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高級訂製服 結果共41筆

  • 穿香奈兒禮服!《巴黎舞會》VR沉浸式登台 盤點必朝聖5亮點

    由沉浸式體驗聞名的設計團隊「驚喜製造」,又帶來了強大新作!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的沉浸式作品《巴黎舞會》,不僅登陸台北,更是延伸版的互動體驗,讓人彷彿一秒進入另個虛幻時空中,換上香奈兒高級訂製服,親自進入奇幻歌舞劇中,自由自在地跳支舞,就像是場美好夢境般,令人意猶未盡!
    2024/04/21 13:41
  • 巴黎奧運時尚大PK!法國走奢華燕尾服風 美國找Ralph Lauren操刀

    巴黎奧運開幕式的代表隊服裝紛紛亮相,今年美國隊找來知名設計師RalphLauren操刀,走美式貴族風,法國隊則是穿上LV旗下百年男裝品牌的高級訂製服,帶點燕尾服風格,低調奢華。
    2024/04/20 14:21
  • 韓韶禧「咬筆蓋簽名」畫面瘋傳!美到網友狂查這些夯劇

    南韓女神韓韶禧近日出席Dior在巴黎舉辦的「2024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大秀」,一身緊身薄紗黑洋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一出場立刻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除了令人驚豔的內場美照,韓韶禧在場外進行「粉絲福利」,咬著筆蓋親切的簽名,一舉一動都引起全網熱議。
    2024/01/30 12:50
  • 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 LVMH掌門人靠併購成首富

    世界首富不再是科技業大佬,而是時尚精品王國LVMH集團的執行長阿爾諾,就算股價大跌也依舊穩坐首富寶座。靠著精準眼光暴力收購各大經典品牌,並且延攬新生代設計師,與潮牌合作的行銷方式,開闢年輕客層延續品牌的生命力。儘管被外界稱為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但也讓集團立於不敗之地精品皮包、高級訂製服或是璀璨的珠寶,這些產品全都系出同門。LVMH集團旗下75個品牌,去年一口氣創造863億美元,比台積電還要高的營收。也讓集團大家長阿爾諾身價高達2333億美元,穩坐全球首富寶座。
    2023/05/29 15:59
  • 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日前與陳曉搭檔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掀起收視盛況,也再創事業高峰。昨(14)日晚間以一襲高級訂製服登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評價卻正反不一,許多網友認為這套禮服完全暴露她的缺點,顯得矮胖又沒有脖子。
    2022/08/15 11:43
  • 漫威女星紅毯露點挨轟!本人回擊:別教訓女人該怎麼穿衣

    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憑著漫威電影《黑寡婦》、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紅遍全球,近期受邀參加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她,卻因為身上的服裝備受討論。
    2022/07/13 20:48
  • A-Lin脫了!「一塊布遮3點」性感解放 躺床照太撩人

    天生歌姬A-Lin睽違4年將發行新專輯,從去(2021)年就陸續推出代表母女、族人和社會的歌曲〈盡情旋轉〉、〈ROMADIW〉及〈我怨〉,掀起廣大迴響,她不僅音樂更上層樓,38歲的她也展現出「38一朵花」的魅力,笑說:「這次的造型標準很簡單,就是要漂亮!就是要性感!」為了專輯視覺連換7套華麗高級訂製服、連拍12小時,並搶先公布兩套性感指數爆表、風格大不同的絕美造型。
    2022/03/26 12:02
  • 方國強京繡高訂新作 玩轉傳統手工繡花與現代法式浪漫

    華裔法國高級訂製服暨高級珠寶設計師方國強(Khieng Puong)所創辦之同名品牌Khieng ATELIER,於2022年新春之際隆重推出高級訂製服「京繡系列」新作,全系列以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京繡」為主軸,發揚古典刺繡技藝之美,並結合Khieng ATELIER一貫堅持的法式高級訂製工藝,以中西合璧的手法詮釋方國強設計師對花園的浪漫嚮往。
    2022/02/18 00:00
  • 上海弄堂裡的時尚聖地 量身訂製吸引大批外籍顧客

    上海五光十色的名牌商場目不暇給,但對很多外國觀光客來說,最適合買衣服的地方,卻是外灘附近不起眼的布料市場。狹窄的店舖提供量身訂做服務,不只是西裝套裝,就連羊毛衫或大衣都能根據自己的喜好製作。不但價格划算,還能隨時免費修改,不少人一試成主顧,紛紛來到小巷弄裡購買高級訂製服裝。
    2022/02/11 12:10
  • 「Dior灰姑娘傳奇」 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

