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養子 結果共172筆

  • 33秒抓姦影片曝! 泰45歲女政客「偷吃24歲和尚養子」

    泰國民主黨45歲女政客普拉帕蓬.喬伊瓦科(Prapaporn Choeiwadkoh)遭丈夫抓姦在床,尷尬的是,外遇對象竟是兩人不久前才「收養」的一名24歲和尚帕瑪哈(Phra Maha)。喬伊瓦科捲入不倫戀風波,目前已遭政黨停職調查。
    2024/04/15 12:39
  • 人物/準內政部長劉世芳「鐵娘子」現柔情 與養子感情深厚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記者會,其中前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出任內政部長。準內政部長劉世芳在政壇打滾多年,幹練鐵娘子形象深植人心,在家庭中則展現柔情母愛,原來劉世芳有一位原住民養子,多年來大力支持他的足球興趣,照顧兒子安穩成長,母子感情深厚。劉是政壇少數有化學工程、環境工程背景的女性政治工作者,過去從地方走進中央,再到高雄參選區域立委,未來接掌「天下第一部」內政部,相信將有助賴清德推展社會住宅等重要工作。
    2024/04/12 11:57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Energy才拋攻蛋喜訊 蕭景鴻不藏了!「多金貴公子」身分曝光

    林在培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飾演的「金董」心狠手辣,挑撥柯叔元與伊正兩人多年兄弟情誼,多次試圖對柯叔元復仇未果。最新劇情,蕭景鴻(阿弟)飾演的「曾成功」身世之謎終於揭曉,原來是林在培的養子,父子兩人關係密切。蕭景鴻透露,和林在培是第一次合作,對於有這樣的演出機會非常開心,認為他是一位風趣的長輩,也真的把對方視作自己的爸爸。
    2024/03/27 14:25
  • 忘恩負義!大馬老婦討伙食費竟遭養子痛毆 警方逮人判一年

    馬來西亞安邦(Ampang)傳出家庭糾紛,有名老婦向擔任教師的養子提出拿伙食費的要求後,竟遭對方「痛毆一頓」,警方接受報案後迅速將老婦的養子逮捕,他恐因馬來西亞的《刑事法典》而被判處至少1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以釐清細節。
    2024/01/26 11:31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綠委知情同黨議員棄養子女!藍批:護航渣男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日前被指控爆料始亂終棄拋棄母女。今(29)天藍營加碼爆料,與蔡耀頡交情友好的同黨立委何欣純,其實早就知情,還多次邀蔡耀頡一起在地方上跑行程,痛批這行為根本是護航渣男。
    2023/11/29 13:57
  • 綠議員被指棄養子女 女求助「資深女立委」卻回:公私要分開看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遭踢爆始亂終棄、棄養母女,受害者日前在國民黨民代陪同之下開記者會泣訴,曾向一名台中資深民進黨女立委陳情蔡耀頡惡行,卻未獲正面回應、且被敷衍,全黨都在包庇蔡男。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柳采葳今(29)日揭露,該名資深立委正是何欣純,何欣純接獲陳情時還說,「公私領域要分開、交給社會公平」,事發後還找蔡耀頡站台,代表民進黨價值允許始亂終棄、允許渣男行徑。
    2023/11/29 12:15
  • 遭藍踢爆棄養子女 綠議員蔡耀頡嗆開告:沉默是為了孩子

    國民黨今(27)日陪同受害者C女召開記者會控訴,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始亂終棄;C女表示,她並未與蔡耀頡結婚,但在去年3月懷孕,孩子出生沒多久蔡就說要分手,雙方今年1月簽扶養協議,但蔡既不撫養女兒,又要搶監護權,C女向綠營求助無門,只好找上藍營。對此,蔡耀頡發出聲明回應,對有心人士故意將私事變成政治鬥爭感到遺憾,「沉默是希望能以司法途徑來保護孩子的權益」,並指若涉誹謗及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2023/11/27 19:16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裘莉養子怒罵爸爸「世界級混帳」 批小布讓孩子嚇到發抖

    48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向59歲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歷時7年終於在今年落幕,小布日前也認愛小27歲的珠寶設計師伊妮絲(Ines de Ramon);然而裘莉近日卻證實養子派克斯(Pax Pitt)2020年父親節怒罵小布是「世界級混帳」(world class a**hole)、「該X的爛人」(f***ing awful human),讓兩人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關注。
    2023/11/22 14:15
  • 8年前收養14歲少年!53歲婦人今「與養子結婚」喊:不能沒彼此

    俄羅斯境內的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有1名超過50歲的女子近日宣佈再婚,不過對象竟是她8年前收養的養子,誇張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社福人員上門關切,外界也紛紛質疑曾經的「母子情」是如何發展至此,不過這名女子無懼地強調「我們的關係非常完美,不能沒有彼此」。
    2023/10/26 17:59
  • 白曉燕案抱出的男嬰長大了!驚喜現身僑宴 與侯友宜感動相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問美國8天行程接近尾聲,美東時間20日晚間在舊金山舉行僑宴。僑宴中,一位「神秘嘉賓」出場上台,原來是二十多年「白曉燕案」時,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侯友宜進入南非武官家,抱出的卓的養子Zach ,如今已經26歲,他特別來到僑宴與侯見面,侯友宜與之相擁,一度講不出話來,兩人皆相當感動。
    2023/09/21 13:41
  • 《攻其不備》故事逆轉!球星控養父母:並未收養

