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馴獸師 結果共49筆

  • 陸馬戲團亂象黑熊撲咬馴獸師 花錢讓小孩騎老虎

    中國大陸多地仍流行馬戲團,最近傳出,黑熊表演時突然撲咬馴獸師,但是,馬戲團方面卻稱無人受傷,黑熊是咬爆米花。另外,在廣西有馬戲團收費,讓小孩騎老虎,遭批要錢不要命。
    2023/12/12 13:42
  • 有片/表演時遭老虎偷襲狠咬 義大利馴獸師身受重傷

    義大利日前傳出動物攻擊訓練人員的意外事故,不僅讓現場觀眾目睹全程,馴獸師也差點喪命。綜合外媒報導,義國當地知名的瑪麗娜奧爾飛馬戲團(Marina Orfei Circus),去年底在一場公演中,馴獸師奧菲(Ivan Orfei)在與老虎配合進行演出期間,卻遭到其中一頭老虎偷襲,突然從背後狠狠地咬住馴獸師的小腿和頸部,所幸工作人員緊急反應救下奧菲,才驚險救回他的性命;而現場混亂情形也被觀眾拍下,放上社群平台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7 10:21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 《冰冰Show》改版2月開錄「確定沒有楊繡惠」! 他證實是高層決議

    資深藝人白冰冰旗下團體「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一身橘色制服的他宛若馴獸師,訪問過程中,一隻栩栩如生的恐龍從背後衝出來,活潑地在他旁邊蹭來蹭去,畫面相當吸睛。日前他與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傳出改版消息,他也證實此事,預計2月將開錄新單元。
    2022/12/27 17:57
  • 趙傳揪嚴立婷國手尪「多人運動」拚嫩弟 2小時展神體力

    趙傳近來閉關專心準備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的「人生大夢」演唱會,請來有「馴獸師」封號的籃球國手張智峰,替他操體能,同為父親身分的他們,暫時將放暑假的孩子擺一邊,相約打球過父親節,在球場上更組起「大叔隊」和全場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比拚,趙傳笑說:「論體力不見得會輸,而且我們2個加起來的年紀,跟對方5位少年郎年紀總和一樣,有得拚!」
    2022/08/04 13:00
  • 王仁甫「馴獸變瘦」曬妻比基尼辣照! 合體季芹宣布新身分

    王仁甫今(27)日與老婆季芹出席「艾慕影藝」成立記者會,王仁甫宣布新身分,將擔任真人秀製作人。王仁甫對節目內容賣關子,僅透露參與者為素人,但會邀請藝人現身,直言製作總預算比電視節目還高,他自信表示不擔心資金,「已有非常多藝人被我騷擾了!」王仁甫近期瘦了不少,他笑說:「因為最近在當馴獸師訓練她(季芹)!是演唱會要到了,我要表演時都會變瘦。」
    2022/07/27 19:02
  • 嚇壞!俄羅斯馬戲團棕熊表演中抓狂 懷孕訓獸師慘遭咬手拖行

    俄羅斯馬戲團一隻表演中的棕熊,突然發狂攻擊懷孕的馴獸師,並且大力咬住她的手臂在地上拖行,兩名男性工作人員上前都難以制止,讓現場大人、小孩全都驚聲尖叫,所幸受傷的馴獸師送醫後,她與腹中胎兒都沒有大礙,俄羅斯當局也已經對這起意外展開調查。
    2021/10/18 17:29
  • 竹北鱷魚逃家失敗!躲水溝嗨玩2天 全體動員追捕成功

    新竹縣一名馴鱷師「沙西米」飼養的鱷魚「小鱷」日前逃家,在17日深夜在一處水溝蓋下發現蹤影,協尋的新崙里長劉旦貴表示,終於找到小鱷,讓牠平安回家。
    2021/08/18 07:46
  • 母獅抓狂狠咬「拖走馴獸師」 觀眾嚇到癲癇發作

