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空植髮不留疤? 醫師:價格較貴

記者 廖盈婷 游皓婷 / 攝影 廖廣賓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往植髮總會在頭皮留下疤痕,現在有業者引進新技術,利用真空的方式,類似吸管的原理,抽吸毛囊,植入頭皮,恢復期比較短,疤痕也比較不明顯,不過價錢比起傳統手術可要貴上一倍;因為針對比較小範圍的植髮,業者就說,拿來植入眉毛睫毛或鬢角,都是可以的!

這不是手術,而是業者口中的手工藝;小小細微的條狀物,這是毛囊,要來拯救禿頭危機!醫師吳文藝:「最大的好處就是範圍很小,或有些人他不喜歡留疤,或是有蟹足腫體質的人,如果做了傳統手術,後面會長一個很粗的蟹足腫。」

業者把這種新技術取名為「真空」吸管植髮,傳統手術要要開刀,割下頭皮,取毛囊,會留疤;新的微創植髮 用空針頭,在頭皮上打洞,取出一根根的毛囊;復原期新手術1到2天,雖然比較方便,但是價錢也貴上將近一倍。

吳文藝:「客人第二天上班,或當天上班都沒問題,(也可)把它移植到,比如說客人要做植眉啦、植睫毛啦,或說鬢角啦,或鬍子啦!」

新技術不便宜,但這位前額缺了一角的田小姐,已經忍不住花錢體驗。體驗民眾田小姐:「比如說風吹啊,或什麼的,就要特別去照顧那塊(缺髮)。」記者:「妳這樣花多少錢?」田小姐:「3萬元。」

效果好壞看個人,一樣是植髮,業者推陳出新,創造賣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植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36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