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仁甫「馴獸變瘦」曬妻比基尼辣照! 合體季芹宣布新身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9:02
王仁甫(左圖右)曬出季芹辣照。(圖/許方正攝、翻攝自王仁甫季芹臉書)
王仁甫(左圖右)曬出季芹辣照。(圖/許方正攝、翻攝自王仁甫季芹臉書)

王仁甫今(27)日與老婆季芹出席「艾慕影藝」成立記者會,王仁甫宣布新身分,將擔任真人秀製作人。王仁甫對節目內容賣關子,僅透露參與者為素人,但會邀請藝人現身,直言製作總預算比電視節目還高,他自信表示不擔心資金,「已有非常多藝人被我騷擾了!」王仁甫近期瘦了不少,他笑說:「因為最近在當馴獸師訓練她(季芹)!是演唱會要到了,我要表演時都會變瘦。」

更多新聞:薔薔素顏牽狗「衝進救火」慘被整! 小S抱住大喊反應全被拍

 

季芹(左)與王仁甫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下月4日就是七夕情人節,王仁甫還沒想好禮物,但季芹早已準備好父親節禮物,季芹分享前幾天老公給她的驚喜,大讚老公買禮物都送進心坎裡。王仁甫認為「送禮」不需刻意挑節日,只要老婆有需要就會買,日前他結束完花蓮的外景,沒有直接返回宜蘭的家,而是開車到台北101購買限量墨鏡,要讓季芹到海邊時配戴,老婆一看到墨鏡感動到不行。

王仁甫(右)宣布將擔任節目製作人。(圖/許方正攝)

王仁甫為了證明禮物正中季芹的心,他曬出季芹穿比基尼、戴上墨鏡的辣照,幸福表示:「我為什麼這麼愛季芹!因為她就是這麼美!附上兩張得意之作證明~~芹仁節快樂~~」大放閃光。
 

季芹(左)與王仁甫出席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在決定製作真人秀前,王仁甫有找「老爸」孫德榮(孫總)討論,孫總很鼓勵他做不一樣的嘗試。王仁甫表示,節目將於11月開拍,對節目內容賣關子,會先做一季,但已規劃好第二、第三季的內容,透露心中已設定人選,也強調不會對參與者祭出禁愛令,「如果他們要談戀愛,在房間需要交談的時間,我們不排除架攝影機記錄。」

季芹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王仁甫季芹臉書)

至於是否找《飢餓遊戲》中的夥伴參與?王仁甫則說,若有機會會邀請。而《飢餓》之前曾到賽車場錄影,那次剛好就遇到林志穎在場上,王仁甫透露林志穎是他華岡藝校的學長,個性非常好,在看到林志穎發生車禍嚇一跳,但因沒有聯絡方式,僅透過新聞了解狀況,「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仁甫#季芹#芹仁#七夕#情人節#飢餓#飢餓遊戲#林志穎#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5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