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飲食計畫 結果共8筆

  • 玖壹壹洋蔥「3個月狂鏟10公斤」 不節食菜單公開!醫師也認證

    被譽為「本土流行饒舌天團」的玖壹壹樂團,團員春風、洋蔥、健志都是話題人物,除了春風拍戲入圍最佳新演員獎以外,洋蔥近來狂瘦10公斤,讓許多粉絲笑稱「洋蔥剝皮了」,說他從圓圓臉瘦成古天樂。幫他安排運動及飲食計畫的教練說,洋蔥除了騎單車、跑馬拉松、重訓以外,飲食多吃蛋白質,重點是「不能餓肚子」。醫師也認證,瘦要維持得久,就是要吃飽、不餓肚子才能持續!
    2023/11/04 16:43
  • 上午11點就吃最後一餐 美45歲富豪為回春嚴格斷食

    45歲的矽谷科技大亨、億萬富豪約翰遜(Bryan Johnson)每年花費超過200萬美元(約新台幣)對自己的身體進行改造,以對抗衰老,而且約翰遜聲稱自己在「上午11點」就會吃當天的最後一餐,自此之後就不再進食,藉此達到如18歲年輕人一樣的身材體態。
    2023/07/06 11:26
  • 免算熱量輕鬆瘦! 營養師推3招「低醣飲食法」

    低醣飲食讓許多人願意嘗試的原因之一就是不用計算熱量。然而這點適用於想要輕鬆減重的人,可以從第2項開始執行。如果希望儘早看到減重成果,還是需要將熱量和醣量計算納入飲食計畫,建議從頭開始逐步執行。
    2022/05/25 22:07
  • 過年後怕帶游泳圈開工?營養師列3點:「代換法」必學

    過年過節餐桌上一道道美味佳餚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但許多人都怕過完年腰際間會「多一層游泳圈」開工,型男營養師蕭瑋霖(杯蓋)在臉書粉專分享道,不會因為吃幾餐大餐就變胖,也不會因為少吃幾餐就變瘦,體重控管應該是長期的計畫,他列出「3項」飲食計畫,讓你吃的開心又健康。
    2022/01/24 20:21
  • 請你跟著這樣吃!「救地球」飲食計畫

    少吃肉能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養生也救地球!瑞典非營利組織集結37名學者,發表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全球暖化還有一個解決辦法,但是需要全球70多億人口一起改變飲食習慣,制定了一份「救地球菜單」,不過卻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說辦不到!因為按照學者建議的新飲食計畫,一天所吃的食物超過一半都是蔬菜水果,一週只能吃一次漢堡,牛排最多一個月一客。學界認為,政府如果能和食品生產商配合,創造健康飲食風潮,才有可能讓這份計畫成功!
    2019/02/04 20:15
  • 減重新妙招 快把豆腐加入飲食計畫

    台灣成人肥胖,過重盛行率約佔33%,男性肥胖率高於女性,台灣兒童過重比率更是「亞洲最高」,肥胖的體態會讓年輕人提早面對老化,使年輕人空有年齡數字低,但外表看起來卻呈現老態。
    2017/08/23 20:12
  • 奧斯卡/成功詮釋愛滋病人 馬修麥康納奪影帝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好萊塢明星齊聚一堂,今年最佳男主角競爭激烈,最後由馬修麥康納奪得,不過他為了扮演好電影中角色,進行了極端飲食計畫,甩肉約21公斤,和過往銀幕形象相較、差異很大,令觀眾印象深刻。
    2014/03/03 12:52
  • 蔡依林拍漢堡廣告 聲稱不怕胖

    一向嚴格控制飲食的蔡依林,這回拍攝漢堡廣告,令人擔心他的節食計畫會不會因此破功。JOLIN:「我今天其實沒有吃很多,差不多半個漢堡就拍完了,還蠻順利的,因為上螢光幕可能會變的兩倍大,所以不是我真的很愛減肥,是因為我必須,這是我的工作之一。」
    2004/02/17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