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洗車水柱噴!女手腕險斷 網曝驚悚案例:身體切半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5:45
時常有人嗨玩洗車場水柱,非常危險。(示意圖/TVBS)
時常有人嗨玩洗車場水柱,非常危險。(示意圖/TVBS)

許多人習慣自己洗車,不過你知道強力水柱超危險嗎?先前有人玩過頭,拿洗車場的水柱互噴嬉鬧,差點讓朋友受傷;近日有網友去自助洗車,竟異想天開想用水柱洗手,手腕險些斷掉!文章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驚呼太可怕,也有人曝光「真實殺傷力」及恐怖案例。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知道殺傷力有多大了嗎?」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上自己手腕皮開肉綻的照片,表示傷口已經是事發5天後復原的狀況,呼籲網友洗車時,強力水柱箱槍一定要拿好,「不要像我一樣白X用強力水柱洗一下手,手差點斷掉」,也不要拿去噴動物,最重要的是要告誡小孩,千萬不要拿水槍來玩,以免造成遺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嚇傻,「這根本是武器」、「水都可以拿來切鑽石了,請問你的手硬度…」、「謝謝提醒,好可怕」、「真沒想到這麼嚴重,時常看到小屁孩在洗車場拿水槍彼此狂噴」、「2萬磅的水刀是連鐵都切割得過去」;也有人分享恐怖案例「六輕曾有工人用膠帶纏住水槍握把,一個失手沒拿好,水槍把他身體切成兩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洗車#高壓水柱#水槍#武器#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64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