    歡樂演出變調!22日一處馬戲團帳篷內正準備展開一場動物表演,豈料馴獸師才剛出場,場上的母獅竟瞬間抓狂,撲上去撕咬,讓獨自在護欄內的馴獸師根本來不及反應還遭到拖行。驚悚一幕嚇得現場觀眾驚叫聲不斷,紛紛逃離帳篷,觀眾席上甚至還有一名孕婦嚇到癲癇發作,最後救護車載走。
    2021/05/24 04:56
  • 猛虎「牙被拔光」攻擊訓獸師 釀2男1女傷重急救醫

    動物悲歌!有隻老虎在馬戲團演出中突然無故抓狂,接著在眾目睽睽下猛力撕咬馴獸師,嚇得工作人員趕緊衝出來營救,由於力道太強,雙方僵持了一陣子才終於把人從虎口中搶回,才發現,這頭巨獸牙齒竟全被拔光了,所以馴獸師也僅受輕傷,事件曝光眾人也紛紛怒轟,「老虎沒牙齒要怎麼吃東西,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0/12/13 21:40
  • 陸馬戲團黑熊發怒 撲馴獸師撕咬3分鐘

    大陸河南一個馬戲團在表演時,一頭黑熊突然撲向馴獸師緊咬不放,當時幾名工作人員不斷用長棍驅趕才讓馴獸師成功脫困,只是馴獸師透露自己沒受傷,因為黑熊牙齒早被鋸掉,這倒引發大陸網友不滿,呼籲拒看馬戲團表演。
    2020/10/07 11:45
  • 200公斤黑熊「踩爆撕肉」!馴獸師絕望60秒全都錄

    動物的反擊!中國大陸馬戲團一頭200公斤黑熊在表演途中,突然發把馴獸師踩在腳下並猛咬拚死不放,直到遭到3名工作人員拿長鐵棍暴打、猛刺,黑熊才鬆嘴倒地哀嚎,馴獸師身上多處傷口噴血,引來現場民眾尖叫連連。
    2020/10/04 10:36
  • 老虎逃跑秀!陸馬戲團幼虎失控 跳出鐵籠

    大陸河南的一處馬戲團表演秀,6日晚間發生老虎逃脫事件,一隻正在表演的幼虎,突然不聽馴獸師控制,跳出鐵籠,觀眾席的民眾看到這幕,嚇到驚慌尖叫,幸好老虎沒有襲擊民眾,經過一天也在村莊的玉米田找到老虎。
    2019/09/07 18:26
  • 馬戲團老虎失控! 馴獸師遭玩弄30分鐘慘死

    義大利一知名馬戲團的訓獸師前(4日)與4隻大老虎正在準備表演,卻突然遭其中一隻老虎撲倒在地,其餘3隻隨即衝向前攻擊訓獸師至死,更「玩弄」他的屍體近30分鐘。
    2019/07/06 14:28
  • 擅自離開觀賞區…8歲女童被大鵰當成獵物 慘遭飛撲啃食

    吉爾吉斯日前在大草原舉辦節慶活動,特別請來1隻大型金鵰表演高空捕食秀,沒想到金鵰誤把一旁看表演的8歲女童當成獵物,直接將她撲倒在地且緊咬不放,雖然馴獸師見狀試圖將金鵰拉開,但女童背部及頭部仍受重傷。
    2018/07/18 16:30
  • 動物園再添慘案!馴獸師遭自幼飼養老虎「撲倒咬死」

