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館長直播 結果共65筆

  • 影音/陳沂上館長直播槓酸民! 怒嗆:嘴不過別人就打人

        
    2024/02/08 11:12
  • 破解「超派鐵拳」路數!館長直播親自演繹 喊1動作不可不防

    知名直播主Toyz(劉偉健)近日狠酸超哥日料餐廳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狠狠修理,警方介入後,Toyz依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罪名控告對方,超哥則在昨(21)日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曾和Toyz結怨的網紅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分析超哥的獨門拳法,從中觀察他出拳的前兆。
    2024/01/22 14:13
  • 非綠肯定你死我活、屁滾尿流!館長直播怒轟:郭台銘幕僚「沒說真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為選戰拋下震撼彈;另一方面,加入郭營國政顧問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言論引議,遭網友調侃「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館長」。對此,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今晚回應,他根本也不想看楊志良的新聞,也不在意;此外,陳之漢批評郭台銘身邊的人都是一些「三教九流、阿斯巴拉(指白目、兩光)」,並指郭營需要會說真話的幕僚;陳之漢再重申,他願意出錢出力,只盼在野能夠整合出一組人選,否則郭台銘、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打個你死我活、屁滾尿流」,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就在旁邊等贏。
    2023/08/28 23:46
  • 館長直播取樣2萬6人「民調」更準? 他傻眼:要讀書啦!

    《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近期公布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勢不斷下滑;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昨(21)日痛斥,這些都是「狗民調」、「自慰民調」,並指《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他覺得抽樣1千人可信度不足,因此在直播向2.6萬觀眾進行「民調」,得到「92%不支持賴清德」的結果。對此,台灣智庫策略長王義川昨天就奉勸,「阿館,要讀書啦!」據統計學抽樣理論,民調做到10萬份也不會改變推估結果。
    2023/08/22 17:57
  • 賴民調破4成?館長直播取樣 喊92%不支持

    近期有多份總統大選民調出爐,但卻呈現兩樣情,其中台灣民意基金會的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突破4成,這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嗆這能信嗎?游盈隆也反擊,要朱立倫拿出藍營內參民調解惑吧!
    2023/08/22 15:14
  • 館長直播「92%不支持賴清德」 怒轟民調:哪來4成支持度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數據,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9.4%、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0.4%、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19.8%。對此,館長陳之漢也發聲了,他質疑抽樣人數約1000人左右,可信度不足,因此他直接在直播聊天室對粉絲進行「民調」。
    2023/08/22 09:38
  • 柯文哲合體館長直播 鬆口當選後想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2日)晚間上館長直播,超過3.6萬人同時上線觀看,談及近況,柯文哲還鬆口,當選後想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還喊話政府應該誠實,指出如果要台積電,那就得想想要不要核電。
    2023/06/12 23:41
  • 孫德榮現身館長直播!狂嗆戰組「做給我看」 網笑:最強椅粉?

    館長陳之漢日前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售價過高以及製作過程堪憂惹議,並與香港YouTuber Toyz不斷隔空交火,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網紅。而他也邀請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前來直播,怎料對方卻反嗆「戰組」,讓網友看傻眼留言「誤傷友軍!」
    2023/04/15 08:30
  • 館長便當賣220元被酸貴!怒揭製作過程 「1畫面」網驚呆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推出要價220元脆皮燒肉便當,遭實況主「Toyz」劉偉健狂酸太貴。對此,館長4日開直播公開便當完整製作過程,強調都是「真材實料」,尤其「豬肉是兩天才能做一條,非常費功夫」,不過,其中「1畫面」曝光後,再掀網熱議。
    2023/03/08 10:06
  • 無預警籲館長「穿防彈背心出門」 鄭家純曝原因:這天急需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指控自己受害的槍擊案,與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民進黨脫不了關係,更影射綠營「黑道治國」,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成為近日焦點議題。對此,向來力挺綠營的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5)日突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並說明原因。
    2022/12/06 09:23
  • 館長遭嗆「整間公司黑道」怒開吉!加碼1類人:見1個告1個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找來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體直播,並宣布明(2023)年上凱道辦黑道政府遊行,號召年輕人共同下架民進黨。怎料,一名網友隨後指控「館長整間公司都黑道」,對此,館長氣炸提告,並開直播點名這類人全部一起告。
    2022/12/04 10:59
  • 再打高虹安助理費! 林冠年赴北檢交證物

    民眾黨新竹縣黨部的前執行長林冠年,今天早上到台北地檢署,遞交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費爭議證據。高虹安參選以來,成了攻擊目標,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上館長直播節目爆料,是因為新竹有幾條鉅額的土地變更,牽涉上百億元,不過柯建銘以及沈慧虹對此也嗆聲,要柯文哲有種說清楚。
    2022/11/24 15:08
  • 館長檢驗蔣、陳「政策薄」 柯:沒東西要藏拙

