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香腸 結果共899筆

  • 採梅遭蛇吻!妙齡女手臂腫如香腸 帶「蛇屍」就醫反保命

    今(26)日上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被蛇咬傷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女子在梅園工作,給小青蛇咬了一口,把女子給嚇壞了,經由同事的幫助,把那條小青蛇打死後,帶往竹山的秀傳醫療,急診醫師針對該蛇屍體做判斷,該小青蛇為「赤尾青竹絲」,立即為女子注射「赤尾鮐血清」,及時拯救女子的生命。
    2023/04/26 18:18
  • 傳承正宗家鄉味 台灣香腸、鹹酥雞韓國飄香

    旅居海外的國人應該都能體會「對家鄉味念而不得」的感受,一對移居韓國台灣夫婦就因太想念家鄉味,親手重現台灣味香腸與鹽酥雞,不僅一解旅韓台灣人鄉愁,也帶給韓國人美味新體驗。
    2023/04/15 21:54
  • 蛋漲早餐變貴!日清出「楓糖鬆餅香腸蛋泡麵」 真實味道曝

    不只是台灣,在美國人的早餐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雞蛋,最近也受到禽流感等影響而價格狂飆,讓許多美國民眾為了早餐相當頭痛。日本日清於29日宣布,將推出一款期間限定的早餐泡麵,味道就像「楓糖鬆餅、香腸和蛋」的結合。
    2023/03/31 11:22
  • 本土劇女星臉腫半邊!「悚變香腸嘴」病因曝光驚動陳美鳳

    45歲本土劇女星德馨(本名德馨憶)出道23年,演過《台灣靈異事件》、《懷玉公主》、《娘家》和《多情城市》等劇,去年(2022)加入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長媳,演技受到矚目。然而昨(30)日德馨無預警PO出自己臉腫半邊、嘴整個歪掉的照片,令戲迷相當擔憂。
    2023/03/31 09:14
  • 儀式感! 下午茶「法式鹹派」配「高腳杯咖啡」

    台東一間花藝景觀咖啡廳,主打「法式鹹派」,餡料是軟綿馬鈴薯配上洋蔥、香腸,最後用番茄片點綴,高溫烘烤後香氣撲鼻,另外還有檸檬磅蛋糕、草莓塔也是人氣商品,鹹食、甜食配上用高腳杯裝的手沖咖啡,不少顧客都說「儀式感」爆棚。
    2023/03/27 15:31
  • 楊烈哥大腸癌病逝!醫揭「8種人」易罹癌 8徵兆快就醫

    70歲金鐘歌王楊烈曾在2005年罹患大腸癌,雖然當時已到第二期、整個人還暴瘦15公斤,但經過治療已成功抗癌。怎料,楊烈的二哥3/25傳出突然住進安寧病房,原因是大腸癌末期引發腎衰竭,於26日離世。
    2023/03/27 14:57
  • 電烤箱烤麵包 太靠「石英管」加熱釀火警

    台北市內湖,有民眾用電烤箱烤麵包,結果位置太靠近石英管,加熱產生輻射熱後,麵包碳化竄火煙釀成火警,另外警消提醒,油脂類多的食品,像香腸、培根,因為油脂燃點低,過熱冒煙後也容易發生火災。
    2023/03/25 18:52
  • 偏愛高溫熱湯熱飲又偏好吃「這類食物」 醫學研究:罹食道癌風險高

    如果你愛喝高溫熱湯或飲料真的要特別注意了。醫學研究指出60度以上的熱飲可能會增加食道癌的風險大約80%以上,另外很常見的一些不良習慣,像是抽菸喝酒吃檳榔,每一個不良習慣都可能增加3到5倍的風險。醫師提醒如果偏愛吃燒烤醃漬物,或是加工肉類像是香腸、臘肉,這些富含亞硝酸胺的食物,也會增加罹患食道癌的風險。
    2023/03/24 23:06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餐餐肉鬆會致癌?醫點名「3NG配菜」 吃多恐患大腸癌

