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高矮 結果共51筆

  • 騎車停紅綠燈睡著或常嗜睡 因「這疾病」恐致腦中風、心臟衰竭

    提到睡眠呼吸中止症,很多人常會聯想到就是會打呼、嗜睡等等,但在國衛院最新研究發現,超過60歲的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是以失眠、無症狀來表現,也因為這樣的症狀,不容易及時確診,所以年長者個案很容易被忽略,延誤治療時機,增加失智症、認知功能退化風險,而其實不論年紀、高矮胖瘦,都有可能罹患睡眠呼吸中止症,大家要多注意自己有沒有相關症狀,因為如果不治療,可能會發生高血壓、腦中風、心律不整或心臟衰竭等等。
    2024/03/15 22:56
  • 165錯了嗎?斯文男「自揭身高」秒被拒絕 網曝殘忍真相

    每個人擇偶的條件都不太一樣,除了個性、財力之外,也有些人特別注重外表及身高。近日就有男網友表示,因為自己非常想認識女生,於是嘗試了交友軟體,也會在日常生活中搭訕女生,無奈常常聊到一半就被掛電話,讓他困惑難道是因為「身高矮就被封鎖?」
    2023/12/04 14:10
  • 校園樹木遭斬首40棵黑板樹變七爺、八爺

     斬首式修剪校園綠樹爭議又一樁!南投市新豐國小校門與操場之間廊道,分成兩排種植約40棵黑板樹,最近校方進行修剪,結果後排的黑板樹修剪幅度小,樹身依舊高大,但靠近操場前排的16棵樹卻全部被斬首式修剪,瞬間從原本約數層樓的高度掉至1樓左右,乍看宛若七爺、八爺的高矮落差,相當突兀,甚至可能危及生機,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26 14:38
  • A-Lin「易胖體質」一吃就腫 專家:戒1物一舉兩得

     A-Lin日前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在致詞中,她特別提到「我要感謝自己,不管高矮胖瘦,我就是我」。事實上,A-Lin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復胖,因此除了戒酒、少吃紅肉,還得搭配大量運動。營養師表示,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能量關鍵,A-Lin的就是酒,所以戒酒就能瘦。提醒釀造酒等於液體麵包,啤酒還有氣泡會把胃撐大,一天不能喝超過330毫升啤酒。
    2023/07/27 16:27
  • 高矮胖瘦不一樣!狡猾慣竊嫁禍機車車主 警慧眼識破

    台南市出現一名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慣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先騎腳踏車找尋鑰匙未拔的機車,再偷騎機車行竊,以為可以嫁禍給機車車主,沒想到,體型差太多,警方一眼認了出來,透過情資整合平台,將他逮到,進一步追查,發現他竟然遭到3個地檢署發布竊盜通緝。
    2022/10/09 12:22
  • 皺紋突然變多?醫曝骨質疏鬆「3徵兆」 10族群多留意

    骨質疏鬆有哪些症狀? 「皮膚鬆弛」是骨鬆警訊? 若發現臉上「皺紋變多」,甚至出現駝背、下背疼痛等徵兆,要注意可能為「骨質疏鬆症」的發生前兆!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骨科主任釋高上醫師表示,骨質疏鬆症常被稱做「隱形殺手」,初期並無明顯症狀。若民眾出現「駝背」、「比原先身高矮4公分以上」,以及「經常下背疼痛」3大徵兆,需提高警覺並就醫治療。
    2022/09/24 15:48
  • 孩子身高矮同學一截?中醫師曝「這時候」喝轉骨湯才有效

    國中小開學半個月,經過上半年因應疫情的視訊教學與暑假,孩子們返回校園,有些家長這才發現自家孩子的體型比同學小了1號,紛紛詢問轉骨方法,也有家長購買坊間的「長高湯」成方給孩子喝。中醫師指出,入秋天氣逐漸轉涼,是適合為青春期孩子儲備能量、改善體質的好時機,以便在來年春夏季陽氣生長時,提供轉骨成長的爆發力。
    2022/09/17 09:27
  • 人小志氣高!10大矮個子潛藏優勢 年輕不顯老超加分

