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高壓水柱 結果共34筆

  • 南海衝突激化!中國海警船刮蹭 水砲攻擊菲船

    中國與菲律賓在南海的衝突,越來越激烈。從去年的雷射光照射菲國船員、逼近運補船,如今中國海警船憑藉噸位優勢,不但刮蹭菲律賓海警船,導致船身受損,更以數量優勢包圍菲律賓補給船,還用高壓水柱擊破菲國船隻擋風玻璃,導致至少4船員受傷。菲律賓盟友美國第一時間公開譴責中國;澳洲與東協則同聲喊話,呼籲遵守國際法,停止危及區域內和平穩定的單方面行動。
    2024/03/06 19:49
  • 控中國海警「撞擊」!菲律賓船隻遭高壓水柱攻擊:引擎損壞

    菲律賓海岸防衛隊表示,一艘菲律賓船隻今天在南海執行補給任務時被一艘中國海警船「撞擊」,還說中方發射高壓水柱,造成另一艘菲律賓船隻引擎嚴重受損。
    2023/12/10 15:44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 中國頻在南海挑釁 美軍第七艦隊司令:必須反擊

    美國第七艦隊司令、海軍中將湯瑪斯27日表示,中國在南海的「挑釁行徑」,其中包括中國海警船向菲律賓艦艇發射高壓水柱,都必須受到挑戰及制止。
    2023/08/28 07:35
  • 遭水上摩托車高壓水柱灌下體 18歲女失血慘裝人工肛門

    墾丁南灣8月發生一起水上意外,一名18歲的遊客乘坐水上摩托車,不慎被甩落海面,遭水上摩托車後方的強力水柱沖傷下體,導致她肛門破裂出血,一度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裝人工肛門撿回一命。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今(13)日出面表示,該名當事水上摩托車教練有營業許可登記,但其駕照逾期未更換,等於無照駕駛,後續將依法對該名教練進行裁處。
    2022/09/13 16:11
  • 清淤不慎跌倒 手上的高壓水槍失控!射傷清潔員臉頰

    台南市環保局,派員進行側溝清淤作業,一名吳姓清潔人員,拿高壓水槍清理水溝,因為水壓威力太強,當時下雨路滑,他往後跌倒,手上的噴槍失控,水柱射傷旁邊鄭姓同事的臉頰,造成2公分撕裂傷,送醫縫合無礙,醫師說還好水槍沒射到器官或眼睛,真是萬幸。
    2022/08/19 14:09
  • 高壓水槍洗車釀傷!張本渝「皮開肉綻」爆血痕:洗澡都痛

    女星張本渝入行近30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近來在電視劇《婚姻結業式》中展現精湛演技,收視率節節攀升。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到自助洗車場清洗愛車,不料被強力水柱沖傷手臂,當場冒出一道明顯的血痕,好幾天都沒有復原,令粉絲相當心疼,她也提醒大家洗車的時候要小心,「高壓水槍的噴射力真不是蓋的。」
    2022/04/16 23:23
  • 遊客必打卡景點! 花蓮地標「米老鼠」清潔溜溜迎新年

    農曆春節將至,花蓮市公所展開重點景區清潔工作,佇立在美崙山30多年景觀地標「米老鼠」今天清洗,清潔員以高壓水柱沖淨表面灰塵,也將報請管理機關重新粉刷,恢復昔日光彩。
    2022/01/17 13:52
  • 滑雪場水栓爆裂!遊客搭纜車被沖飛 7度寒冬中濕身重摔

    上週五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埃弗里郡的一家滑雪度假村水栓爆裂,當場噴出高壓水柱,正在搭乘纜車的許多遊客還被波及,只見影片中不斷有遊客被水柱狂沖,雖然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死亡,但有2名女大生被水柱從高空擊中重摔地面,導致全身瘀青甚至脊椎出問題,另一名遊客在目睹這幕後,由於急著跳下纜車也把手臂給摔斷。
    2022/01/10 17:05
  • 洗完車要開門通風? 老司機解釋這樣做才不會生鏽!

