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表演一半突發狂!老虎狠咬馴獸師腳拖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8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8 21:51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向來乖乖聽話的表演動物,若是突然抓狂可不是件好玩的事!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馴獸師,在當地一處遊樂園中與老虎表演,當時她與老虎都在籠內,沒想到表演到一半老虎突然翻臉,撲向馴獸師攻擊,咬住她的腳奔跑拖行,現場尖叫聲四起!

當時馴獸師帕姬斯(Vicenta Pages)正與籠內一隻2歲的孟加拉虎進行表演,現場聚集許多家長與小孩,在觀眾席欣賞,沒想到表演到一半,老虎突然失去控制,到處亂走,馴獸師拿出鞭子想把牠導回正軌,卻惹怒老虎,只見老虎狠狠向馴獸師衝去將其撲倒,發狂攻擊,馴獸師則是繼續拿鞭子鞭打老虎想脫離,另一名馴獸師也衝出來幫忙。

 



不料這下完完全全激怒老虎,牠竟咬著馴獸師的腳奔跑拖行,由民眾拍下的影片還可看到,一位年約6、7歲的兒童趴在欄杆上看傻了眼,趕緊被媽媽拉到後方,這時小朋友們通通跑到前方觀看,眾人議論紛紛,最後在他人的協助下,終於把馴獸師從虎口中救回。


 

影片PO上網路,短短2天就累積近45萬人觀看,網友發現當時現場還有另一隻白色老虎徘徊,要是2隻一起抓狂,可能一發不可收拾。外媒報導,事後園方表示該名馴獸師僅有擦傷,已送至醫院治療,也停止所有相關表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老虎#表演#馴獸師#狠咬#抓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39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