    身高矮有哪些優勢?俗話說「人小志氣高」,雖然父母都希望可以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成長過程中能夠高人一等,但隨著世人審美觀與價值觀改變,如同唐代「環肥燕瘦」各有所好,追求「健康」早已遠比外貌高矮來得重要許多。
    2022/03/20 15:54
  • 美到太空去 神舟13號太空人攜帶化妝品

    神舟十三號太空船任務,大陸派出第一位將出艙工作的女太空人王亞平。大陸官方表示,特別準備了化妝品和甜點協助她保持更好的工作狀態。此外太空專家進一步解釋,女性平均身高矮、體重輕、有氧運動消耗的能量低,在微重力環境下,鎂代謝好於男性,被認為更適合在太空長期生活。
    2021/10/17 20:18
  • 149cm悲歌!妹子洗衣撈不到 神人曝輕鬆取衣2妙招

    身高幾公分才是理想身高,每個人可能都有不同看法,不過不論高矮,可能都會遇到不同困擾。近日有一位身高149公分的網友發文表示,剛搬新家買的洗衣機太大台,不管她怎麼踮腳往下撈,甚至將整個人卡在洗衣機裡,就是拿不到;文章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狂喊「我懂」,還有苦主分享自己曾經「倒頭栽」跌進洗衣機。
    2020/04/28 18:30
  • 快訊/德研究「身高矮10cm」 糖尿病風險增3至4成

    德國研究發現,個子比較矮的人,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更高!專家分析2.7萬人醫療病史,發現男性身高每高10公分,罹病風險降低41%;女性則是每高10公分,罹病風險減少33%,專家認為,可能因為身高較高的人,有較低的「肝脂肪量」和較低的「血脂質」等風險因子,也建議身高矮的人,減少肝脂肪,可能是降低糖尿病風險的方法。
    2019/09/11 09:28
  • 比175矮「差幾公分送幾片肉」 店家活動引矮個揪團吃

    許多人對於身高數字很介意,尤其矮的人總希望自己可以長高一點。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某天看到一間麻辣鴛鴦火鍋店的門口掛了布條,一見上頭的宣傳標語,網友突然感覺「身高矮是個好事!」事後太多人詢問店家,證實確實有這樣的活動,這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直呼「還好我夠矮!」
    2019/07/24 21:36
  • 光希登巴黎伸展台走秀! 網友評價兩極

    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最近登上巴黎時裝秀伸展台走秀,不過相較其他模特兒,身高矮了一截,加上走路膝蓋內彎,引來網友評價兩極,而秀場上還能看見周杰倫和昆凌夫妻檔,走到哪都有歌迷包圍。
    2019/05/04 13:07
  • 辣妹大露水蛇腰!卻被「鏡中倒影」出賣 網嚇傻:修很大

    現今修圖軟體日新月異,不論高矮胖瘦,只要花點心思修照片「沒有辦不到的」,一名女網友就在試衣間超美自拍,還翹起臀部擺出性感POSE,超辣的照片一上傳網路立刻被讚爆,只不過仔細一看,鏡中的倒影卻是她的兩倍大!
    2019/01/18 21:30
  • 蜘蛛人怨身高矮! 只到188公分星爵的下巴

    集結超過60位漫威英雄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所有演員對劇情三緘其口,尤其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還對外宣稱自己沒看過完整版劇本,甚至還抱怨自已太矮,173公分的他跟188公分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對戲,幾乎只到他的下巴,在螢幕上非常吃虧。另外,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也釋出預告。讓影迷好興奮。
    2018/04/10 13:17
  • 願意交往矮男 清純女星被騙去相親氣pupu

    任容萱昨天(4日)出席HOGAN 2018春夏媒體鑑賞會,平時很少穿厚底鞋的她,透露是因為想減少跟身旁人的身高落差,所以多半穿平底鞋出門;但是對於與比自己身高矮的男生交往,她不但一點都不排斥,還透露由自己低頭接吻很浪漫,她開心笑說:「這樣不是可以顯得我很帥?很man耶!」
    2018/01/05 15:17
  • 前科犯扮型男 藉愛情之名行騙詐千萬元

