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香客 結果共388筆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16小時前
  • 粉紅超跑出發!追白沙屯媽「暗藏4禁忌」 家有喪事切勿參加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已於今(18)日正式展開,預計「粉紅超跑」整趟繞境將會花上9天8夜的時間,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抽空朝聖。不過,在繞境活動登場的同時,拱天宮也特別在臉書粉專公布4點禁忌,呼籲香客務必遵守,以免發生意外。
    1天前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護理師遭詐660萬 「警扮香客」廟裡抓車手

    台中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前後投入660萬,想出金時被要求再付300萬,驚覺詐騙報警,警方要她配合誘出車手,詐騙集團約在南屯知名廟宇萬和宮面交,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作掩護,沒料到警方也派人混入人群,車手被捕時才知道,眼前的香客全是警察。
    2024/02/19 15:31
  • 白沙屯媽祖進香開放報名 男初三排隊拔「頭香」

    白沙屯媽祖即將在下個月展開9天進香行程,而廟方報名一開放,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人龍將近1公里,甚至有人大年初三就來等,搶到頭香,另外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則是在春節連假就吸引上百萬香客造訪。
    2024/02/16 19:58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龍年新春北京人也瘋拜拜!雍和宮清晨5:30湧人潮

    新春期間,在中國大陸也瘋廟宇走春,尤其在北京,清朝年間的「四王府」,現在變成北京最知名的寺廟,春節期間,每天湧入6萬人進香,採預約制,門票已經售罄,更有香客清晨5點半,就到場排隊。
    2024/02/11 14:50
  • 宮廟直播拜拜!毛帽妹擲筊後「1傻萌動作」 他笑翻狂擷圖

    昨(8)日小年夜除了家中拜天公,不少民眾也會選擇新年前後到廟裡走一趟,祈求一年順遂平安。一名網友昨天發現,電商平台在直播宮廟拜拜,不少民眾選擇「線上上香」的景況讓他覺得有趣,其中還不少香客拜拜的畫面,戳中他的笑點。
    2024/02/09 17:49
  • 龍年財運滾滾!2024春節全台必拜財神廟一次看 北中南都有超靈驗

    逢年過節大家都會去廟裡參拜,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財神」。全台各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財神廟,每間的特色都不一樣,這7間經常被前來參拜的香客擠得水洩不通。
    2024/02/07 14:00
  • 來不及盡孝…他將爸那份紅包「分送香客」 結局驚喜又暖心

    農曆新年將至,都會區也瀰漫過年氣息,而最期待紅包的肯定是小朋友了。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自己的父親於前年離世,無奈原來準備好的紅包無法送出,於是他索性到將紅包錢全換成百鈔,在土地公廟拜拜時,分放在其他香客的供品,見陌生人開心,自己也感到欣慰;他也透露,不可思議的是,那年業務生意非常好,不用跑客戶就自己上門。
    2024/02/05 16:23
  • 西螺福興宮「送神封籤」名師揮毫太平媽祖祝福春聯贈香客

    逢農曆12月24日即為華人民間傳統歲時節慶中的「送神日」,雲林西螺福興宮昨(3)日依循古例舉行送神封籤、收筊、謝太歲儀式,叩謝癸卯年值年太歲星君皮時星君朝天述職。經舉行誦經、謝太歲儀式,隨後進行「送神封籤」,將西螺媽祖靈籤裹上紅布貼上封條,直到大年初4接神,開封條擲公籤。
    2024/02/04 17:12
  • 隨機行搶!「亮」剪刀劫金牌 刺人騎車逃

    過年前提醒大家小心財務,新北市中和傳出有人由偷變搶,還動刀傷人,而一切發生在神明面前,新北市發生一起強盜傷人案件!一名男子假扮香客,到中和一間宮廟拜拜,趁著四下無人,企圖偷走神明上的金牌,剛好被工作人員發現制止,沒想到他竟然拿出剪刀攻擊對方,騎車逃逸。
    2024/02/03 14:33
  • 有靈性!屏東廟宇綠鬣蜥闖入「拜拜」 壽山動物園獼猴作亂

    屏東內埔天后宮,出現驚奇的一幕!1隻猶如小鱷魚般大小的綠鬣蜥,10日一早闖進廟裡頭,有趣的是,牠就停在跪拜墊前,張開嘴巴面向媽祖,讓香客嘖嘖稱奇,直呼綠鬣蜥很有靈性,是來拜廟的,引起網友熱烈回應。屏東廟宇有綠鬣蜥闖入;在高雄壽山動物園,則是有獼猴行搶遊客手中的袋子,凶猛模樣把遊客嚇壞了!
    2023/12/10 18:49
  • 「不速之客」很虔誠!綠鬣蜥闖廟拜媽祖 下場...

