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世情人出嫁…鐵漢父沙發崩潰痛哭 照片惹哭4萬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8:11
女兒出嫁拜別父母,父親捨不得在沙發上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兒出嫁拜別父母,父親捨不得在沙發上崩潰大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俗話常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尤其當女兒長大出嫁,做父親的總是十分不捨,甚至常會在婚禮上流下男兒淚。最近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她提到自己出嫁那天,先生到家裡迎娶時,準備下跪向父母親表達感謝之意時,坐在沙發上的父親情緒激動,整個人崩潰痛哭。尤其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感動,不少直呼「這老爸是真性情啊!」

這名女網友23日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日前出嫁的情況。女網友表示,「人家說,女鵝(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第一次看到爸爸崩潰,讓我不知所措。」

 

女網友還分享了1張照片,當時正準備拜別父母時,穿著婚紗的她已經淚眼婆娑,就站在父親面前,沒想到下一秒父親竟然崩潰痛哭,讓在場所有人都十分不捨。他整個人用手掩住眼睛,這一幕正好被攝影師捕捉到了。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新娘還透露,她和先生在拜別完父母親後,父親一度站起來大喊「不要!」這句話一出,都讓在場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這張照片,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感動且心有戚戚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後父親整理好情緒,才把女兒的手交給女婿,並且對她說「希望妳跟妳老公幸福。」

 
該篇發文一出,短短1天內超過4.4萬人按讚,將近2千則留言回應;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我也哭出了出來」、「別人家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我結婚時爸爸也是不捨的哭了,現在他不在了,我好想他哦」;另外有女網友則回應「我爸有忍住,但還是偷掉淚,反而是我哭慘了!」

這張照片也引發許多男性網友的共鳴,紛紛直呼「我也不敢想像女兒出嫁的那一天,自己會不會哭得比這位爸爸還傷心」、「這位爸爸的感受,我完全能夠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女兒#出嫁#情人#迎娶#掉淚#真性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4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