    吃什麼會得大腸癌?門諾醫院日前到社區進行大腸癌衛教,現場一位民眾詢問,長輩早餐常吃稀飯配肉鬆,會不會造成大腸癌?醫師提醒,若是三餐長期大量吃肉鬆,可能有致癌疑慮。
    2023/03/17 09:16
  • 「國旅只能窮遊?」破舊旅館一晚3千 逛夜市驚呆:盤子才吃得起

    隨著疫情趨緩,旅遊消費升溫熱絡,各地喜迎人潮。不過,日前有網友發文大嘆,「都國旅了還只能窮遊」,住一晚兩人房,房價幾乎都6000元起跳,到了夜市,小吃價格更是令人咋舌,「要價85元的蚵仔煎,蚵仔不到4顆」、「只比中指長一點的香腸,一根賣50元」,晚餐只吃了兩碗要價45元小小的滷肉飯,最後還只能回飯店以喝水做結,想想真是可悲!
    2023/03/05 08:53
  • 小孩這早餐有啥問題? 醫點名5陷阱:門診常見小胖子

    早餐是一天中不可或缺的一餐!不過,許多看似富含營養的早餐,其實暗藏玄機。有醫師分享了一張早餐照,雖有肉、有蛋、還有麥片牛奶,但仔細一看,盤中香腸、培根等加工肉品,加上量不足又是醃漬品的蔬菜,以及炸物的組合,其實大有問題。
    2023/03/04 15:20
  • 腫如香腸!高中生玩母戒指「無法自拔」 破壞剪神救援

    2月28日,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戒指卡住的事件,黃姓男高中生看見母親年輕時的戒指,一時心血來潮,把戒指戴上右手的手指後,竟然再也拔不下來,嚇得黃男和母親發覺事態不對,趕緊衝到消防分隊求助,警消人員拿出1公尺長的破壞剪,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戒指剪破,所幸黃男無大礙。
    2023/03/02 10:36
  • 超市折扣香腸「無發票」 民眾質疑:為團購業績

    有民眾在連鎖超市發現,一款香腸禮盒特價促銷,但店員卻寫上下殺折扣,無提供發票幾個字,好奇怎麼超市商品,可以不開發票,認為會有營業稅的問題,對此業者表示,店內販售商品都會開發票,這是單店的行為,內部會進行調查,並且改進。
    2023/02/19 20:43
  • 久咳不癒! 她肺部塞滿老痰 醫:像爆漿香腸和串串葡萄

    「醫生驚治嗽,土水驚抓漏」,這句諺語足以形容醫生治療咳嗽有多棘手! 台中一名63歲謝姓婦人,五年前開始不斷咳嗽,到中部一家區域醫院就醫,但當時被診斷為「右肺纖維化」,經過三年治療還是不斷咳嗽、咳痰,一直治不好,婦人失去信心,這兩年不再看醫生了,就這樣久咳不癒! 直到前陣子,她突然爆瘦到44公斤,而且出現胸悶呼吸困難,最後再到烏日林新醫院求診,終於找出病因,治療後現在不咳了!
    2023/02/12 14:23
  • 「最好吃香腸」一咬爆汁!熟客排隊狂掃 最推這隱藏版吃法

    有號稱「最好吃的香腸」之稱的「黃家香腸」,就在汀洲路跟泉州街交叉口,雖然附近交通非常不方便,但還是每天大排長龍!除了現烤香腸之外還有生的可以買,這家香腸究竟有多厲害?趕快來看看!
    2023/02/07 14:09
  • 辣妹爆乳逛夜市!握「士林大香腸」讚:好吃 直播秒被禁

    新加坡女直播主「Kiaraa Kitty」日前來到台灣旅遊,並單穿一件粉紅色的內衣,頂著一對「爆乳」在夜市中大吃美食。Kiaraa Kitty在直播過程中,一邊吃著夜市可口的香腸,一邊熱情地與粉絲互動,不料正當她在結束直播發文大讚「台灣香腸很好吃」時,她的Twitch直播頻道也因尺度過大,而被官方暫時封鎖。
    2023/01/25 23:29
  • 台中爆餡營養三明治「一咬爆漿」 起司芋頭口感超綿密