    每一件高級訂製服裝,都是從零到有、獨一無二的存在,設計師在畫出雛形之後,再交由頂級裁縫師,一針一線量身打造。法國電影《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Haute Couture)將高訂禮服裁縫師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向這群幕後工匠的「巧手」(Les Petites Mains)致敬;法國傳奇影后娜塔莉貝葉(Nathalie Baye),在片中演活巴黎迪奧工作室(Dior)首席裁縫師,傳承「手藝之美」,帶貧民區少女「穿針引線」,從扒手成為巧手,編織美麗人生。
    2022/02/03 19:59
  • 希臘老派裁縫抗蕭條「做婚紗」改寫人生

    希臘在2010年遭遇債務危機,欠債3千億歐元無力償債,使國家瀕臨破產,當局大幅提高稅收力挽狂瀾,卻也一度導致民不聊生。希臘電影《夢想裁縫師》,以雅典為舞台,呈現「快時尚」崛起後,「高級訂製服」的興衰;一名承襲家業的守舊裁縫師,面對前所未有的經濟大蕭條,沒有輕易放棄,反而選擇走出「縫製西服」的舒適圈,放下身段學習做女裝,以「手工婚紗」開啟事業第二春,不僅收穫幸福,也從此改寫人生。
    2021/12/17 19:52
  • 疫下時尚 大咖潮流誌出刊.DIOR奇幻秀

    在新冠疫情中,全球時尚創意產業陷入停滯,活動取消,為找尋生存之道必須發揮創意,一本潮流雜誌因應而生,集結全球藝術創作者大咖,在封鎖期間所創作的作品和點子,將發刊的收入,用來支持生活陷入困境的同業,成為美談。同樣為了生存下去的,七月巴黎時裝周,在不能舉辦秀場的情況下,國際品牌想出吸引目光的妙招,將高級訂製服等比例縮小穿在人偶上,找來義大利名導拍成奇幻電影,引發的話題不輸給實體秀。
    2020/07/08 19:55
  • 解封!英國酒吧人潮擠爆 法國時裝周虛擬風

    英國對新冠疫情封鎖,實施最大一次鬆綁,包括酒吧、餐廳、美髮和主題樂園都解封,結果過去一個周末,倫敦市中心上酒吧的酒客暴多,既無法遵守任何社交距離,更沒有戴上口罩;強森政府被專家警告,過早重開將使得死於新冠肺炎的英國人暴增。在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改成線上虛擬舉行,沒有伸展台和名人站台吸引媒體,相關產業鏈的飯店與禮車業者,哀鴻遍野。
    2020/07/06 19:54
  • 苗族刺繡華麗搶眼 精緻工藝百年流傳

    中國大陸貴州的苗族刺繡工藝很有一套,因為沒有書寫文字,他們所有的歷史記載全是靠繡線說故事,從山水圖案再到動物樣式,配色大膽花樣豐富,還有一種錫繡,閃閃發亮的金屬光澤,低調細緻的華麗感,堪稱深山裡的高級訂製服。
    2018/07/24 15:11
  • 跑趴遇上她 女星想合照只能乖乖「下跪」

    泰國知名女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因為主演的電影《模犯生》大賣而受到矚目,日前她受邀前往巴黎參加CHANEL高級訂製服大秀,一身淺藍色帥氣褲裝吸引不少目光。她在IG上分享合照中,有張是跪在另一位女性身旁,讓不懂泰國習俗的人大感訝異,原來旁邊站著的人,是同樣受邀參加時尚秀的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2018/07/04 19:29
  • 王菲、那英20年後再攜手 春晚合唱《歲月》

    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兩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6 09:24
  • 20年後再攜手 王菲、那英春晚合唱「歲月」

    今天是除夕,不少民眾都會收看央視的特別節目,而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上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另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2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5 23:39
  • 台超模登倫敦「高訂秀」 唐熒霜:像夢一樣

    台灣超模唐熒霜Gia日前登上倫敦高級訂製服秀走秀,是台灣唯一的入選者,這高訂秀每件服裝都是全手工縫製,各都只有僅僅一套,與一般跟著流行趨勢一季一季推出的服裝秀大不相同,台灣模特兒潛力無限,登上高訂秀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2017/11/16 17:29
  • 少女時代大撞衫!太妍、潤娥、Tiffany穿同衣