    選戰倒數2天!不同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跟民進黨的陳時中,積極攻陸戰搶選票,無黨籍的黃珊珊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上館長直播打空戰,館長檢視三個人的政策白皮書,對比黃珊珊的96頁,質疑怎麼蔣萬安就一張紙,陳時中也只有小小一本,台北市長柯文哲補刀,說蔣陳就沒有東西要藏拙。
    2022/11/24 14:38
  • 講沒幾句就破音! 蔣萬安車掃「立委選區」

    無黨參選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晚上就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現身「館長直播」。不過,藍、綠候選人還是以陸戰為主軸,民進黨的陳時中連4個晚上到夜市拜票,國民黨的蔣萬安,更是在夜裡繼續搭上掃街車隊,但從早到晚沒停歇,拿著麥克風的蔣萬安,途中頻頻破音。
    2022/11/23 23:48
  • 影音/超不爽!控旗下7健身房全被「查水表」 館長直播「氣哭」:拜託民進黨放過我

        
    2022/11/12 11:02
  • 館長直播哭了!深夜苦求「民進黨放我一馬」:我知道錯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針對高端疫苗爭議,開直播飆罵民進黨,更嗆聲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怎料近日他突在直播訴苦,事情過後自己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被抽查,不僅查稅又查空氣品質,讓他崩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阿館!」
    2022/11/10 13:24
  • 是你要怕! 館長直播嗆:賺10億「緝真兇」

    上個月21日,館長陳之漢在自家健身房外,遭人連開四槍攻擊。至今21天了,雖然已經出院、在家休養,不過他也時刻緊盯警方辦案進度。甚至說,自己早就派人去調查,槍手和誰密切聯繫,掌握藏鏡人身分。喊話要對方,小心一點,不惜拿出上億家產開打。
    2020/09/18 13:54
  • 館長中槍首談原因!槍手7月初 赴林口觀察

    中槍後第七天,館長陳之漢首度談中槍原因!3日凌晨4點多,館長直播,忍不住談自己怎麼會中槍,更透露其實槍手劉丞浩早在7月2日,就曾到林口的健身房仔細觀察,接著八月加入會員,八月底引發性騷風波,懷疑早被人買兇開槍。
    2020/09/03 12:35
  • 「第一槍朝我頭開」 館長直播秀傷口控謀殺

    館長遭槍擊住院治療,今晚(8/30)首度現身直播,親上火線,除了秀出槍傷的傷口,並說槍手第一槍,朝他的頭部開槍,根本預謀殺人,如果不是手臂夠粗,就可能命中要害,而前立委黃國昌,也答應擔任館長律師,他在病房緊握館長的手,表示義不容辭,無酬幫忙。
    2020/08/30 23:45
  • 害我被肉搜?開槍轟館長 怨直播留言惹怒

    持續追蹤!槍手劉丞浩自首後,供稱開槍動機,是不滿被館長直播,公開身分涉嫌性騷擾,網友肉搜,只是檢警追查,槍手住在台北內湖,卻跑到新北市林口上健身房,惹出糾紛再開槍攻擊,似乎一切早有計畫,就連犯案後,都找來曾任法官、檢察官的律師為自己辯護。
    2020/08/28 19:21
  •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網紅館長陳之漢中彈倒地後,第一時間,請助理開直播,記錄下送醫過程,館長在鏡頭前,不斷哀嚎慘叫,還說如果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以及母親。林口長庚醫院歷經7個小時手術,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說,館長手術前,不斷拜託,但他骨骼健康,加上老天厚愛,應該可以復原,最快一個星期後就能出院。
    2020/08/28 18:53
  •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凌晨兩點多,23歲槍手劉丞浩預先埋伏,等陳之漢準備搭車離開時,持手槍近距離連轟三槍,第一發子彈從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槍卡在右大腿,第三槍朝小腿射擊,子彈卡在腳踝。館長倒地後,不斷慘叫,還開直播說,萬一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還有母親,院方搶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28 14:39
  •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凌晨兩點多,23歲槍手劉丞浩預先埋伏,等陳之漢準備搭車離開時,持手槍近距離連轟三槍,第一發子彈從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槍卡在右大腿,第三槍朝小腿射擊,子彈卡在腳踝。館長倒地後,不斷慘叫,還開直播說,萬一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還有母親,院方搶救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0/08/28 13:53
  • 淡水蔡依林回來了? 館長直播網驚呼是「她」

    館長陳之漢開直播分享參加公益活動的情況,但眼尖的網友都在問站在館長旁邊的女生是誰,不少網友都留言,是自封淡水蔡依林的前立委呂孫綾,只不過呂孫綾2020立委落選後,就鮮少參加公開活動,比較多在臉書分享照片,難道這次又跟館長合體了嗎?
    2020/07/04 18:33
  • 被憲哥告氣炸!館長驚爆欠債內幕「余天躺著中槍」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和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宿怨難解,昨晚(25日)館長直播時透露自己被吳宗憲告了,他不僅氣得大罵對方「做人最丟臉就是這樣」,甚至拖資深藝人余天下水,直指余天曾爆料憲哥在外面到處欠債,金額高達上億元,讓余天「躺著也中槍」。
    2020/02/26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