敗收場。
    2023/11/23 09:48
  • 爸突愛剪頭髮!每週報到「1次花500」 媽衝上門見一幕火大

    對於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的男性來說,大概3到4週就要到理髮店一趟,稍微修一下瀏海和兩邊鬢角,讓形象更整齊乾淨;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的爸爸每週固定到理髮店報到,因簡單整理一次就要花上500元而惹怒媽媽。為查明真相,網友的媽媽決定親自上門,未料竟被「拒接台灣人」為由擋在門外,讓網友忍不住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貓膩?」
    2023/10/15 14:57
  • 《異能》趙寅成「42歲真實髮色」震驚網 吐心聲:我也會老

    由Disney+製作的熱播韓劇《MOVING異能》已完結兩週,但主演們的熱度仍持續延燒,其中男神趙寅成的帥氣更再度掀起話題。日前他在社群媒體上傳殺青照,有粉絲留言「歐巴為何你都不會老」,他大方回應「我也會老」;事實上今年5月趙寅成就曾因一張鬢角的白髮照,引起一陣「趙寅成白髮」的話題,即便如此,男神的帥度仍令網友震驚。
    2023/10/03 05:00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性感寫真滑落上衣洩春光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在臉書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2017年加入AHQ成為旗下《傳說對決》戰隊經理,在電影《角頭2》飾演「美娜」演技吸睛,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只見封面上的她眼神朦朧,肩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敞開,慵懶躺臥在沙發上,鬢角髮絲灑落,彷彿酒微醺、妝半卸的神態,醉意撩人,電暈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2022/05/14 20:49
  • 煩惱疫情頭髮白了? 陳其邁:沒時間染髮、安眠藥助眠

    高雄鳳山某大樓出現群聚個案,市長陳其邁下令清零,所有住戶全部撤到防疫旅館居家隔離,在記者會上,陳其邁表示是困難的決定,網友眼尖發現,陳其邁頭髮不只變長了,鬢角和頭頂都出現白頭髮了,因為這段期間煩惱疫情,每天工作到半夜,只睡兩、三個小時,有時候還必須靠安眠藥助眠。
    2021/07/01 14:34
  • 「修髮際線」要天價18萬 少年理髮當場報警

    剪頭髮最貴要多少錢呢?中國大陸杭州一名18歲吳姓男子日前到一家SPA店,聽聞對方有免費項目體驗立刻答應,沒想到只是修髮際線、修眉,結束後卻向他索求3萬9千多元人民幣(約18萬新台幣),讓吳男當場報警。
    2018/08/30 19:31
  • 【為萌娃攢錢】仔仔中國拍戲 穿仙衣被嫌比男二醜

    周渝民( 仔仔 )為了拍攝古裝劇《烈火如歌》要戴頭套,他刮掉額頭部分頭髮,還剃掉3公分鬢角,一開始讓他頗不適應,劇中仔仔身穿白色仙衣、留長髮飾演雪衣王「銀雪」,不過網友們對他的古裝扮相不甚滿意,因為在原著小說中,銀雪是個顏質高到讓男人都心動的長相,似乎讓小說迷頗為失望,甚至嫌棄他比男二張彬彬醜太多!
    2017/06/07 04:50
  • 沒鬢角的阿信!五月天出道前上電視緊張結巴

    五月天今天(29日)慶祝成軍20週年,被譽為台灣的「披頭四」,他們這20年來的影像紀錄也被逐步公開。甚至包括他們在發第1張專輯前的畫面,只見阿信、怪獸、瑪莎接受專訪看起來很緊張,而網友們也突然發現:「第一次看到阿信沒鬢角!」
    2017/03/29 14:11
  • 智慧假髮藏晶片 兼具GPS導航功能

    未來的假髮恐怕不是只有美觀就好,SONY公司最近就在研發一款新的產品,叫作智慧假髮,而且根據英國媒體報導,SONY正在歐美為這項發明申請專利。這頂智慧假髮底下暗藏電路、GPS晶片和超音波感應器,不只可以透過無線網路和手機及電腦連線,甚至透過會震動的鬢角,還能指引方向。
    2013/11/28 12:14
  • 【FOCUS新聞】世紀大審薄熙來 沒上手銬面無表情