    如果你是一個愛車的人,那麼洗車這件事肯定不會太隨便,不過每個禮拜都要去專業店家洗車的話會讓你的荷包大失血,因此不少人都是自己開車到自助洗車場洗車,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已經自助洗車長達五年的時間,過去都是洗完車東西收一收就直接回家了,但是最近有人建議他如果有用高壓水柱沖洗的話,最後是要把門都打開通風之後再走,否則車門處會很容易就生鏽,上網詢問大家這樣做是對的嗎?不少人都說直接擦乾比較快又省事。
    2021/11/04 16:28
  • 電動自行車有電發不動! 女控:「淋雨」竟壞掉

    有民眾在電商平台買電動自行車,網頁只記載不能用高壓水柱沖洗,到貨後10天有電卻發不動,聯繫客服卻說盡量不能淋雨,讓消費者不能接受,控訴想退貨卻被拖延,業者回應已經和當事人達共識,屬於溝通誤會,其他業者也說,如果碰上大雨造成車廂積水或短路,確實有危險或故障疑慮。
    2021/08/11 19:24
  • 都要缺水了!屁孩洗車場開泡泡趴 水槍互射挨轟浪費水

    水情告急,都要缺水了,高雄卻還有一群年輕人,惡搞洗車場,不是去洗車,而是把洗車場當成了水上樂園,不但拿高壓水柱互噴,還拿洗車泡泡開起了泡泡趴,把洗車場弄得滿地泡沫,最後東西亂丟,拍拍屁股走人,讓業者傻眼,質問要是發生意外,這責任誰要扛。
    2021/04/20 12:56
  • 高壓洗車誤噴! 竟傷真皮層「紅腫冒水泡」

    使用洗車場的高壓水槍真的要小心,就有女子誤傷自己嚴重發炎!新北市林口一名楊小姐,日前到洗車場用高壓水柱洗車,過程中不小心噴到自己的右手腕,沒想到兩天後原本劃傷的地方,開始紅腫冒水泡,嚇得她到醫院求助,醫師表示水柱太強傷到真皮層,而記者實際測試,用高壓水柱沖一顆小玉西瓜,短短10秒鐘就剖半。
    2020/06/07 19:01
  • 拿洗車水柱噴!女手腕險斷 網曝驚悚案例:身體切半

    許多人習慣自己洗車,不少人生日時也喜歡到洗車場拿起水槍互噴,不過你知道強力水柱超危險嗎?近日有網友去自助洗車,沒想到竟異想天開想用水柱洗手,讓手險些斷掉!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驚呼,也有人曝光「真實殺傷力」及恐怖案例。
    2020/06/06 13:06
  • 高壓水柱逼改向減速 海巡出擊逮陸抽砂船

    又有大陸船隻,越界抽砂,澎湖七美附近的臺灣灘海域上,出現20多艘大陸抽砂船,經過海巡廣播警告之後,一艘持續違法抽砂,海巡出動了高雄艦、澎湖艦、台南海巡隊以及澎湖海巡隊,使用高壓水柱迫使他們改向減速,並且快速登船,逮捕10人,而盜採的400噸的海砂也馬上回填。
    2020/06/04 20:44
  • 玩過頭!疑開生日趴 男遭高壓水槍噴水

    這真的是玩過頭,7日深夜,一群年輕人疑似到台東火車站附近的洗車場慶生,其中一個人被用膠布綁在椅子上,其他人不是拿蛋糕砸他,就是用水柱狂噴,業者事後看到監視器畫面很憂心,因為高壓水柱,力道達80至100磅,直接噴人實在太危險,恐怕會導致受傷,甚至有生命危險。
    2020/04/09 13:38
  • 銅板價「水樂園」! 洗車場遭少年惡搞互噴