    網路上的甜言蜜語可得特別當心!嘉義市警方就破獲一個以交往為前提的愛情詐騙集團,嫌犯透過大陸的交友網站,詐騙失婚、喪偶、單身,多金、有地位的女子,利用她們對愛情的憧憬誘騙投資或金援自己。他們高矮胖瘦都有,且其貌不揚又前科累累,卻冒用網路型男照片,利用教戰手冊上的甜言蜜語詐得手上千萬元。
    2018/01/04 17:36
  • 用餐遭店長譏「別吃的和她一樣」 肉多多秒開除滅火

    高矮胖瘦又關你什麼事!一名女網友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用餐,未料卻聽到店長和員工當眾取笑她的身材,甚至出言嘲諷「別吃得和她一樣」,讓她氣得當場找店長理論,事後該名店長也遭店家火速開除。
    2017/12/29 15:25
  • 「高矮胖瘦穿同套衣服」 資方要求訂勞動專章

    立法院今天繼續召開勞基法修法公聽會,資方代表王權宏要求商業服務業應訂勞動專章,否則一套標準適用多種行業,永遠爭議不斷。勞方代表王傑批政府討好財團,窮台、奴台。
    2017/11/30 11:17
  • 「矮一截」人小志氣高!9歲童國際飛鏢賽奪冠

    台中一名9歲男童李祐辰,參加國際飛鏢比賽,以最小年紀拿到冠軍,頒獎人還佩服的單膝下跪,原來他家開飛鏢店,平常寫完功課和假日早上都會練習,儘管身高矮人一截,因此準度容易不穩,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比賽成績!
    2017/11/19 09:40
  • 【桃花小巨人】妹一個不夠 76歲劉福助也牽手2師奶

    小巨人納豆人雖矮,在把妹戰場可說無往不利,不管高矮胖瘦老嫩新舊,他都 手到擒來。如今他又被拍到一拖二,帶著2位辣妹吃燒肉,可見妹仔非常吃他這套。
    2017/08/16 04:56
  • 芭比變壯變嬌小後… 網友喊:有啤酒肚的肯尼呢?

    製作芭比娃娃的美泰兒公司,日前正式推出3種新的芭比造型,不但有各種膚色,高矮胖瘦也有很大的變化,業者表示這麼做是為了要讓芭比更貼近真實的人類,突破的舉動引起各界關注討論,而近日有網友也在twitter上連署呼籲,要美泰兒公司也製作「老爸身材」的肯尼!
    2016/02/02 10:07
  • 無懼矮人一截!阿伯仗義 阻醉男踹女友

    彰化一對男女朋友疑似喝醉酒後吵架,女朋友坐在馬路邊,男子拉她不起,竟然出腳朝女友身上踹,剛好路過的一位阿伯不顧自己身高矮男子一大截,對男子大聲斥喝說「你是不是男人」,男子聽了不高興,雙手掐住阿伯脖子,還好又有一群年輕人幫忙,阿伯氣不過拿安全帽和年輕人一起圍毆男子,直到巡邏員警經過大家才停手。
    2015/12/14 13:04
  • 「聽」力過人!陸節目挑戰者 聽聲點鈔、辨高矮

    人的聽力能夠好到什麼程度?大陸電視節目挑戰極限,參賽者中有銀行員,可以用「聽」的點鈔票,還有視障人士不但能「聽聲辨位」,甚至可以透過拍手的聲波掃描,分辨出一整排人身高的高矮。
    2015/10/12 14:55
  • 疑視線死角!婦人遭公車輾過 嚴重骨折

    今天上午,桃園一名老婦人下了公車之後,就往公車的正前方走,疑似是因為老婦人身高矮小加上,司機的視線死角根本沒看到她,結果直接將這名75歲的老婦人撞倒輾過。
    2015/09/3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