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高雄債務 結果共7筆

  • 北上掃街「踩柯地盤」 柯P轟陳菊「裝睡不醒」

    陳菊在臉書表示,最近常遭到特定陣營選舉操作跟攻擊,被外界認為似乎就是在暗指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追打高雄債務的事情,對此柯文哲表示,陳菊是裝睡的人叫不醒,強調要他好好解釋高雄債務,不要講東講西來模糊焦點。而元旦這天陳菊是北上來到柯文哲的地盤,幫吳怡農掃街,面對到柯文哲猛力砲火,陳菊反酸,柯文哲的網路聲量是不是又下滑了。
    2020/01/01 19:23
  • 小英讚陳菊執政有目共睹 柯文哲狂酸:那高雄為何選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緊咬高雄市前市長陳菊留下3千多億元高雄債務,連日窮追猛打,對此,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感謝讚聲」。而總統蔡英文今(16日)認為,高雄在陳菊執政12年來進步非常多,是有目共睹,一直討論這個沒有意義。對此,柯文哲再度嗆聲回應。
    2019/12/16 12:45
  • 柯再打陳菊舉債 韓國瑜:感謝柯幫讚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又打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舉債問題,柯文哲說這是一個範例,要以後不能在大撒幣,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5日)抓到機會也說,高雄債務是全國縣市最困難的,感謝柯市長關心與讚聲。
    2019/12/15 20:11
  • 柯文哲再談高雄債務 陳菊:標售抵費地非賣祖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建議前高雄市長陳菊開記者會說明高雄債務,「把話說清楚」;陳菊辦公室說,陳菊任內共借約新台幣1035億元,而市府標售「抵費地」絕非賣「祖產」。
    2019/12/14 12:53
  • 韓直播:兩肩高雄債務 綠議員:提方案少抱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下午這場直播,除了說明自經區之外,也趁機大吐苦水,包括他提到,用兩個肩膀扛下高雄的負債,但卻遭到砲轟,另外當起超級推銷員讓高雄知名度變高,也沒有獲得肯定,整段直播,同黨議員看了心疼,但也有綠營議員表示,這本來就是市長的責任,不要抱怨。
    2019/05/05 22:29
  • 高雄債3千億韓盼中央補助 蘇:自助人助

    高雄債務到底有多少,高雄市府說加上隱藏債務高達3125億,市長韓國瑜要高市府要開源節流之外,也喊話希望中央能夠多補助高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活動,說會盡力幫忙,但不忘提醒韓國瑜,得要「自助人助」。
    2019/01/19 18:45
  • 高雄債務怎解?陳其邁舉台積電負債6千億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陳其邁世紀辯論中,進行交叉詰問時,韓國瑜提問陳其邁高雄市接近3千億的負債怎麼解決?若當選市長要還還是不還?陳其邁則拉出台積電來當例子,說台積電負債6千億,難道就是不好的公司嗎?
    2018/11/19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