    屏東內埔小鎮一處廟宇,出現驚奇的一幕,超大隻的綠鬣蜥,闖進廟裡面,奇怪的是,牠哪兒也不去,就在跪墊前面,頭向著媽祖婆,香客看傻眼,笑稱這隻綠鬣蜥也太有靈性,一直駐足在神像前,似乎是在拜拜。有香客拍下照片PO上網,也引來網友熱烈回應「你問牠你是來拜拜的嗎 牠會點頭喔」、「差不多要被抓起來了 拜完剛好投胎」、「拜拜祈福不要抓他去炒三杯」。
    2023/12/10 15:00
  • 太瞎了!笨拙兄弟檔鎖定名廟行竊 連2次偷百元還失風

    台南有一對兄弟檔,沒錢花用,鎖定國定古蹟大天后宮行竊,以為大廟香火鼎盛,可以偷多一點,沒想到,進出香客多,下手不易,加上2兄弟手法笨拙,連偷2次只偷到100元,而且還被志工發現報警,他們急著把偷來的錢放回功德箱內,還是被員警逮到。
    2023/10/14 20:25
  • 進香回鑾變亂鬥!女友亂入陣頭遭阻 爐主尬官將首遭三叉戟KO

    宮廟進香回鑾,沒想到意外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鶯歌聖賢宮日前回鑾後,黃姓爐主欲擺桌宴請香客們,朋友得知好意請來陣頭表演、想說熱鬧一下,殊不知官將首才表演到一半,黃姓爐主女友突然亂入,當下隨即遭陣頭人員制止,這舉動引來黃姓爐主不滿,覺得自己「被看小」,隨即上前理論。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過程中官將首們持三叉戟、鐵鏟、塑膠椅,胡亂揮舞並丟擲,導致黃姓爐主受傷,緊急送醫。
    2023/08/08 11:49
  • 扯!女星烘爐地嗨唱〈金包銀〉 稱「神明應准」廟公電話被打爆

    女星法拉利姐(張婷婷)闖蕩演藝圈失利,近年來轉往臉書發展經常開直播,只是對於有無打賞的粉絲態度差很多,被狠虧是「蕭貪婷婷」。近日法拉利姐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還願,途中有粉絲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法拉利姐為此特地擲筊,在土地公應允下便開心嗨唱,結果廟公急阻止稱收到「大量香客」抗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6/02 10:02
  • 鹿港天后宮認證「向信徒募」?廟方急澄清:絕無此事

    彰化日前傳出有私人宮廟以「護持媽祖信徒」為由,用鹿港天后宮的名號進行小額募款,向信徒每月收取500元,對此,鹿港天后宮緊急澄清,並無此事,呼籲冒用單位勿繼續誤導民眾,否則將依法處理。
    2023/05/23 13:03
  • 天氣熱! 大甲媽遶境隊伍2香客熱暈送醫

    天氣炎熱大甲媽祖繞境隊伍,出現2名香客因為炎熱氣候,熱暈了,而梅雨季延後,無法及時降溫,氣象局預估5月底或者6月底,才會有大規模降雨,而極端氣侯影響,印度統計有11人因為熱傷害不幸身亡,泰國也出現攝氏54度的高溫。
    2023/04/28 18:59
  • 大甲媽回鑾!孝女「幫癌父祈福」雙腳起水泡 力拚走完全程

    大甲媽祖遶境進入最後倒數,今日上午抵達彰化員林,也特別到宏仁醫院,醫院派出8名醫師前來接轎,而在隨行的信眾中,有一名孔姓女香客為了幫癌父祈福,首度參與進香活動,不過由於是第一次參加沒經驗,雙腳起水泡多日,越來越嚴重才求診,但仍想走完全程。
    2023/04/28 16:57
  • 大甲媽香客休息車遇碰撞 駕駛一吹酒測值竟達0.91毫克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從本月21日到30日,進行9天8夜的遶境行程,在前天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並於昨(25)日成功完成祝壽大典後,就開始一路北返,有些遶境休息車會提早北返,不料一名約50歲的陳姓司機,在途經雲林縣虎尾鎮時,擦撞路邊的一輛違停的汽車,警方趕來處理,發現陳男酒測值竟高達0.91,嚴重超標,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4/26 14:53
  • 遶境休息車轉彎擦撞 抓到駕駛酒測0.91

    大甲媽遶境,有改裝的貨櫃車當休息室,提供香客休息,昨天晚上一輛改裝貨櫃車,擦撞路邊停車,意外發現酒駕,駕駛酒測值高達0.91。
    2023/04/26 13:32
  • 網傳大甲媽遶境「孕婦搶救不治」 警澄清:未接獲報案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每每總吸引大批信眾共襄盛舉,今日上午8時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今年適逢疫情緩解,人數比去年多了3倍以上,信徒們一路追隨媽祖,希望能祈求平安。然而,昨日傳出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途中因體力不支緊急送醫,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不過警方澄清,該訊息是社群亂傳,這3天並未接獲報案。
    2023/04/25 12:42
  • 囧 香客報案「派出所前丟手機」背包鈴聲響起

    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準備明天祝壽大典,一路上有熱鬧,有溫馨,還有趣味跟烏龍。女香客在派出所求助,說剛剛在門口手機被扒走了,太歲爺業頭上動土,囂張到派出所前,伸出第三隻手嗎?員警也立即協助調查,結果試撥電話,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了起來。
    2023/04/24 20:49
  • 人太多了!鑾轎還沒到 西螺點心站吃光收攤

    大甲媽祖昨天抵達雲林西螺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從未有過的狀況,鑾轎還沒到,補給站吃的喝的發完了,點心站提早收攤。之前鑾轎大約傍晚五點左右進入西螺大橋,昨天晚了3小時,疫情過後,人潮也比往年多,出現了這狀況。
    2023/04/24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