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轟3槍!館長直播慘叫 拜託「照顧妻小跟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劉裕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18:53

網紅館長陳之漢中彈倒地後,第一時間,請助理開直播,記錄下送醫過程,館長在鏡頭前,不斷哀嚎慘叫,還說如果不幸過世,拜託大家照顧妻小以及母親。林口長庚醫院歷經7個小時手術,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說,館長手術前,不斷拜託,但他骨骼健康,加上老天厚愛,應該可以復原,最快一個星期後就能出院。

圖/畫面翻攝館長臉書「飆捍」

 
館長:「啊。」

一聲慘叫,館長中槍倒地,痛到用手摀著臉!

館長:「我中了兩槍,希望大家,如果這一次我不幸死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

 
圖/畫面翻攝館長臉書「飆捍」

就算再怎麼痛,生死交關,館長心裡有話,還是不吐不快。

館長:「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拜託大家,拜託大家,還有我的媽媽,拜託,拜託。」

平常給人硬漢形象,此刻難掩槍傷的痛,救護人員忙著止血,他還能清楚告知,哪裡受傷。

館長:「大腿一槍,三槍,吃力了喔,一,二,三,啊。」

圖/TVBS

館長遭人連轟三槍,第一槍從右手臂,貫穿到右大腿,第二顆子彈射進右大腿內,第三發則是從右小腿,直接穿透卡在右腳踝。送醫前,右手臂有子彈穿透傷,右大腿最嚴重,已經粉碎性骨折,而右小腿、跟腳踝,鮮血直流,送醫搶救後歷經7小時手術,沒有生命危險。

外傷骨科主任周應照說:「骨骼健康和老天厚愛,應該可以復原,最快一個星期後就能出院,院方表示,館長最嚴重的傷勢,集中在右大腿,但他骨骼健康加上老天厚愛,應該能復原,醫師也透露館長開刀前,最在意的還是健身運動,知道我做甚麼嗎,他一直拜託我啊,很怕我不知道他是誰,太太在旁邊。」

 
這回,館長不管受傷後有多狼狽,堅持開直播,影片在臉書播出13個小時後,超過180萬人次觀看,1萬2千多人分享,隨著時間拉長,只會多不會少,關心他的粉絲,更希望能在第一時間,直播報平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硬漢#送醫#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219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