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高醫 結果共319筆

  • 候診區「行刑式槍決仇家」高醫槍手癌末亡 檢偵結不起訴

    高雄今年8月中爆發高醫槍擊案,57歲的新北市的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在候診區行刑式槍決王男後,逃往台南後遭警方逮回,不過朱嫌當時已經癌末,10月底戒護就醫,於這個月5日病逝,檢方依法將全案偵結,對震驚全國的高醫槍擊案做出不起訴處分。
    2022/11/09 15:50
  • 不只新冠、流感!「這病毒」直攻2歲以下 爸媽返家必做3事

    天氣逐漸轉涼,現在不僅面對到新冠肺炎、流感病毒雙重夾擊,還有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襲擊,主要症狀包含咳嗽、呼吸窘迫。為此,高醫小兒急診科主任陳泰亨提醒,RSV好發2歲以下,建議家長回家後必做3件事。
    2022/10/21 09:01
  • 高雄14天6度停電!中餐時間受困 住戶克難「吊粽子」

    高雄又停電了,今天上午(9/25),三民區高醫附近商圈,無預警跳電,造成近1500戶停電,時間剛好碰上午餐時間,有民眾因此出不了門,找來朋友幫忙,克難用繩索吊掛肉粽送餐,而這已經是最近14天內,第六度停電。
    2022/09/25 17:56
  • 高醫槍擊犯逃亡時槍已上膛! 女運將驚險載槍手

    高醫槍擊案,朱姓嫌犯在台南被捕時,身上的改造手槍已經上膛,還好過程中沒有擦槍走火,而且當中嫌犯兩度搭乘小黃,其中在高醫排班的女運將,事後得知自己載到槍手,還心有餘悸。
    2022/08/18 19:08
  • 恨之入骨!牢牢記住死者個資 高醫槍手查網路掛號南下行兇

    新北市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特地掌握王男就診行蹤,攜槍南下,直接在院內候診區連開2槍殺害王男,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今(18)日死者太太和女兒,一同赴高雄市立殯儀館等待解剖結果,王妻數度崩潰落淚,拒絕接受訪問。據了解,朱姓槍手則是藉著網路掛號紀錄,得知死者就診行蹤,而王姓死者事後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但病毒量不高。
    2022/08/18 17:43
  • 高醫槍擊案互嗆!藍批:高雄慶記之都 綠酸:槍新北來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內槍擊一死,震驚社會,加上接近年底大選,槍擊案引來一波藍綠攻防,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市長陳其邁是口號治市,譏稱高雄是「慶記之都」。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也同樣開記者會回擊,秀出數據回擊新北才是槍枝氾濫,做案的朱姓槍手也是從新北攜槍南下,並大讚高雄警方4小時就逮到人,並前往市刑大頒發慰勉。
    2022/08/18 16:04
  • 高醫槍擊揭秘!曾是司機兼好友 死者友:嫌持槍勒索多次

    在高雄高醫犯下槍擊案的朱姓嫌犯,被死者好友起底,曾是死者的司機,兩人合夥投資後,為錢反目,之後多次持槍勒索,把死者當提款機,而警方能在短短4小時落網,竟然是嫌犯主動打給曾抓他多次的老刑警,事後由老刑警苦勸,最後問出地點順利逮人。
    2022/08/18 13:09
  • 2槍洩10年恩怨!高醫槍手致電想輕生 老刑警勸投案

    57歲的朱姓男子因10多年的恩怨,昨(17)日持槍進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內的候診區,當眾朝著56歲的王姓前合夥人背部連開2槍,王男傷重不治,朱嫌則是從容逃往台南,於安平落網。由於他曾犯下多起案件,被三民二分局刑事隊的李江泉小隊長辦過,雙方有私交,朱嫌也主動打電話向李坦言,有輕生念頭,李小隊長則向其喊話,朱嫌態度也軟化,坦然面對司法制裁。
    2022/08/18 12:50
  • 為討2千萬第4度開槍 槍手稱癌末致電老刑警 4小時落網

    高雄高醫重大槍擊案,警方4小時內逮到槍手,他和死者合夥鬧翻,雙方有兩千萬元債務糾紛,恩怨超過十年,嫌犯過去曾3度對被害人開槍,他自稱癌症末期,這次從台北南下槍殺死者,犯案後致電老刑警,在台南落網,嫌犯拒絕夜間偵訊,隨即被押送拘留所過夜。
    2022/08/17 23:27
  • 尋仇畫面曝光!闖高醫候診區連開2槍 男頭胸中彈不治

    高雄高醫耳鼻喉科候診區發生槍擊案,雙方疑似有財務糾紛,嫌犯竟然持槍闖入醫院,近距離對被害人連開2槍,導致被害人頭部、胸部中彈身亡,嫌犯尋仇最新畫面曝光,在犯案後,相當從容,從大門離開,但最後逃逸4小時候在台南安平落網。
    2022/08/17 19:02
  • 高雄不平靜!一周連爆工安、治安事件 柯志恩轟邁「失職」

    高醫候診區爆發槍擊案,歹徒在候診區開槍,高雄市長陳其邁下令嚴懲緝兇,這一周高雄確實不平靜,幾天前前金區建築工地坍塌,導致7戶民宅變危樓,這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拿到話語權,批評在救命的地方,發生致命的槍擊事件,人民如何安心,喊話要陳其邁好好檢討。
    2022/08/17 18:51
  • 合夥「投資公司」鬧翻! 恩怨糾纏十年 癌末朱姓凶嫌四度索命

