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館長槍擊 結果共43筆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遭控與「館長槍擊案」有關 余天:頭腦好一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昨(15)天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甚至還點名立委余天、陳明文。對此,余天喊冤表示,和館長交情不錯,勸他頭腦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2023/08/16 19:14
  • 館長槍擊案扯出他!余天火大飆罵「他X的」:枉費我們過去交情

    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重傷,昨(15)日他在直播中直指「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對此,余天今(16)日火大反擊,飆罵「他X的」並揭開槍擊案背後內幕。
    2023/08/16 10:22
  • 「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館長火大點名余天:噁心的結構

    44歲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28日在林口自家經營的健身房前,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了3槍受重傷,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後,所幸撿回一命。昨(15)日館長在直播中驚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還扯出余天等人,怒轟「什麼噁心的結構!」
    2023/08/16 08:28
  • 館長案幕後是他! 寶和會長入監前疑想逃

    持續追蹤寶和會會長林修伯,107年接下會長之後,多次唆使小弟開槍鬧事,三年前的館長槍擊案就是其中一件,他被判刑一年,但他申請延後報到,擔心會趁機落跑,因此警方破獲酒店後將人抓回來,而寶和會利用在北市酒店插旗,擴大幫派勢力,行事作風相當凶狠。
    2023/04/15 19:54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挺過槍擊案2年!館長驚傳突「住院急動刀」 最新狀況曝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底在林口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門口遭人連開3槍攻擊,導致其小腿及手臂各中一槍送醫救治,所幸最後保住一命,沒想到事隔2年多後,館長昨(1)日又傳住院開刀,最新狀況曝光。
    2023/02/02 08:49
  • 館長槍擊案定讞! 主謀判16年、槍手15年半

    「館長槍擊案」三年後官司定讞!館長陳之漢離開健身館時,遭人埋伏身中三槍,嫌犯事後帶槍投案,辯稱有官司糾紛才犯案,檢警調查,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組長施俊吉,二審被判刑16年,槍手判刑15年6個月,全案上訴最高法院被駁回,全案定讞!
    2023/01/13 18:22
  • 館長槍擊案落幕 寶和會主嫌判16年、槍手15年6月定讞

    知名健身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8月在新北市林口區的自家健身房前,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槍手劉丞浩事後帶槍投案,檢警深入追查後發現竹聯幫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涉嫌教唆,去年高等法院依殺人未遂各判劉5年、施6年徒刑,2人還涉嫌擄人勒贖合併判處劉15年6月、施16年徒刑,最高法院今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1/13 12:08
  • 時隔兩年!館長槍擊案再起訴2人 檢:沒有不敢辦

    2020年8月,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家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前,遭人近距離連開三槍,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日前館長才開直播提及此事,痛批「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警政高層內部,有人也是這樣透露『館長案子不能辦、真的不能辦,上面都壓住了,不給辦』」。今(13)日新北地檢署再針對此案,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恐嚇取財未遂罪嫌,起訴竹聯幫和堂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組長劉志強,並求處重刑。
    2022/12/13 18:01
  • 館長踢爆「蔡英文幕僚全黑道」 民進黨:若有證據檢警勿枉勿縱

    針對館長陳之漢近日於直播影射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一事甚至與館長遭槍擊案有關的說法,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今(29日)表示,根據檢警偵辦進度,涉嫌館長槍擊案的關係人,皆已於二審分別受到司法判刑,館長在判決出爐後,也曾發文感謝檢警協助。民進黨對於館長遭槍擊案一事,自始十分重視,更期盼司法積極偵辦,但所謂民進黨甚至蔡英文總統涉入黑道與館長遭槍擊案的說法,絕非事實,更不可能有此動機,特此澄清。
    2022/11/29 17:13
  • 館長踢爆「蔡英文幕僚全黑道」!認信了民進黨:吃子彈倒地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落選,遭同黨立委何志偉痛哭爆料「黑道在核心,難怪選情會核爆」。事實上,「館長」陳之漢早在1年前就已經預言,如今他再度砲轟民進黨,「館長的槍擊案跟他們有百分之一千的關係,這樣你們懂了嗎?」
    2022/11/29 08:40
  • 鷹眼小組功臣 調電眼破新店咖啡商、館長槍擊案獲模範警察

    這名模範警察給他一個讚!新北市一名巡佐石春吉,是調閱監視器高手,去年新店咖啡商命案、館長槍擊案,以及海洛因跨國運毒案,都由他找到關鍵畫面,分析嫌犯足跡,讓案件有重大進展,他說,警察是被害人最後申冤機會,面對冷冰冰的監視影像,要能感受嫌犯情緒,判斷犯案動向。
    2022/06/14 14:56
  • 館長槍擊案外案!涉收賄包庇色情店 中山分局前小隊長交保

    去年網紅館長陳之漢槍擊案查出案外案!檢調調查,中山分局前偵查隊小隊長陳瑞遜在2014到2017疑似收賄,並且通風報信,讓色情按摩店可以規避臨檢。調查局昨天展開搜索約談,經過北檢偵訊,以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諭令陳瑞遜50萬元交保。
    2021/12/29 12:35
  • 曾捲館長槍擊案!上櫃公司前顧問涉掏空2億 遭檢聲押

