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我被肉搜?開槍轟館長 怨直播留言惹怒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3

持續追蹤!槍手劉丞浩自首後,供稱開槍動機,是不滿被館長直播,公開身分涉嫌性騷擾,網友肉搜,只是檢警追查,槍手住在台北內湖,卻跑到新北市林口上健身房,惹出糾紛再開槍攻擊,似乎一切早有計畫,就連犯案後,都找來曾任法官、檢察官的律師為自己辯護。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埋伏在健身館外,一看到館長上了車,是立刻掏槍攻擊,不過當時是凌晨兩點多,再加上車裡頭比較昏暗,居然能夠如此精準打到人。」

不到15秒連開三槍,每一槍都擊中館長,槍手劉丞浩似乎手法相當熟練。

資深刑警:「(館長)坐姿燈光又黑暗,一個不小心有可能打到正面胸口,(嫌犯)握槍的姿勢,與一般角頭兄弟尋仇的方式,直接槍拿起來,就直接單手射擊比較不一樣。」

 
圖/畫面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年僅23歲的劉丞浩,幾秒鐘內,竟能精準朝陳之漢開槍,仔細看,人上車沒多久,槍手現身,從包包內掏槍拉滑套,接著雙手持槍攻擊,甚至往後倒退逃逸時,還能再開兩槍,絲毫沒有畏懼,只是下手如此重,卻推稱動機,是之前被館長控訴性騷擾,害他遭網友肉搜埋下嫌隙。

館長陳之漢:「你說,你說我們說是不是事實嘛,我等一下把影片放出來,大家看是不是事實嘛。」

圖/TVBS

劉丞浩8月15日到林口健身房,對館長摸胸又掐手,被陳之漢直播1小時,怒罵要提告求償,但明明人就住內湖,卻跑到距離25公里遠的林口健身,說是為了陳之漢報名的,但看似一連串的行徑早有預謀。

記者vs.律師郭力菁:「(要等你們來才想講這樣),這是被告的權利啦,對這是他的權力,(想說他是不是有些不滿想表達),如果你們有機會可以去問他。」

劉丞浩找來郭力菁擔任辯護律師,背景大有來頭,曾任桃園、士林、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還是前台北地院法官,案件若到偵查起訴,至少得花20萬元以上,劉丞浩鬧健身房,看似是消費糾紛,演變成性騷案,其實一步步算得精準,要警告館長陳之漢的,恐怕幕後還有藏鏡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手#館長#預謀#被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70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