    台中烏日有間傳統點心店,除了高人氣的營養三明治,還有內餡滿出的「爆餡炸彈」等品項,難怪每天開門人潮就絡繹不絕!
    2023/01/25 21:40
  • 新竹不是景點沙漠!高虹安一日輕旅行私藏行程大公開

    過年10天連假,從除夕到初二闔家團圓後,大年初三開始也應該出門旅遊一下了!新上任的新竹市長高虹安,特別推薦新竹一日手做輕旅行的口袋名單,可以到新竹公園的玻璃工藝博物館,體驗手做玻璃、湖畔料亭咖啡拉花,或到景色優美的青草湖漫步、天鵝船遊湖,再品嘗湖畔美食爆漿香腸,順便體驗傳統遊戲「打香腸」。
    2023/01/24 13:45
  • 嫌腳醜網紅竟動手術移除「腳趾關節」 反遭酸成迷你香腸

    「容貌焦慮」逐漸成為社群時代的文明病,許多人會選擇透過醫美手術來改變外貌;美國一名女網紅因覺得自己的腳趾太醜,竟動手術移除「腳趾關節」,┌不過結果卻引來網友一面倒狂酸,稱她的腳趾又肥又短,就像「迷你香腸」(mini sausages)。
    2023/01/24 12:52
  • 林襄自曝鍾愛各種「香腸」 對這類年菜大過敏:沒有富貴命

    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因擁有甜美的臉蛋,以及傲人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林襄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過年有10天連假,她坦言並沒有特別的計畫,但會跟家人一起過。在家中好好補眠。而她也分享了自己過年餐桌上最愛和需要忌口的食物。
    2023/01/23 14:00
  • YouTuber帶香腸入境遭罰20萬 硬拗嗆「花錢消災」網怒了

    為了防堵非洲豬瘟,政府規定凡是從疫區入境我國的旅客,皆禁止攜帶豬肉製品,違者將重罰20萬元至100萬元不等。然而近日卻有一名YouTuber抱怨,丈夫從德國回台時,不過攜帶了一包德國香腸就被罰20萬,氣得她大喊「從沒聽說德國是疫區」、「這有符合比例原則嗎?」消息傳開後,網友則一面倒不挺,紛紛留言罵爆。
    2023/01/21 06:10
  • 伴手禮好夯! 排隊1小時搶買知名牛軋糖

    春節假期來臨前,不少民眾都會準備年菜跟伴手禮,台中知名牛軋糖店外,今天(1/18)店門口排隊人潮長達25公尺,不少人等了1小時才買到,雲林也有肉攤老闆忙著包宅配禮盒,香腸、臘肉以及肉鬆訂單變多,讓他忙著要趕在過年前送達。
    2023/01/18 19:28
  • 吃香腸、火腿等加工肉品的解毒劑 是吃這個「東西」

    倫敦大學一位教授,挑戰在4星期內,將平常會吃到30%「超加工食品」的量,增加到80%,後來4周後,他發現自己胖了快7公斤,而且出現睡不好、焦慮、變遲鈍等狀況,其實加工食品通常加了過多的油、鹽、糖等等,這些對身體都會造成負擔,不是不能吃,而是要自律地少吃,而且吃加工食品像是香腸,也可以搭配解毒劑,怎麼做呢,來看這則報導。
    2023/01/13 22:57
  • 收攤了還燒?香腸攤車竄火 樓上舞廳客人急疏散

    台中市自由路一棟大樓,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由於樓上有舞廳、卡拉ok等,上百名客人工作人員,都暫時疏散到樓下避難,消防隊到場迅速控制火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而起火點,竟然是放在一樓,已經收攤休息的香腸攤車,為什麼還會燒起來?老闆說,可能是電線短路造成。
    2023/01/11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