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馬丁賀肯 結果共6筆

  • 太期待了!荷蘭美聲馬丁賀肯斯來台獻唱 AKIRA台南跨年

    國際知名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Martin Hurkens),睽違兩年應台南市府邀請參加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從周六開始將有多場演出,而跨年夜當天,林志玲的丈夫,國民姐夫「AKIRA」特地帶著放浪兄弟夥伴,將以特別組合在跨年晚會登台表演。
    2022/12/10 13:04
  • 孝淵大讚防疫反應快速 黃偉哲:意外又驚喜

    台南市政府去年,邀請了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英國歌手李美潔,以及韓國少女時代的孝淵登台演出,雖然事前要先居家隔離,但隔離期滿,能在台灣自由活動甚至演出,也讓他們回國後接受採訪時,大讚台灣的防疫規格。
    2021/02/07 08:27
  • 表演返國後受訪 美聲「馬丁」大推台灣防疫

    疫情升溫讓國內面臨考驗,但國外對於台灣防疫措施還是相當肯定,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就在推特發文證實將要訪台,另外上個月,才剛在台南表演的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以及英國歌手Mary-Jess,也在回國受訪,大讚台灣的防疫流程。
    2021/01/22 19:44
  • 台南耶誕跨年星光閃 林宥嘉、荷蘭美聲馬丁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在12月的每個周末都有晚會,演唱會卡司曝光,人氣歌手高爾宣、吳卓源以及八三夭等明星,而去年在台南演出相當成功的荷蘭歌手馬丁賀肯斯,也不畏疫情,依約再度來台演唱,跟大家一起迎接2021年。
    2020/12/07 21:33
  • 荷蘭美聲來台 馬丁賀肯斯開唱兼做公益

    台南市今年一連串的耶誕跨年活動,找來了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打頭陣,由於他在五十幾歲失業時,靠著參加歌唱比賽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卻仍堅持在街頭為民眾獻唱,並參加公益活動,讓市長黃偉哲相當感動,因此邀請他來到台南參訪,而這九天時間除了一號的音樂會,他也會走訪各個景點並品嘗美食,甚至參與公益活動。
    2019/12/02 20:31
  • ​月色伴微風 高美館草地音樂會浪漫登場

    高雄美術館外廣場,晚間有一場草地音樂會,除了有高雄市交響樂團上百人共同演奏,還有「荷蘭最溫暖聲音」的馬丁賀肯斯獻唱,另外國內的滅火器搖滾樂團及香港獨立教父黃耀明,也都參與這場音樂會,伴隨著月色及微風,讓現場上千位民眾,度過一個浪漫又難忘的夜晚
    2015/02/28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