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身上還有19發子彈 槍手「掌握死者高醫就診時間」搭高鐵南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7:21

高雄高醫院內槍擊案造成一死,震驚社會,朱姓槍手相隔4小時在台南落網,下午4點左右,朱嫌也被帶回高雄三民一警分局偵訊。高雄市警察局局長林炎田指出,案發後調閱周邊監視器掌握其動向,先一步在台南安平區布置警力,順利將朱嫌壓制上銬,同時也搜出他身上的作案槍枝,外加19發子彈,林炎田說,兇嫌特地從北部南下尋仇,詳細動機還有待偵訊了解。
 

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圖/TVBS)

 
林炎田指出,朱姓槍手先前與王姓死者先前共同投資,有債務糾紛,朱嫌之後因他案入獄,假釋期間曾多次和死者磋商未果,疑似引來殺機。朱嫌得知死者會到高醫就診,昨(16)日特地攜槍搭高鐵南下,上午直接在醫院內對死者背後連開2槍,導致死者背部、頭部中彈,院方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朱嫌行兇後逃往台南。(圖/TVBS)

林炎田表示,得知案件發生後就指派三民一分局、高雄市刑大進行追緝,同時請王姓死者的妻子前來指認,很快就掌握朱嫌的身分,朱嫌開槍後搭計程車逃往新左營高鐵站,搭高鐵北上台南,逃往安平區安平路一間咖啡廳,警方掌握行蹤後,派遣大批警力在附近守候,兇嫌一出現就將其壓制上銬,朱嫌也對自己的行為坦言不諱。
 
安平區某咖啡廳逮到人。(圖/TVBS)

 
警方抓到人的當下,除了起獲作案槍枝外,還搜到高達19發的子彈,逮捕過程沒有多加纏鬥,若當街發生駁火,後果恐不堪設想。據了解,朱嫌和王姓死者先前共同合開當舖,因帳目不明,朱自認為死者積欠他2千萬債務,甚至持槍到死者岳父家堵人,不慎走火打傷自己的腳,但朱嫌詳細作案動機、槍枝來源,包括債務糾紛是否是兩千萬元,還有為何能從北部掌握到死者就診行蹤,還有待警方進一步偵訊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鐵#高醫#槍擊#殺人#債務糾紛#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94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