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超模登倫敦「高訂秀」 唐熒霜:像夢一樣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56
圖/TVBS
圖/TVBS

台灣超模唐熒霜Gia日前登上倫敦高級訂製服秀走秀,是台灣唯一的入選者,這高訂秀每件服裝都是全手工縫製,各都只有僅僅一套,與一般跟著流行趨勢一季一季推出的服裝秀大不相同,台灣模特兒潛力無限,登上高訂秀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親切對著鏡頭打招呼,超模Gia可是台灣之光。

台灣超模唐熒霜Gia:「剛剛彩排完了,現在要準備去做妝髮的最後確認。」

台灣超模唐熒霜Gia登上倫敦高級訂製服秀走秀,從面試中脫穎而出,選出90位來自各國的頂級模特兒,華人面孔只有3位,而Gia是台灣唯一入選者。
 

台灣超模唐熒霜Gia:「我走完台步以後,客戶就跟我比了一個愛心說LOVE,然後我就覺得噢!鬆一口氣,因為我很緊張。」

談到面試過程,Gia侃侃而談,而高級訂製服秀每件服裝都只有一套,還全都是手工縫製而成,只給高級客戶,相較於一般服裝秀,服裝不只一套,也跟著時裝流行趨勢製作,一季一季的推出,兩者大不相同。

台灣超模唐熒霜Gia:「可以親身穿到這樣的衣服,就是非常的像夢一樣,因為平常不可能會穿到這樣子頂級的訂製服。」

台灣模特兒紛紛佔上國際舞台,另一位超模Giwa上個月也再次登上紐約時裝週,2013年更一次走了11場大秀。

台灣超模黃季勻Giwa:「我長的樣子吧,就是比較容易有記憶點,再加上自信吧。」

認為自己長得很有特色,才從面試中脫穎而出,現在也已是時裝週常客,台灣模特兒潛力無限,除了登上時裝週,現在更走上國際高級訂製服秀,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熒霜#高訂秀#台灣之光#超模#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