    萬方矚目的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今天開庭,「世紀審判」,成為全球媒體矚目焦點,薄熙來從去年3月,就消失在公眾的視線之中,今天在山東濟南法院再次露面,鬢角灰白,略顯駝背,跟過去的意氣風發,形成強烈對比,薄熙來備控三大罪狀,分別是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起訴書中,也指控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獨子薄瓜瓜,這是薄瓜瓜首次被指涉案,薄熙來顯然有備而來,當庭翻供,強調他自己在先前接受中共黨內調查的時候,坦承收賄,是因為當時頭腦「一片空白」。
    2013/08/22 20:11
  • 消失1年法庭現身 薄熙來駝背髮白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從去年3月,就消失在公眾的視線之中,直到今天上午,終於在山東濟南法院,再次露面,新聞畫面中的薄熙來,鬢角灰白,略顯駝背,跟過去的意氣風發,形成強烈對比,對於自己被控收賄,薄熙來則是當庭否認,還強調他自己,在先前接受中共黨內調查的時候,坦承犯行,是違心之論。
    2013/08/22 14:40
  • 山寨「一朗」太像了 水手球星也驚訝

    美國職棒大聯盟新球季的開幕戰,即將在東京開打,昨天水手隊的球員「川崎宗則」和「桑德斯」,出席一場簽名會時,現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不在出席名單內的右外野手「鈴木一朗」也來了,球迷尖叫連連;但再看仔細,才發現是去年在水手隊主場,引起騷動的山寨版鈴木一郎,從球衣到鬢角髮型,甚至是表情都像得不得了,讓「川崎宗則」和「桑德斯」2位球星,也直說和本尊實在太像了。
    2012/03/27 19:35
  • 刮鬍刀剃陳漢典眉? 小S節目過火挨轟

    才和李敖槓上,小S又添麻煩,有網友轟她在綜藝節目上,竟然拿刮鬍刀刮助理主持人陳漢典的鬢角,甚至還作勢要刮眉毛,根本是欺人太甚;節目效果挨轟,製作單位緩頰,本來就是橋段,當事人也知情,要大家不要多想。
    2011/05/12 12:30
  • 管收74天重獲自由 賀一航憔悴鬢白

    藝人賀一航欠稅812萬元遭到管收,今天提前離開看守所,管收74天後再露面,賀一航略顯憔悴,鬢角也變斑白,他特別感謝未婚妻Judy,每天風雨無阻去看他;兩人也將在預定的11月19日登記結婚,而婚宴收的一半禮金得繳交欠稅,賀一航也有感而發的說,希望大家要誠實報稅,也不要像他過去一樣胡搞瞎搞。
    2010/10/29 17:58
  • 真空植髮不留疤? 醫師:價格較貴

    以往植髮總會在頭皮留下疤痕,現在有業者引進新技術,利用真空的方式,類似吸管的原理,抽吸毛囊,植入頭皮,恢復期比較短,疤痕也比較不明顯,不過價錢比起傳統手術可要貴上一倍;因為針對比較小範圍的植髮,業者就說,拿來植入眉毛睫毛或鬢角,都是可以的!
    2007/09/16 17:18
  • 體罰? 老師要學生雨天回家理髮

    台中縣沙鹿鎮一名國中導師,不滿班上男學生頑劣難管教,以「頭髮鬢角太長」為由,在隨時可能下大雨的情形下,要他回家理髮,老師還要這名男同學上台,由全班同學「公審」他是否能畢業。家長不能接受,到校理論。
    2007/06/13 12:13
  • 冬奧選手與父團圓 靠鬢角指認

    之前已報導過,一位韓裔奧運滑雪高手,終於如願以償,找到失散25年的親生父親,一家人在首爾度過團圓後的第一天,這名選手道森說,一看到親生父親的落腮鬍,他馬上知道,彼此有血緣關係。
    2007/03/02 20:30
  • 警方:黃衣禿頭男就是陳義雄

    家屬喊冤,強調黃衣禿頭男不是陳義雄,不過偵辦的台南市刑警隊,也提出證據證明,當媒體刊出黃衣禿頭男的照片時,陳義雄的太太,立刻問他,為什麼跑去案發現場,而就在警方訪查當晚,陳義雄就把頭髮鬢角剪掉,還把黃外套燒掉。
    2006/03/12 17:11
  • 嗆「要跟上五月天還有10年」 怪獸拗衣不成改開黃腔

    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創立的潮牌STAYREAL邁入10週年,3日在上海舉行「在場證明」音樂派對,阿信和阿璞、鼓鼓熱力開唱,接著天后蔡依林登場唱《大藝術家》,她在台上摸了阿信鬢角,並狂虧阿信敏感帶,讓阿信無法招架超害羞。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