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驅離大使 結果共2筆

  • 兩個總統的委內瑞拉 國際角力新戰場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現任總統馬杜洛,和自行宣誓為臨時總統的反對派領袖,展開了權力的較勁。白宮表態支持臨時總統,馬杜洛盛怒之下,下令所有美國使館人員在72小時以內,離開委內瑞拉;不過美國政府卻置若罔聞,國務卿蓬佩奧還重申,美國現在只與臨時政府進行外交往來。美國之外,包括英國、加拿大、英國和南美洲幾國,總共12國支持臨時總統;不過,像是俄羅斯,中國大陸、土耳其和敘利亞,卻是力挺馬杜洛。委國的軍方高層,公開表達效忠馬杜洛總統,雖然軍方尚未有任何軍事介入行動,但是街頭反馬杜洛的抗爭人潮,卻在軍方表態後,突然消退,透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2019/01/25 20:03
  • 無意外! 俄羅斯大選普欽77%高票連任

    俄羅斯大選落幕毫無意外普欽連任成功,獲得高達77%的選票。普欽在選前大力的催票,鋪天蓋地的文宣也發揮了效果,據官方估計投票率衝破了六成;不過記者最好奇的倒不是普欽未來的施政,而是六年任期過後,他是否會跟中國大陸一樣修憲取消總統的任期限制,普欽並未把話說死,似乎不排除這個可能。近日俄羅斯因為涉嫌在英國毒殺雙面間諜和他女兒一案,引發歐美國家同聲譴責,英俄兩國還互相驅離大使,也因此普欽成功連任國際社會的反應都十分的冷淡。
    2018/03/19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