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年法庭現身 薄熙來駝背髮白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李皇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8/2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22 14:40

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從去年3月,就消失在公眾的視線之中,直到今天上午,終於在山東濟南法院,再次露面,新聞畫面中的薄熙來,鬢角灰白,略顯駝背,跟過去的意氣風發,形成強烈對比,對於自己被控收賄,薄熙來則是當庭否認,還強調他自己,在先前接受中共黨內調查的時候,坦承犯行,是違心之論。

消失在公眾目光中將近1年半,22日,薄熙來終於再度出現在大陸央視鏡頭前,只如今,從重慶市委書記,淪為階下囚。大陸央視新聞旁白:「薄熙來受賄貪汙,濫用職權一案,今天在山東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TVBS記者曾俊豪:「消失1年多的薄熙來,因為接受審判而現身,和落馬前意氣風發的模樣相比,薄熙來兩側鬢角斑白,顯得憔悴許多。」

從大陸央視,短短不到1分鐘的畫面看來,被告席上的薄熙來,沒戴手銬,兩鬢略顯灰白,些微駝背,雙手交握,每一個細節,都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焦點。現場CNN記者:「這個人(薄熙來)曾經是太子黨,紅色貴族,現在站在庭上沒上手銬,穿著白襯衫黑褲子,左右有員警押解,看起來跟去年消失前,沒有太大的差別,當然中國大陸當局,在這件審判上,對訊息層層過濾。」

根據濟南法院的說法,一連2天的庭審,是針對薄熙來被控貪汙收賄跟濫用職權,但22日,薄熙來當庭否認受賄,還說自己先前在遭到黨內調查時坦承犯行,是違心之論。濟南中級人民法院發言人:「被告人薄熙來在庭審過程中,情緒穩定,身體狀況正常。」

趕在中共18屆3中之前開審,薄熙來受審的時機,符合外界預期,大陸官方想要適時解決掉這件事,以便繼續推動,更重要的經濟改革,更有國際媒體預言,為了顧忌薄熙來在黨內的盟友,官方對他的判刑,不會太重,只是在判決揭曉前,誰也說不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8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