    朱姓凶嫌為何這麼大膽,直接在高醫候診間近距離開槍,起底他和王姓死者,彼此恩怨超過十年,兩人合夥經營投資公司,因為開芭樂票惹上詐欺官司,朱姓凶嫌不滿,要一肩扛起所有的罪責,還有兩千萬債務,十年內就曾3度對王姓被害人開槍,還曾打中自己,這一次朱姓凶嫌因癌症末期,特地從台北南下槍殺死者。
    2022/08/17 18:48
  • 驚!身上還有19發子彈 槍手「掌握死者高醫就診時間」搭高鐵南下 

    高雄高醫院內槍擊案造成一死,震驚社會,朱姓槍手相隔4小時在台南落網,下午4點左右,朱嫌也被帶回高雄三民一警分局偵訊。林炎田指出,案發後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其動向,先一步在台南安平區布置警力,順利將朱嫌壓制上銬,同時也搜出他身上的作案槍枝,外加19發子彈,林炎田說,兇嫌特地從北部南下尋仇,詳細動機還有待偵訊了解。
    2022/08/17 16:52
  • 新仇加舊恨!癌末槍手保外就醫 高醫院內殺害前合夥人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17)日上午到高醫就診時,遭朱姓槍手當眾轟2槍身亡,朱嫌事後逃往台南,於安平區某咖啡廳落網。據了解,朱嫌因癌末保外就醫,他與死者多年前共同經營當鋪,有債務糾紛,8年前就持槍找上死者家屬,卻走火轟到自己的腳被判刑入獄。
    2022/08/17 15:32
  • 高醫槍案挨批「慶記之都」 陳其邁指示最短時間破案

    高醫今天上午發生槍擊命案,國民黨批槍手光天化日在醫院開槍,高雄又淪為「慶記之都」。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初步調查疑為仇殺,他已指示警方務必最短時間內破案。
    2022/08/17 15:23
  • 高醫耳鼻喉科診間傳槍擊 被害人身中2彈

    高雄醫學中心的耳鼻喉科診間發生開槍事件,初步了解,嫌犯戴著鴨舌帽,持槍近距離連開2槍,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頭部、胸部中彈立即送急診室急救,而嫌犯在行兇後逃逸,目前警方正持續追緝中。
    2022/08/17 15:05
  • 才自豪六都第一!槍手闖高醫恐怖轟頭 陳其邁遭柯志恩狠酸

    高雄高醫今(17)日上午遭槍手闖入,一名56歲男子被連開兩槍,當場頭、胸中彈、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槍手光天化日下開槍,行徑十分大膽,震驚外界。高雄市長陳其邁得知後,立即趕赴現場了解槍擊案情況;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也狠酸,陳其邁之前才自豪說高雄改善槍擊比例是六都第一,結果剛剛就發生槍擊案,一點都不平靜。
    2022/08/17 14:52
  • 非首次尋仇!闖高醫當眾轟2槍奪命 槍手逃台南4小時落網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日上午一名王姓詐欺犯到院就醫,於診間外候診時,突遭朱姓槍手連開2槍,子彈當場貫穿頭部、胸部,王男搶救後仍傷重身亡,朱嫌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返家後又逃往台南,警方循線追人,稍早於台南安平區某咖啡廳逮到人,目前正押解回高雄的路上。
    2022/08/17 14:29
  • 手機滑到一半!詐欺男就診被尋仇 高醫內挨轟2槍爆頭亡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今(17)日上午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內候診時,突然遭一名槍手連開兩槍,當場頭、胸中彈失去生命跡象,槍手隨即逃逸,而王男稍早傷重不治。據了解,死者疑似是詐騙集團成員,和槍手有金錢糾紛,假釋到外就醫卻遭人尋仇,而當時在場的醫護人員指出,當下聽到「蹦!蹦!」2槍很大聲,忙完出來看才知道有人中槍,相當駭人。
    2022/08/17 14:19
  • 【今日熱搜】艾成/高醫/李宜柏/阿里山英迪格酒店/伍麗華

    今(17)日熱搜關鍵字為「艾成」。藝人艾成今天傳出墜樓身亡消息,享年40歲。據悉,艾成今日上午10時許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詳情仍待調查釐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8/17 13:22
  • 高醫遭槍手闖入!1男在診間外頭胸中彈倒地 搶救無效身亡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今(17)日上午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持槍入院,在診間外朝另一名男子連開2槍,受害者頭部、胸部各中一槍,被緊急送往急診間救治,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槍手則立即逃逸,目前警方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詳細狀況。
    2022/08/17 11:23
  • 高市勞工局突擊檢查3醫院建築工地 共開罰34萬

    高醫附設岡山醫院工程昨天發生工人自2.5層樓高墜地意外,高市勞工局今天前往3處醫院建築工地執行工安突擊檢查,共發現7缺失、開罰34萬元,包括3處高處施工防護不足。
    2022/07/24 14:30
  • 目睹車禍怎辦?高醫開辦民眾版到院前創傷救命術

    目睹車禍發生怎麼辦?高醫日前開辦全台首場到院前創傷救命術民眾版課程,教導民眾如何現場施救,而非呆立一旁不知所措,以期將創傷照護普及化、降低死亡率。
    2022/07/18 21:27
  • 治療癌症新利器! 第四代「達文西手臂」救病友 一年成功破百例

    中醫大新竹附醫開院三年多來,去年九月引進達文西第四代Xi機器手臂,到今年七月達百例,並宣布中醫大新竹附醫將成為北台灣達文西大腸直腸外科手術觀摩中心,這也是繼高醫,台中榮總之後,第三間成立的達文西大腸直腸手術外科觀摩中心。
    2022/07/09 18:08
  • 高雄下水道工程意外!沼氣灌入工人搶救不治釀1死

    高雄市林姓工人今天前往鼓山區大順一路進行下水道作業,疑吸入沼氣跌落昏倒,救出時無生命跡象。高醫下午表示,傷者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1個多小時搶救仍不治。
    2022/06/24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