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高雄演唱會 結果共94筆

  • 影音/(G)I-DLE辣跳〈Queencard〉 舒華台語打招呼全場嗨翻

    2024/04/15 10:41
  • 影音/《Golden Wave》韓團抵台! 機場變星光大道

    2024/04/13 10:16
  • 高雄演唱會暴增、SEVENTEEN小分隊將來台 網呼:陳其邁太扯!

    高雄最近演唱會經濟發燒,不只本土天王天后都要在高雄開唱,甚至連含團也都紛紛降臨高雄,今天(5日)陳其邁也親自發文公布4月的拼盤演唱會,像是男團SEVENTEEN小分隊等10組藝人都將現身高雄,讓歌迷超興奮。
    2024/03/05 14:54
  •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門票這天開賣」 阿信不忍9字搶先爆雷了

    五月天的「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3月23日、24日、29日、30日、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登場,其中3月29日適逢五月天的成軍日,大批粉絲都盼望著搶票和偶像一同慶祝,日前所屬相信音樂也公布售票日期,將於2月24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主唱阿信更預告:「很多新東西噢,高雄見!」
    2024/02/17 15:02
  • VERA淚崩!挑戰高難度雙人拋舉超辣 他豪露腹肌寵粉

    偶像人氣男團VERA一連兩天3日、4日在高雄後台開唱舉辦VERA「VENUSERA」演唱會,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回高雄演唱會創作了兩首新歌〈Find no end〉和〈Where I〉,新歌首唱,巴比現場教學粉絲合唱並相約明天要一起唱起來。巴比說:「隔了半年的演唱會,我們的初心一樣,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都覺得值回票價。」沒想到全場大合唱立馬逼哭VERA,學文還開場就淚崩。
    2024/02/04 11:58
  • FEniX高雄開唱!承隆全家總動員 他脫口「這句話」爸爸傻眼

    偶像人氣男團「FEniX」昨(2)日起一連兩天,在高雄後台舉辦「Look At Me Now」演唱會,開場嗨唱近14分鐘,展現驚人體力。另外承隆全家到場支持,承隆感謝家人時因為太緊張,竟講成:「爸爸跟我一樣比較呆。」下秒立刻改口「憨厚啦!憨厚!」讓全場爆笑。
    2024/02/03 11:05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吸引大咖關鍵?高雄演唱會「0收入」 市府:效益比抽成高

    演唱會經濟大爆發,高雄國家體育場,受國際巨星青睞,從3月陸續有BLACKPINK、五月天、Coldplay來台,但議員批露,吸引這麼多大咖的背後,其實場租收入、門票抽成都是0收入!高市府回應,是考量演唱經濟的總體效益,會比門票抽成還高,一切也有依法核准。
    2023/11/28 20:18
  • 72歲玉女歌后也看Coldplay!凍齡外表超驚人 網嚇傻

    英國天團Coldplay連兩天到高雄開唱,造成搶票風潮,連高雄飯店費用也飆漲帶動經濟,只是以為都是年輕人想看,沒想到追星不分年齡,連拿過金曲獎「終身成就獎」,以〈哭砂〉成名的黃鶯鶯,早就在日本東京巨蛋看過,她PO文祝福Coldplay高雄演唱會順利,也意外曝光她凍齡顏值。
    2023/11/13 07:00
  • Coldplay高雄演唱會散場 大眾運輸82分鐘完成疏運

    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酷玩樂團1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演唱會,吸引大量樂迷前往。根據統計,場內外同時間最高人數一度突破8萬人,演唱會約在晚間10時5分結束,並於82分鐘內完成疏運。
    2023/11/12 05:48
  • Coldplay周末嗨唱 高雄4商旅房價爆漲市府出手開罰

    高雄演唱會經濟發燒!英國天團Coldplay將本周末11、12日來到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沒想到又有飯店業者把歌迷當「盤子」房價爆漲60%,現在高雄市觀光局不忍了,將對這些業者裁處開罰。
    2023/11/06 12:41
  • TRASH主唱才剛當爸 再宣布「重磅喜事」喊話:我會努力

    TRASH主唱阿夜才剛當爸,樂團就立刻再宣布 「Holy Trip!精神時光屋」高雄演唱會,將於12月23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是繼TRASH首次登上北流之後,再一次征戰從未前進的舞台,對此TRASH感動表示:「這是年初我們跟高雄歌迷的約定!」直呼讓大家久等了。
    2023/10/25 17:28
  • 夯團告五人獻唱隱藏版新歌!要替Coldplay暖場 見面說這句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天(20日)擔任活動大使,現場演唱改編的新歌,也曝光下週高雄演唱會的驚喜,也正是與日本男神藤岡靛合作的日文單曲即將表演,而他們11月要擔任Coldplay演唱會暖場嘉賓,對見偶像也感到很興奮。
    2023/07/20 18:39
  • 高市迎演唱會經濟! 陳其邁預告:明年初還有「天團」來

    迎接演唱會經濟,高市府統計今年1到6月高雄共舉辦29場演唱會,吸引約59萬人次,觀光產值逾11億元;市長陳其邁今天說,今年下半年還有10幾場,明年1、2月還會有「天團」要來。
    2023/07/06 17:22
  • U:NUS高有翔生日前夕「爆意外插曲」 吳昱廷上警局超慌亂

