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175矮「差幾公分送幾片肉」 店家活動引矮個揪團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1:36
許多民眾超愛吃火過,尤其份量愈多愈好。(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超愛吃火過,尤其份量愈多愈好。(示意圖/TVBS)

許多人對於身高數字很介意,尤其矮的人總希望自己可以長高一點。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某天看到一間麻辣鴛鴦火鍋店的門口掛了布條,一見上頭的宣傳標語,網友突然感覺「身高矮是個好事!」事後太多人詢問店家,證實確實有這樣的活動,這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直呼「還好我夠矮!」

有網友先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照片,照片內容是一間知名麻辣鴛鴦火鍋店的,門前掛了一個宣傳布條攬客。網友提到,「哇…我可以拿10片!突然覺得矮是好事,廢友們可以拿幾片肉!?高雄~~」

 

有網友分享一間火鍋店的宣傳手法,矮個子民眾賺到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究竟是什麼樣的宣傳手法,竟然網友慶幸自己身高矮?從他分享的照片看到,布條上面寫著「身高不是距離,吃肉不是壓力,即日起低於175公分,差幾公分送幾片肉。」這樣如此別出心裁的宣傳方式,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甚至該間店家還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這則訊息,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2.6萬則留言回應。

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tag自己的親朋好友,留言表示要揪團去吃火鍋,甚至還有人留言提到「我可以送31片耶」、「這時候帶老公和小孩去是多餘的」,這讓許多矮個子民眾都十分開心。

 
相較於矮個子網友的歡欣鼓舞,這讓許多超過175公分的網友十分哀怨,笑稱「那我還要多吐個10片給店家嗎」、「老闆被高的女生傷過嗎?」

店家證實的確有這活動,還因為民眾詢問太熱烈,活動延長到8月31日。(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愛食鍋麻辣鴛鴦」)

事後網友紛紛搜尋該間火鍋店的臉書,發現在台中和高雄共有3間分店,去電詢問店家後,店家表示確有此事,稱說這是5月份推出的宣傳活動。不過這次活動推出後反應熱烈,民眾和網友紛紛詢問活動到何時,店家則回應決定延長到8月31日,讓大家都有機會與時間參與這項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送肉#身高#布條#高個子#矮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4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