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返國後受訪 美聲「馬丁」大推台灣防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9:44

疫情升溫讓國內面臨考驗,但國外對於台灣防疫措施還是相當肯定,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就在推特發文證實將要訪台,另外上個月,才剛在台南表演的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以及英國歌手Mary-Jess,也在回國受訪,大讚台灣的防疫流程。

圖/TVBS

 
這是一個月前,在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中,由荷蘭美聲歌手馬丁賀肯斯,以及被英國樂壇譽為超級瑪莉的Mary-Jess,共同上台表演的畫面,沒想到兩人分別回國後,效應卻持續擴大。

圖/TVBS

原來馬丁賀肯斯回到荷蘭受訪時,除了提到這趟的台灣行的表演行程,以及到哪些地方參訪吃美食,還分享他在居家檢疫期間的生活,大讚台灣的防疫措施,另外Mary-Jess也在受訪時,談到在台灣,新冠肺炎並不是一個問題,感覺自己生活在肺炎從沒存在過的平行宇宙,大嘆多麼美妙。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國民外交上替我們宣傳很多,而且坦白講,是超乎他們本身,表演的範圍之外!」
 

圖/TVBS

不只來過台灣的國外藝人,大讚國內的防疫標準,以及免於恐懼的生活模式,就連即將來台的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也在自己的推特證實將要訪台,除了介紹來台得面臨的防疫措施,也提到有三週行動受限,但為了能好好參與展覽作業,所以要前往台灣,最後更括號寫下日本也應該這麼做,似乎對於台灣的防疫工作很有信心。

其實早在去年四月,奈良美智就曾在推特感謝台灣贈送的口罩,還提到很期待能在台灣舉辦大型的展覽會,果然不到一年就願望實現,安全安心舒適的環境,似乎也讓全球藝全球文界,能在台灣舉辦各種活動,成了一種嚮往。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戴口罩#推特#居家檢疫#外交#馬丁賀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47

0.2035

0.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