    洗車場竟然成了少年的水樂園!新北市一群少年騎Youbike到洗車場,玩水柱和泡泡,把朋友噴成泡泡人,附近民眾看不下去,向業者反映,員警隨後到場勸導,他們供稱,天氣太熱,才會跑來玩,只是才離開沒多久,被發現疑似又跑到附近的洗車場繼續玩,要是拿高壓水槍互噴,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2020/03/03 12:24
  • 洗車場當「水樂園」 少年持水槍狂噴壽星

    洗車場竟被拿來開生日趴!13日晚間,10多名青少年闖進新北市一間洗車場胡鬧,甚至把壽星綁起來,拿高壓水柱往他身上噴灑,弄得滿身泡沫溼答答,業者調閱監視影像,相當氣憤,提醒顧客別把水槍往人體噴,因為水柱壓力大,具有殺傷力相當危險。
    2019/07/28 20:07
  • 自助洗車場成「樂園」 10少年嬉鬧亂灑泡沫

    自助洗車場變水樂園嗎?新北市樹林有民眾發現十名國中生把洗車場當遊樂場,投錢後就直接朝同伴噴灑泡沫、水柱,只是洗車場有高壓水柱萬一受傷怎麼辦,業者也無奈說因為沒造成毀損,只能口頭勸導!
    2019/06/28 13:28
  • 洗車水槍洗狗 違反動保法罰1.5萬-7.5萬

    台中太平一家自助洗車場,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小狗來,水槍洗小狗,水槍高壓水柱噴在小狗身上,牠痛得哀嚎,目擊民眾拍下過程舉發,動保處初步研判,違反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五到7萬五。根據車牌號碼要求騎士到案說明。
    2019/06/26 13:30
  • 自助洗車高壓水柱 實測5秒「切蘋果、西瓜」

    實際測試自助洗車場的加壓水柱,按照一般洗車,30公分距離蘋果立刻被切開,就連表皮比較堅硬的西瓜5秒內也破了一個洞,威力驚人,就有民眾擔心強力水柱會傷害汽車板金,但業者說其實洗車前先用水柱沖掉塵土再洗車,並不會刮傷車殼。
    2018/07/27 18:39
  • 小心!加壓水柱朝人噴 醫師:有病患內出血

    自助洗車場變成惡搞開趴場所!有民眾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結果看見一群青少年疑似為了慶生,拿著高壓水柱跟泡沫水柱往人的身上噴,類似這樣的情況全台北中南近來陸續發生好幾起案例,甚至有人在裡面丟雞蛋,洗車場老闆苦不堪言,醫師也說了,高壓水柱萬一沖到眼睛可能會造成失明,就算是身體也可能內出血、或是擦挫傷,曾有病患誤傷到肛門求診,要是再嚴重恐怕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2018/07/27 18:37
  • 危險!少年夜鬧洗車場 持高壓水槍「互射」

    24小時的自助洗車場被人當水上樂園!新竹一間洗車場半夜闖進一群少年,拿高壓水槍到處噴射搞破壞,甚至還玩起水槍大戰,直接對著人噴,因為水柱經過高壓後具有殺傷力,如果被噴到可能會皮開肉綻。
    2017/08/28 18:40
  • 他到民進黨部「洗」地板!盼蔡英文看見婚姻平權

    同性婚姻平權草案會不會通過,各界吵得沸沸揚揚熱烈討論,不少挺同人士也積極走上街頭發聲,昨晚有許多民眾發現台北市許多著名地點的人行道地磚上,出現類似塗鴉的挺同標語,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全都是用高壓水柱「洗」出來的!
    2016/12/02 17:52
  • 惡搞洗車場!學生慶生 砸蛋糕、噴高壓水槍

    高雄三民區有五六名高中生幫好友慶生,但地點卻選在洗車場,買了蛋糕卻拿來砸,刮鬍泡、奶油到處砸到處丟,把洗車場當成遊樂場追趕跑跳碰,最後更把高壓水槍拿來當蓮蓬頭,往人頭上噴,但高壓水槍的水柱力道不小,就怕一不小心弄傷了人,實在很危險。
    2016/10/1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