    大陸動物園接連發生慘案,11日福州動物園一名吳姓馴獸師,在老虎園區內訓練從小養大的老虎時,遭到老虎發狂猛咬導致吳男當場倒在血泊中窒息慘死。
    2018/03/13 12:29
  • 李千娜化身馴獸師送「皮鞭」 黃子佼:耿如情何以堪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於(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翻牆的記憶》劇組演員「吳念軒」、「張庭瑚」、「李千娜」等,以及導演「何潤東」都特地前往現場,祝電視機前的觀眾及現場的朋友「聖誕快樂」,全劇組更為耶誕城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就像下起雪一樣相當浪漫,也掀起今晚高潮。  
    2017/12/17 19:20
  • 老虎狂咬女馴獸員 場邊母親嚇壞拉走孩子

    飼養野生動物,就算是專業人員也可能被反撲!有網友拍下一段影片,內容顯示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嘉年華會場地內,女馴獸師正拉著一頭老虎走路,突然老虎轉頭咬住她的腳不放,馴獸師摔倒在地,猛烈反擊,旁邊的南工作人員也衝入幫忙,但老虎一邊閃避工作人員,一邊死咬著女馴獸師拖往龍旁。
    2017/08/14 20:04
  • 皮鞭狂抽、不給食物!馬戲團老虎上台悲鳴發抖

    馬戲團為了讓動物精準表演,背後的訓練殘酷又嚴苛,更常爆出虐待動物的情況,美國人道組織(HSUS)近日就派遣臥底潛入美國馬戲團「ShowMe Tiger」,果真就直擊到馴獸師殘忍鞭打老虎,更在臉上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疤,影片露出後震驚眾人。
    2017/05/23 15:41
  • 太過分!馴獸師表演失敗 竟猛踢+毆打黑熊出氣

    不看動物表演就不會有傷害!近來在中國一段影片引發瘋傳,是在福建的福州動物園,一名馴獸師因黑熊不懂配合而導致表演不斷失敗,沒想到他一怒之下,多次起腳踢打黑熊。現場有觀眾看不過去,大聲喝斥要求馴獸師停止這樣,但他絲毫不理會。畫面引起大批網友撻伐,並揚言要抵制相關表演。
    2017/05/16 12:37
  • 表演突抓狂 馴獸師慘遭老虎緊咬拖行

    美國佛州一處露天遊樂園,一名馴獸師正在進行老虎表演時,2歲的孟加拉虎突然抓狂,緊咬住馴獸師的腿不放甚至拖行拉扯,最後另一名馴獸師拿棍棒敲打才讓老虎鬆口,不過情急下棒打老虎的舉動,引起動保人士抗議。
    2016/10/29 12:58
  • 影/表演一半突發狂!老虎狠咬馴獸師腳拖行

    向來乖乖聽話的表演動物,若是突然抓狂可不是件好玩的事!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馴獸師,在當地一處遊樂園中與老虎表演,當時她與老虎都在籠內,沒想到表演到一半老虎突然翻臉,撲向馴獸師攻擊,咬住她的腳奔跑拖行,現場尖叫聲四起!
    2016/10/28 21:51
  • 獅子突發狠撲咬女童 墨國直播節目驚魂

    墨西哥一個電視直播節目,把獅子帶進攝影棚,原本獅子趴在地上,但來賓中一名小女童突然哭叫出聲,獅子疑似受到激怒,突然撲向小女孩,嚇壞女童母親,男主持人也看傻眼。
    2016/08/11 12:08
  • 《少年Pi》馴獸師被控鞭虎 動物園歇業訴不實影片

    加拿大動物園被人捕捉到,在訓練老虎的過程中反覆毆打老虎,還用鞭子甩上老虎的臉,諷刺的是該名訓獸師還是負責訓練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老虎的一員,畫面曝光後引起民眾撻伐。
    2016/06/24 11:56
  • 里約奧運吉祥物 美洲豹逃脫被射殺

    巴西里約奧運倒數計時,今年的官方吉祥物美洲豹出席聖火儀式亮相拍照,但就在典禮結束後沒多久,美洲豹就脫離馴獸師的掌控,企圖攻擊旁邊的軍人而當場遭開槍射殺,引起動保團體一片錯愕。
    2016/06/2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