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香客 結果共404筆

  • 市區成不夜城!大甲媽祖回鑾 信眾擠爆鎮瀾宮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天,深夜回鑾安座,大批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要目睹女神真身,熱鬧氣氛也讓大甲市區成了不夜城。
    2024/04/14 21:59
  • 大甲媽回鑾湧人潮! 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日,不少人趁著週末一起來追媽祖,儘管行程一度延誤,沿途還是相當熱鬧。
    2024/04/14 18:30
  • 租屋處難尋! 飯店、香客大樓安置延長時間

    強震讓花蓮有許多紅黃單危樓,有超過1600多戶的災民,頓時沒地方住,只好先到飯店或香客大樓暫時安置,而有間飯店,本來只開放到10日,但現在也延長到15日,讓災民能有更充裕的時間找房子;另外政府也蒐集有意願出租的民宿業者,並祭出補助方案,希望災民不要流離失所、民宿就算沒了遊客,也能有收入。
    2024/04/12 19:33
  • 17樓超晃! 電梯門被「震開」 住戶:像海盜船

    花蓮最高的華廈「蓮花大樓」,總共有17層樓,但因為地震影響,也被貼上黃單成了危樓,128戶將近400多人,有家歸不得,只能先暫住親友家,還有人去住附近的香客大樓,居民也希望縣府可以多多協助家園重建。
    2024/04/11 12:49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東華大學遇地震火災 大甲媽遶境學生幫募款

    大甲媽祖遶境第三天,沿途信眾越來越多,還有來自花蓮東華大學的學生,印出學校捐款專戶的QRCODE,希望幫忙學校募款,幫助災後重建,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也帶著國旗加入遶境隊伍,替花蓮祈福。
    2024/04/08 13:41
  • 48小時只拆到天台 天王星大樓拆除卡關 建設處:H型鋼難安裝

    這次地震,首要指標跟印象的就是倒塌的天王星大樓,拆除進度緩慢。架設的H型鋼從4支增加為6支,等較為穩定才復工。而天王星大樓的75戶住戶的安置問題,目前有20位在附近廟宇的香客大樓,其他的自行想辦法,住飯店或親友家。
    2024/04/07 19:33
  • 白沙屯媽廁所前狂晃「180度迴轉」 內行香客秒懂:真正慈母心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哩路,30個小時內要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趕回苗栗拱天宮。而昨(25)日急行途中發生一起小插曲,白沙屯媽祖突然於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停駕,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立刻直呼「真正慈母心」。
    2024/03/26 10:17
  • 善心供充電慘況曝!香客「線全被拔光」 豆腐頭6小時內剩1個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4日)展開第7天行程,徒步路途中,許多當地民眾紛紛不吝提供食物點心、飲料等,讓香燈腳們使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不過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善心提供的充電區,不僅豆腐頭僅剩一個,充電線更全被拔走,讓他相當傻眼。
    2024/03/24 13:40
  • 白沙屯媽不能叫遶境?衝北港只為這儀式 疏文動員5百人誦讀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在台引起一陣旋風,每每所到之處都受到不小關注,加上今年參與人數創下歷史新高,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不過許多初次參加的香客常搞混,將此「進香」活動稱作「遶境」,但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最重要的就是進行「刈火」,藉由這儀式象徵白沙屯媽祖萬年香火流傳不息,因此稱為「進香」。
    2024/03/24 11:10
  • 累了上車!白沙屯媽「賓士美魔女」免費載客 驚人背景曝光

    白沙屯媽祖今(20)日展開第三天之旅,前兩天路上都能看見一位開著賓士的凍齡美魔女,熱情詢問徒步香客「是否要上車休息」,而這位相當有氣質的女士,不僅是連續第八年參與,其背後身分大有來頭,她名叫蔡佩璇,職業是歌手、主持人,同時還是日語歌曲教唱的老師,也是華之友演藝團的團長。
    2024/03/20 17:03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2024/03/19 16:01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2024/03/19 11:51
  • 柯啟動Longstay 4/5-4/12住雲林麥寮拚補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longstay計劃,下個月就要啟動,柯文哲將在4/5到4/12進駐雲林麥寮,為麥寮鄉長補選全力輔選,柯文哲預計住在當地拱範宮的香客大樓,民眾黨也強調,除了柯文哲,民眾黨八位立委、以及議員們到時都要去輔選。
    2024/03/18 19:09
  • 粉紅超跑出發!追白沙屯媽「暗藏4禁忌」 家有喪事切勿參加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活動已於今(18)日正式展開,預計「粉紅超跑」整趟進香將會花上9天8夜的時間,吸引全台各地的信眾抽空朝聖。不過,在進香活動登場的同時,拱天宮也特別在臉書粉專公布4點禁忌,呼籲香客務必遵守,以免發生意外。
    2024/03/18 08:02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護理師遭詐660萬 「警扮香客」廟裡抓車手

    台中一名護理師,在臉書看到投資廣告,前後投入660萬,想出金時被要求再付300萬,驚覺詐騙報警,警方要她配合誘出車手,詐騙集團約在南屯知名廟宇萬和宮面交,想利用人來人往的參拜民眾作掩護,沒料到警方也派人混入人群,車手被捕時才知道,眼前的香客全是警察。
    2024/02/19 15:31
  • 白沙屯媽祖進香開放報名 男初三排隊拔「頭香」

    白沙屯媽祖即將在下個月展開9天進香行程,而廟方報名一開放,就吸引不少民眾,排隊人龍將近1公里,甚至有人大年初三就來等,搶到頭香,另外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則是在春節連假就吸引上百萬香客造訪。
    2024/02/16 19:58
  • 老天不給的你不准要!男兩度扮香客潛廟偷金牌「失手孬躲神桌」

    真的是賊星該敗!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趁著農曆年前到淡水知名的土地公廟參拜,沒想到他竟趁四下無人動起歪腦筋,持大鐵鉗破壞功德箱鎖頭欲行竊,但解開後似乎拿不出錢索性作罷,直到廟公發現不對勁緊急報警。沒想到警方才剛鎖定他身分,黃姓男子又二度前往土地公廟「偷金牌」,但才剛出手就有香客經過,嚇得他急忙躲藏並倉皇逃逸,但犯案經過全都錄,員警循線將人逮捕,沒想到黃姓男子竟因沒得逞還狡辯「我又沒有偷」!
    2024/02/11 15:20
  • 龍年新春北京人也瘋拜拜!雍和宮清晨5:30湧人潮

    新春期間,在中國大陸也瘋廟宇走春,尤其在北京,清朝年間的「四王府」,現在變成北京最知名的寺廟,春節期間,每天湧入6萬人進香,採預約制,門票已經售罄,更有香客清晨5點半,就到場排隊。
    2024/02/11 14:50
  • 宮廟直播拜拜!毛帽妹擲筊後「1傻萌動作」 他笑翻狂擷圖

    昨(8)日小年夜除了家中拜天公,不少民眾也會選擇新年前後到廟裡走一趟,祈求一年順遂平安。一名網友昨天發現,電商平台在直播宮廟拜拜,不少民眾選擇「線上上香」的景況讓他覺得有趣,其中還不少香客拜拜的畫面,戳中他的笑點。
    2024/02/09 17:49
  • 龍年財運滾滾!2024春節全台必拜財神廟一次看 北中南都有超靈驗

    逢年過節大家都會去廟裡參拜,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財神」。全台各地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財神廟,每間的特色都不一樣,這7間經常被前來參拜的香客擠得水洩不通。
    2024/02/0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