    去年八月,健身館俱樂部成吉思汗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在林口旗艦店遭人開槍,警方鎖定竹聯幫寶和會涉有重嫌,除了逮捕前會長邵柏傑外,還有一名上櫃公司「聯合光纖通信股份有限公司」(4903)前總顧問謝嘉入。如今謝嘉入又爆出掏空案,士林地檢署調查發現聯光通與子公司品耀光及太普高(3284),疑遭前經營團隊,也就是謝嘉入與前負責人林慧鈞等人涉嫌掏空及侵占公司資產造成將近2億損失,檢警漏夜偵訊後,以違反《證券交易法》將謝、林2人聲押,其餘被告各以5到10萬交保。
    2021/11/12 17:21
  • 疑涉館長槍擊案等重大刑案 美鷹會要角王鑫200萬交保

    刑事局懷疑天道盟美鷹會要角王鑫等人涉及數起槍擊案,昨天拘提王鑫等5人,今天凌晨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王鑫2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
    2021/07/30 12:24
  • 曾涉多起黑幫槍擊案 「美鷹會」幕後藏鏡大哥王鑫遭逮

    被稱為殺手級教父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雖然已經鮮少在江湖上走跳,但歷年來,疑似涉及教唆多起黑幫槍擊案,就連去年館長陳之漢遭人開槍,疑似都和他有關。檢警將他列為頭號追緝目標,大多在雙北活動的王鑫,行跡隱密,刑事警察局循線跟監許久,終於在今(29)日下午,將他逮捕偵訊。
    2021/07/29 18:33
  • 黑幫有特權?寶和會槍手「12次特見」 典獄長全批准

    犯下館長槍擊案的竹聯幫寶和會,被查出涉及多起重大刑案,其中一名陶姓槍手,兩年前入獄服刑,除了一般接見外,還申請12次特別接見和4次增加接見,見面對象幾乎都是寶和會成員,遭質疑黑幫有特權,對此台北監獄澄清,接見流程都合乎相關規定。
    2021/04/30 20:07
  • 快訊/支付館長案槍手費 寶和會幹部50萬交保

    館長槍擊案,警方逮捕寶和會劉姓組長,發現多起槍擊案的槍手安家費用,都是由他利用酒店圍事營收來支付,劉姓嫌犯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問後,以50萬元交保。
    2021/03/15 20:53
  • 支付館長案槍手安家費? 寶和會組長落網

    館長槍擊案發生至今五個多月,新北市警方多次掃蕩黑幫,終於逮捕寶和會重要人物,劉姓組長。綽號強哥的他,過去都和大組長施俊吉一起合作,恐嚇取財,甚至連紅景天吸金案,他也有參與。因為在北市酒店圍事,藉此利用這營收,來支付槍手安家費,卻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多次更換租屋處。
    2021/03/15 13:07
  • 快訊/館長槍擊案要犯落網! 供黑幫金流安家費

    新北市警方掃黑又有新斬獲,逮捕館長槍擊案幕後重要黑幫幹部,竹聯幫寶和會組長劉姓嫌犯,檢警懷疑他涉嫌提供館長槍擊案槍手安家費用,以及黑幫金流調度,凌晨在三重將他逮捕到案,目前人在新北刑大接受偵訊。
    2021/03/15 08:24
  • 弄丟名錶又傳醜聞?備勤室天花板藏槍毒 新北刑大回應了

    才弄丟百萬名錶又傳醜聞?新北市刑大日前偵辦館長槍擊案,掃蕩竹聯幫寶和會,不慎弄丟主嫌的百萬名錶,如今疑又爆出違紀事件。督察人員日前檢查員警辦公室與備勤室時,在天花板角落發現一包塵封已久的公文封袋,裡面竟裝有手槍、子彈與毒品。對此,警方也作出回應。
    2021/03/14 15:30
  • 館長案搞丟AP錶! 警官測謊3次沒過遭懲處

    新北市刑大去年偵辦館長槍擊案,逮捕寶和會幕後老大邵柏傑,卻爆出查扣的300萬愛彼名牌錶遺失,警方最後賠償50萬和解。為了找出是誰拿走名錶,檢方指示刑事局擴大測謊,其中一名隊長測謊三次都沒過,警方公布6人懲處名單。
    2021/03/07 23:30
  • 3百萬AP錶遺失!警賠50萬 檢分案查誰拿

    館長槍擊案爆發案外案!新北市刑大去年底,拘提竹聯幫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到案,查扣24支名牌手錶,市價超過千萬,檢方認定這些錶無法證明和犯罪所得有關,要求警方發還,但其中一支市價超過三百萬的愛彼陶瓷錶卻不翼而飛,警方主動提供五十萬和解,引發前立委段宜康質疑,檢警包庇,對此新北地檢說,已經分案調查。
    2021/01/22 13:03
  • 快訊/館長槍擊案! 槍手、寶和會幹部多人遭起訴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案,事後警方逮捕槍手,以及竹聯幫寶和會多名幹部,下午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劉姓槍手以及寶和會施姓幹部,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至於其他黑幫成員,被依恐嚇、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
    2020/12/24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