    14年前,改編自真人真事好萊塢電影《攻其不備》,敘述16歲無家可歸非裔少年奧爾,如何在收留他的白人夫婦幫助下,成為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的勵志故事;不過溫馨故事如今出現大反轉,今年已37歲的奧爾,對養父母提出訴訟,要結束雙方監護關係。今年2月,奧爾發現養父母根本沒有領養他,只是申請成為監護人,直到他18歲還控制所有的合約,包括電影合約在內,沒有分給他電影的收入。奧爾的養父母對訴訟感到痛心,否認靠養子賺錢,但尊重奧爾解除關係的決定。
    2023/08/16 19:55
  • 單親媽是愛錢「吸血鬼」? 男籲勿交往…挨轟歧視、先照鏡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稱,交往對象務必要避開單親媽媽,她們女性獨力扶養子女不易,恐怕想找長期飯票,特別是長相漂亮更危險,更指聽聞「單親媽媽都是吸血鬼」。不過,見其發文素質如此,其他鄉民看了是怒轟他以偏概全,「為什麼歧視單親媽媽?」
    2023/07/05 14:59
  • 保養子宮卵巢!名醫授1動作促血液循環 1分鐘就有效

    子宮、卵巢是女性獨有的器官,不少女生自小開始就聽著:「要好好保養子宮」、「喝冰水傷子宮」等話!事實上,作為女生,子宮卵巢真的要好好保養,因為相關病變是婦女常見的疾病,嚴重甚至可致命!至於要怎樣保養,除了從日常飲食入手之外,最近有位台灣婦產科醫生就分享了一個「1分鐘踮腳尖運動」,每天跟著做就能有效保養子宮?
    2023/07/02 22:20
  • 民調/同婚支持度大幅提升 74.1%支持同性配偶收養子女

    同婚合法即將於5月24日滿4週年,行政院性別平等處今(19日)公布「112年性別平等觀念電話民意調查」結果,其中有62.6%民眾認同同性伴侶應享有合法結婚權利,較去年提升1.7個百分點,較同婚法案通過前(2018年調查)的37.4%,更大幅提升25.2個百分點 。
    2023/05/19 11:13
  • 立法院通過同志家庭能共同收養子女 賴清德:真正的平等

    立法院三讀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修正案,已婚的同志伴侶,能共同收養子女,讓家庭能夠美滿完整,賴清德更感動的表示:「台灣的人民終於不分性傾向,在家庭權上達到實質平等。」
    2023/05/17 08:46
  • 立院三讀/同性婚姻者可共同收養子女 立委:保障跨越血緣的愛

    台灣於2019年5月通過《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同婚專法),但同性配偶卻無法共同收養小孩。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通過通婚專法修正案,明定同性配偶也能共同收養子女,或由一方單獨收養他方子女,相關規範準用《民法》收養的規定。
    2023/05/16 09:47
  • 比照異性婚!內政部預告修法:同性婚收養子女省略「養」字

    內政部預告修正「國民身分證及戶口名簿格式內容製發相片影像檔建置管理辦法」部分條文,同性婚姻關係收養子女,將比照現行異性配偶收養作法,省略「養」字,以與異性婚姻規範一致。
    2023/04/23 21:38
  • 資深男星驟逝!親戚湧入求分產 養子獨得「驚人遺產」內幕曝

    有「勸世歌王」封號的歌手黃秋田因心血管阻塞,引發腹部積水與其他併發症,2010年病逝,,享壽73歲。死後留下巨額遺產,其養子、資深男星黃志強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繼承遺產內幕。
    2023/02/22 13:51
  • 小情侶「鬧出人命」診間求救 男友問一句名醫嘆:太衝動

    年輕情侶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日前就在粉絲團分享了一則看診故事,一對小情侶走進診間後,表明想要終止妊娠,此時男方看似很擔心女友,問了他一句「流產後要如何保養子宮?」突如其來的一句令他印象深刻,也無奈感嘆年輕人實在太衝動。
    2023/02/05 20:40
  • 命運捉弄!富媽抱錯孩「接回親生兒」 養子妒嫉起殺意

    這是八點檔的劇情嗎?南非一間醫院在1989某日,同一天內接生了2名新生兒,不料護理師發生作業疏失,把孩子生母搞錯,結果造成2個孩子和家庭的命運完全改變。過了幾年之後,兩家人都發現錯誤,但因各自都已對孩子產生感情,所以因此作罷。不過,其中一名母親太思念親生兒子把對方接回,不料相處之後發生嚴重摩擦,甚至連養子也怨恨,想把養母的親生兒子殺了。  
    2023/01/18 19:57
  • 56歲溫碧霞3年沒回夫家 飛美探子曬「一家三口」溫馨照

    因為疫情緣故,56歲香港美魔女溫碧霞長期在大陸發展,已3年沒到美國跟夫家團聚,今年耶誕節特別飛去美國,探望赴美讀書的13歲養子Xavier以及其他家人,一家3口難得合體,把握時間到處旅遊並留下溫馨合影,富商老公何祖光也不忘為老婆留下許多美照,不過年末將近,她透露聖誕節和家人歡度後,30日會飛台灣過除夕,停留幾天再返回香港。
    2022/12/27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