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滑雪場水栓爆裂!遊客搭纜車被沖飛 7度寒冬中濕身重摔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7:05
雪場遊客被高壓水柱狂沖。(圖/翻攝自@samuelmmiller推特)
雪場遊客被高壓水柱狂沖。(圖/翻攝自@samuelmmiller推特)

上週五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埃弗里郡的一家滑雪度假村水栓爆裂,當場噴出高壓水柱,正在搭乘纜車的許多遊客還被波及,只見影片中不斷有遊客被水柱狂沖,雖然這起意外並未造成任何人死亡,但有2名女大生被水柱從高空擊中重摔地面,導致全身瘀青甚至脊椎出問題,另一名遊客在目睹這幕後,由於急著跳下纜車也把手臂給摔斷。
 
綜合外媒報導,7日晚間北卡的滑雪勝地「櫸木山莊度假村」有一名滑雪客撞斷造雪機的水栓,當場爆裂噴出強力水柱,而水栓正好在纜車經過的正下方,每個搭乘纜車的遊客都不幸在7度的冷天中被沖得溼答答,其中有2名女大生更慘,直接被水柱從7公尺高的纜車上沖飛,重重摔在雪面上。

 

纜車下遊客被這一幕看傻眼。(圖/翻攝自@samuelmmiller推特)
 

其中一位重摔的19歲女大生洛平托(Emma Lopinto)正在學習將來成為一名獸醫,她這次是到度假村慶祝生日,沒想到卻遇上意外。她餘悸猶存地表示,當時她和最好的朋友都在纜車上,當被水柱擊中時來不及反應,她說「我們只是互相抓著對方並低下頭,我只記得金屬條飛起來,然後我也飛起來了。我什麼都不記得,但我是在地上睜開眼睛的」,「我感到很痛,主要是在身體的左側,從頭到腳都有瘀傷,有的很大,有的很小,就像佈滿全身一樣」。

受傷女大生哭訴可怕經歷。(圖/翻攝自WSOC-TV)

 

而當時洛平托後方纜車上的一對情侶目睹她們的遭遇後,嚇得立刻跳下7公尺高的纜車,以避免被水柱「攻擊」。其中一人艾維(Elise Ivey)表示,「當時的情況真的很危險,如果不是極度必要的情況,我們才不會從25英尺高的地方跳下去」。而她在墜地後全身多處骨折,也摔斷了手臂,艾維表示「即使吃了藥,還是非常痛。我不能自己穿衣服,不能洗澡、我不能開車,我不能舉起任何東西,那隻手的手指也不能正常工作」。

她對度假村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失望,她表示搞不懂為什麼切斷水栓的供水和立刻停下纜車會花上這麼長的時間,然而度假村卻表示,他們沒有指示讓艾維跳下纜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滑雪場#水栓#水柱#纜車#噴飛 摔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793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