    男團「U:NUS」成員高有翔、吳昱廷分別在5月30日及6月1日歡度生日,這幾天都有UNi(粉絲名)申請生日應援活動,以2人名義準備近百份餐飲及客製甜點,送給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們分享,暖心安排讓團員們和工作人員直呼感動,2人在3天內一共切了9個蛋糕,收到滿滿的祝福。
    2023/06/01 18:40
  • 跟著演唱會吃美食!高雄演唱會爆發 創造11億商機

    今年高雄演唱會大爆發,光是上半年,就至少有27場國內外藝人的演唱會,吸引超過58萬人次,創造11億多的觀光商機,下半年還有英國搖滾樂團Coldplay等知名歌手,高雄觀光局為了讓熱度延燒,推出「跟著演唱會歌手一起吃美食」,匯集周邊美食小吃,讓粉絲們來朝聖。
    2023/05/28 13:25
  • VIP套票沒了!Coldplay高雄開唱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曝光

    搖滾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將於11月11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唱,今(17)日主辦單位開放會員預售,門票火速銷售一空,在全面啟售前,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加開11月12日場次,2場門票都將在明(18)日中午12點開賣。
    2023/05/17 14:01
  • Energy合體「第6位成員」遭遺忘!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

    張書偉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上(4)月初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世紀合體,掀起粉絲回憶殺。今(1)日張書偉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宣傳活動,坦言從演員重回歌手身分,落差其實非常大,為此提前2個月準備,至於有網友為後期加入的團員唐振剛(小剛)抱屈,他也曝光對方的真實感受。
    2023/05/01 19:52
  • 小S驚喜現身阿妹演唱會!搭車累癱畫面曝 網笑翻:跪求當嘉賓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驚喜現身天后張惠妹(阿妹)高雄演唱會,身旁還有A-Lin、戴愛玲、夏于喬以及陶喆等眾星雲集,而小S在被阿妹點名後,也大方站起來即興熱舞,讓阿妹忍不住阻止工作人員「不要給她麥克風!」演唱會結束後,小S搭車時累癱的畫面也隨之曝光,她甚至累得和椅子「融為一體」,可見相當賣力為阿妹應援。
    2023/04/11 15:31
  • 被問Energy何時合體開唱? Toro現身小巨蛋回應了

    Energy日前擔任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嘉賓,睽違20年世紀合體,讓大批粉絲期待5人能再度舉辦演唱會,今(9)日Toro來看告五人演唱會,被問到Energy全面復出以及2023年有無合體開演唱會的機會?他表示:「不一定,我們會開會決定。」
    2023/04/09 20:36
  • Jennie送上29組高雄巡演畫面! 出現「台灣製造」粉絲嗨翻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於3月18日、19日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繼Rose’、Lisa跟Jisoo以後,Jennie於7日在Instagram上發出與高雄演唱會相關的圖文,有趣的是,Jennie一張在後台的「台灣製造」照片頗受矚目,也讓許多台灣粉絲們紛紛朝聖。
    2023/04/08 11:11
  • 打擊演唱會黃牛 政院修法「票面價50倍」重罰

    韓國女團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爆出大量黃牛票,以及票券詐騙事件,引發社關關注。對此,行政院會今(6日)通過《文化創意產業發展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大幅加重上月文化部公告草案的罰則,明定將藝文表演票券以超過票面金額或定價販售者,按票券張數,處每張票券價格10至50倍罰鍰。草案將送赴立法院審議。
    2023/04/06 11:18
  • 辣慘!張惠妹「深V超誠意」 催淚組曲逼人邀她合作

    天后張惠妹高雄演唱會在3號進行到第三場,換上超深V蕾絲長洋裝大秀好身材,更一連演唱多首慢歌組曲,現場氣氛催淚;團隊透露這陣子,她靠青菜、蛤蠣、牛肉瘦身,不過營養師也提醒若沒有專家陪在旁,這樣的飲食過量恐怕傷身。
    2023/04/04 13:07
  • Energy睽違20年合體!書偉拍戲跟他撕破臉 天台爆衝突

    張書偉當年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昨(3)日他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在舞台上合體,讓現場粉絲嗨翻。而張書偉主演的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連假期間持續熱播,戲裡他為復仇將舅舅倪齊民搞得集團企業面臨倒閉,對方引誘他出來談判,雙方人馬在天台大打出手,倪齊民更遭甩到圍牆外,場面十分驚險。
    2023/04/03 16:32
  • 開唱倒數!阿信放話跳BLACKPINK夯曲 想秀飛踢被虧:腰擔不起

    天團五月天接棒韓國夯團「BLACKPINK」,3月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諾亞方舟」無限放大版演唱會。雖然開唱倒數,主唱阿信最近迷上韓劇《浪漫速成班》,昨(23)晚突在社群提問:「你們覺得高雄演唱會唱完,模仿王牌補教師崔直說在舞台上來個飛踢,怎麼樣?」讓粉絲笑說「這浪漫可能你的腰擔不起。」
    2023/03/24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