    韓團少女時代堪稱韓國流行時尚的先驅,不過卻被粉絲發現團員間大撞衫,今年9月潤娥穿過一套義大利高級訂製服拍攝雜誌,10月份同團團員Tiffany又穿同一套衣服拍另外一家雜誌,12月團員太妍也穿著參加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雖說每個人穿起來風格都不同,但根據了解,這服裝似乎是少女時代專屬的團隊搭配的,但這樣一件衣服3人穿,大撞衫也讓3位團員被拿來做比較。
    2016/12/07 17:16
  • FOCUS/歐巴馬最後國宴 名廚美饌招待義總理

    歐巴馬任期剩不到一個月,最後一場接待外賓的國宴獻給了義大利總理夫婦,第一夫人蜜雪兒出席,穿著玫瑰金的高級訂製服成為焦點。
    2016/10/19 21:15
  • FOCUS/巴黎時裝週壓軸 直指2017春夏潮流

    剛結束的巴黎時裝週除了預告2017年春夏趨勢,多個品牌更是不約而同任命新的設計總監,甚至開始能看出女性取代男性設計師掌舵的新趨勢;事實上,巴黎1年有6場時尚週,9月跟3月發表高級成衣,1月跟7月則是高級訂製服,尤其「高級訂製服」在法國是個受到法律保護的專有名詞,目前全法國只有13名設計師有執照製作「高級訂製服」,除了規定必須在專屬工作室、全手工製作,還必須在巴黎時裝週發表35套以上的系列作品,每半年會審查資格一次,一旦不符標準,立刻除名,確保巴黎時尚重鎮的名號,屹立不搖。
    2016/10/06 20:21
  • 林志玲挑戰分飾6角 接拍電玩廣告扮女神

    41歲的林志玲2度接下電玩代言,換上斥資百萬的高級訂製服,挑戰一人分飾6角詮釋不同特色的女神,過去這類電玩遊戲通常都找宅男女神,林志玲卻能2度蟬連,就是看準她在大中華市場的高人氣,包括在大陸真人秀《花樣姐姐》第2季也靠志玲姐姐在撐場。
    2016/03/17 13:06
  • 星光四射 小珍、瑞秋優雅性感成紅毯「嬌」點

    今年奧斯卡紅毯女星爭奇鬥艷,以《驚爆焦點》入圍的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則是身穿設計新秀 August Getty Atelier特製的綠色軛領禮服,氣質十分出眾,而小珍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身穿Dior高級訂製服,細緻的蕾絲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襯托出他青春俏皮的面貌。
    2016/02/29 10:01
  • 【FOCUS新聞】目不暇給 品牌爆炸時裝週兩倍秀展

    時尚鬼才設計師尚保羅高提耶,發表個人最後一場成衣秀,原因就是近年來快速時尚的侵襲。高提耶許多經典作品都引領時尚,從瑪丹娜的內衣外穿開始,還有經典的海軍橫條紋水手服,長年一直出現在他的作品。高提耶也將刺青藝術溶入服裝當中,當然還有誇張的普普風格印花,凶狠的拳擊,也成為創作來源,高提耶也幫電影做過服裝造型,創造聞名的繃帶裝,還替張國榮世界巡迴演唱會設計多款中性服裝,也為可樂大廠設計瓶身,廣告海報充滿趣味,高提耶百無禁忌,秀場請來超大尺碼女模,還大膽起用難辨性別的男模A公主,也大量選用亞裔非裔模特兒。62歲的高提耶,將專心在高級訂製服,這也是對時尚圈發出嚴重警訊。
    2014/10/14 21:03
  • 【FOCUS新聞】平底鞋?!秀場無分軒輊 一概棄高跟

    經濟好壞的指標,除了裙子長短以及口紅銷售量,IBM還提出一項鞋跟高低理論,鞋跟越高,表示整個經濟大環境越不好,當金融海嘯攀向高峰時,婦女鞋跟平均高度是7吋,也就是將近18公分,不過,今年春夏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連高級訂製服都讓麻豆穿平底休閒鞋走秀,簡單的概分法是,景氣走揚,迷你裙當道;景氣低迷,高跟鞋和口紅的銷路就變好。
    2014/02/07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