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餓死 結果共486筆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2024/03/19 09:54
  • 一天13寶寶營養不良餓死! 美建臨時港物資送加薩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宣布要在加薩建立臨時漂浮港,來運送人道物資,不過美國要求以色列,開通北加薩的運送路線,卻遭到以色列拒絕。加薩地區嚴重缺糧,上週甚至單日有13個寶寶,因為營養不良死亡。
    2024/03/08 22:18
  • 曾餓死狗狗!收容134隻犬貓 擠髒亂鐵皮屋

    雲林林內鄉一處30坪鐵皮屋,驚傳有破百隻犬貓遭不當飼養,相關單位接獲檢舉前往稽查,發現多達134隻犬貓,全擠在髒亂不堪的空間,而飼主先前還有過餓死犬隻,遭判決「不得飼養」的紀錄。
    2024/02/20 12:42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饑荒紀念日」俄轟基輔 勾起烏民新仇舊恨

    每年11月第四個星期六,是烏克蘭紀念三次大飢荒的紀念日。1921到1947年,蘇聯由列寧和史達林掌權期間,強迫烏克蘭人民加入集體農場,面對反抗,蘇聯搶走烏克蘭農民的作物與糧食,並實施嚴格禁運,三次大飢荒餓死至少六百萬烏克蘭人民。而上周六,俄軍偏偏選在這個日子,對基輔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無人機夜襲攻勢,75架無人機轟炸,造成基輔市5人受傷,1萬7千人一度斷電。儘管烏克蘭面對許多現實壓力,仍留守家園的民眾,都不願輕易離開。
    2023/11/27 19:54
  • 窮則變.變出美食 古巴養吳郭魚 敘利亞水牛凝脂

    全球戰禍不斷,許多地方缺糧,也有不少國家民眾儘管不會餓死,食物的選項也很有限。敘利亞面對戰禍與乾旱夾擊,就連偏安的庫德族自治區部分民眾,也已買不起足夠糧食,此時水牛卻成了珍貴家畜,他們回到游牧的古老生活方式,用一種水牛提供的凝脂填飽肚子並出售賺錢。在物資短缺通膨嚴重的古巴,肉類與海鮮都成奢侈,有年輕人用積蓄創業嘗試改良魚菜共生方法,在古巴賣起養殖的淡水羅非魚,也就是吳郭魚。
    2023/10/30 19:59
  • 快吃不到?「數十億」松葉蟹消失 學者:活活餓死

    未來恐怕無法再吃到松葉蟹了嗎?美國生物學家發現,從2021年開始,數以億計的松葉蟹失蹤,以往大家都以為是過度捕撈造成,不過最新調查發現,松葉蟹很可能是因為海溫升高影響,松葉蟹新陳代謝被搗亂,熱量和食物需求都增加,再加上其他物種來棲息地搶食,最後可能"最活活餓死"。
    2023/10/22 20:20
  • 吃不到了?百億隻松葉蟹「集體消失」 專家揭原因

    美國北部阿拉斯加白令海,近年有約100億隻松葉蟹憑空蒸發,對當地經濟造成莫大打擊。美國雜誌《科學》19日刊登的論文指出,白令海東部的水溫急遽上升,受到海洋熱浪影響,導致大批松葉蟹活活餓死。
    2023/10/22 12:03
  • 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偵破一起命案,被害人年僅20多歲、是來自南韓的新移民女性,沒想到在剛抵達美國不久後,就慘遭同鄉下毒手,被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經過回溯追查後發現,對被害人下毒手的嫌犯,是6名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他們同屬一個名為「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其中一人甚至還未成年,卻對同鄉新移民痛下殺手,目前當地警局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和背後殺人動機。
    2023/09/16 09:49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瀕危保育類革龜擱淺亡 腹內纏425公分魚線…活活餓死

    1隻革龜7月在恆春萬里桐擱淺,經搶救不治,海保署今天公布解剖結果,革龜死因是壞死性腸炎,胃內無食物,腸道內有總長達425公分魚線,造成下消化道打摺、扭轉無法正常進食。
    2023/09/13 18:10
  • 印度大象誤食「水果炸彈」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有村民發現,一頭年約6歲的母象嘴部有嚴重傷勢,因此無法自主進食而活活被餓死。《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根據現場調查的官員與獸醫鑑識後發現,這頭母象很可能是在林間覓食,不小心誤食附近村民設置的陷阱,內部埋有炸藥的水果,造成牠嘴部嚴重炸傷,此後無法自主進食因而挨餓致死。
    2023/09/07 13:26
  • 想減肥!縮胃手術失敗四寶媽齒爛、進食難 折磨18月活活餓死

    英國一名女子長期飽受肥胖所擾,去年2月砸錢出國接受胃袖狀切除手術(gastric sleeve surgery,胃縮小手術),不過卻不幸手術失敗,術後牙齒腐爛,頭髮脫落,一進食便嚴重嘔吐,折騰了18個月後於上周不幸身亡,身後留下4名孩子,她悲痛的父親希望女兒的悲劇能警醒世人,呼籲「出國接受治療前務必三思。」
    2023/09/03 14:51
  • 台中港貨櫃中活活餓死…美籍女屍冰存近9個月 遺體火化

    台中港32號碼頭去年11月間,1名美籍女子遭發現陳屍在空貨櫃中,案經台美司法互助,美方代理人日前領回遺體並火化,結束長達近9個月冰存,案發原因由美方後續調查。
    2023/08/18 17:45
  • 鬧出人命!40歲司機拖欠租金 房東怒「反鎖1個月」剩皮包骨餓死

    房客拖欠租金時常讓房東感到頭疼,無可避免的因此產生糾紛,不過竟有房東因房客積欠3個月租金,直接將對方反鎖在屋內長達1個月,導致房客活活餓死,被發現時瘦到剩皮包骨。
    2023/08/12 09:17
  • 北漂男養2狗1鳥 「不給吃、排泄物不清」關籠餓死遭判刑

    屏東一名王姓男子北漂到台北找工作,但四處碰壁、沒收入,因而生病、精神狀況不穩定,竟然將飼養在租屋處的一隻柴犬、柯基犬和鸚鵡關在籠子內,不換水、不給飼料,就連他們的大、小便都不清理。直到房東發現王姓男子租約到期卻不搬走,入內查看後驚覺三隻寵物全被活活餓死,因而通知警方和動保處,依法將他送辦。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判處王姓男子拘役2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3/08/01 17:04
  • 百萬網紅過世!疑「愛生吃素食」餓死 母不認同:生前腿腫脹流膿

    知名網紅珍娜(Zhanna D’Art)致力於推廣「生機飲食」(又稱裸食,Raw Foods),堅信這種飲食方式能帶來健康,在社群平台擁有上百萬粉絲,怎料,卻驚傳過世,享年39歲。醫院初步報告顯示,珍娜是飢餓導致的嚴重營養不良,不過,媽媽卻持不同看法,認為女兒離世主因是感染了霍亂,引起議論。
    2023/08/01 11:23
  • 無法忽視的「癌」!乳癌討論度登2022年第一 2名人發言受矚

    癌症死亡時鐘不停快轉,根據2020年統計癌症時鐘再快轉1秒,每4分19秒就有1人確診罹癌。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28日發布最新《癌症議題網路輿情洞察報告》,觀察到2022年癌症議題的網路聲量較2021年成長81.2%,在癌症種類聲量中,以乳癌的討論度最高,佔17.8%,其次依序為氣管、支氣管和肺癌(11.9%)及結腸、直腸和肛門癌(10.3%)。在癌症治療中,化學療法的使用非常廣泛,討論聲量也相對較高。抗癌飲食兩大迷思則為「罹癌後吃素食更健康?」及「低、無醣餓死癌細胞?」,特別是網路知識氾濫,面對一堆抗癌飲食讓許多癌友感覺迷惘。大數據公司營運長蔣志薇提到,長期入榜十大癌症死因的口腔癌、胰臟癌、胃癌等,聲量相對較低,容易遭到忽視,希望透過網路輿情角度,探討癌症議題聲量討論,並結合篩檢、飲食、運動、健康等生活化的話題,提供民眾更精確且易懂的衛教資訊。遇到任何疾病問題,應諮詢專業建議,及早發現問題,盡快接受治療。
    2023/07/31 16:05
  • 糧食自給率過低 專家:台灣有事日本人恐半數餓死

    日本的糧食自給率在先進國家中屬於極端低落的水準,有專家甚至認為只有10%。分析指出,若未來「台灣有事」開戰,糧食完全無法進口,日本人「恐怕有半數會餓死」。
    2023/07/29 06:14
  • 肯亞邪教洗腦信徒「餓死見耶穌」 累計超過400人喪命

    肯亞今年稍早爆發邪教慫恿信徒餓死「得見耶穌」的事件,高層官員說,今天又發現12具遺體,累計超過400人死亡。
    2023/07/18 16:07
  • 地球升溫將達2.8℃ UN警告速棄用化石燃料

    聖嬰現象再度出現,並可能持續到2024年。北美洲冷熱交加,美國南部多州籠罩在暴風雨中,墨西哥則面臨異常高溫,部分地區飆破攝氏45度。聖嬰現象還讓東太平洋海水升溫,海鳥因捕不到魚而餓死,生態鏈開始崩壞。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警告,人類對改善氣候變遷,行動太少,努力不夠。若依然濫用化石燃料,無所作為,本世紀末地球將升溫攝氏2.8度,導致大災難。
    2023/06/16 20:00
  • 圖輯/肯亞牧師洗腦「餓死見上帝」 害死3百多人仍有6百人失蹤

    今年四月肯亞沿海的馬林迪(Malindi)一位牧師的私人土地遭警方搜索後,發現了多名外貌看起來已經枯槁的教徒,多數都已不治身亡,還有一口氣的教徒在送醫後也為時已晚。警方表示這次調查的起因是接到民眾線報,稱有名牧師在跟信徒傳達只要餓死就能和耶穌相會的教義,有許多人已活活餓死或奄奄一息。
    2023/06/14 17:01
  • 反鎖2幼女在家…狠母「離家玩樂1個月」還討救濟金吸毒

    中國大陸2013年時發生一起將社會案件,一名女子將自己年幼的女兒反鎖家中後離家,一個月後警察上門才發現2名幼童已餓死。當地最高法院近期宣布,該女子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6/09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