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風切 結果共76筆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真的會嚇出冷汗!突吹強風3樓高鷹架倒 壓車畫面曝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今天(12/28)中午風力只是一般2至3級風,但疑似風切口突然掀強風,3樓施工鷹架倒塌,監視器拍下前後有四輛機車來回經過,都閃過驚險瞬間,不過停在工地正下方的貨車車頂被壓到,車內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毫髮無傷。
    2023/12/28 19:49
  • 颱風杜蘇芮最快明生成!預測路徑曝 專家:比泰利強很多

    氣象專家吳德榮今天表示,由於高海溫、弱風切,歐美模式皆模擬,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明天、20日有機會形成,且將繼續增強至中度以上,比「泰利」強很多。
    2023/07/18 10:00
  • 不斷更新/大雷雨夜襲!北市樹倒壓傷女騎士 華信班機返抵松機

    由於受到鋒面影響,今(22)日晚間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雷雨,且更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據了解,其中一班原定從金門飛往松山機場的華信航空1276班次航班,就因為在降落時受到風切影響,導致轉降於高雄小港機場。
    2023/05/22 21:30
  • 東京旅客慘坐空中監獄!星宇今加派飛機載回 起飛時間曝

    由於東京成田機場的風切問題導致昨(6)日星宇航空班機轉降、延誤,不過抵達成田機場後要接續載回程旅客的JX803原訂16點10分起飛本身已經延遲,後續因併班、組員超時問題,又超過成田宵禁時間最後旅客卡在機上超過7小時最後停飛,星宇今(7)另外調派一架A321neo前往成田機場疏散旅客,不過起飛時間仍未定。
    2023/05/07 09:17
  • 順風飛行鯊魚機墜奪2命 運安會介入調查

    順風飛行俱樂部16日,在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毀意外,造成林姓教官和日籍學員不幸罹難,火調科和運安會都介入調查,將針對天候、飛航操作和人為因素,預估一週內做完整報告,不過有專家指出,鯊魚機是一款超輕型飛機,碳纖維複合材質機身,加滿油最重也才470公斤,耗油低,速度最高可達330公里,但也因為輕,對於重度亂流和大型風切抵擋力也比較不夠,但飄降比加上有降落傘設計,安全性還是不錯。
    2023/03/17 13:34
  • 特斯拉車門被強風吹凹 梧棲童綜合醫院發聲了

    一名特斯拉車主在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門口,打開車門時突然一陣強風,讓她必須用盡力氣才能拉住車門,卻聽到「啪」一聲,回家後發現門板嚴重變形!她把照片PO網,引發討論。對此,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說,院方其實有祭出防強風措施,也就是地下四樓到六樓的停車場,車輛半小時內進出能免費暫停,鼓勵就醫民眾或家屬多多利用!
    2023/03/02 15:58
  • 不只冷!狂風吹倒機車 路樹連根斷害車撞上

    中央氣象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中部地區不只有路樹被吹倒,還有鐵製的燈桿攔腰斷了,高樓旁更因為風切影響,不少機車被風吹倒!
    2022/12/17 20:47
  • 有救護車啦!疑未聽到鳴笛聲 路口釀對撞

    來到十字路口,真的得要放慢速度!宜蘭三星今天(14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本來1人需要送醫,最後變成5人通通得要治療,因為當時一輛小貨車看到自己那一向號誌是綠燈,加速要通過,但疑似下雨天,再加上風切聲引擎聲,即使有人不斷按喇叭提醒,有救護車要來了,他都沒聽到,就這樣直接在路口發生衝撞,甚至還一路滑行翻下水田。
    2022/11/14 19:26
  • 台中一夜強風機車倒整排 大樓帆布隨風亂舞

    軒嵐諾颱風雖然沒有直接侵襲中台灣,但從1日下午就為中部地區,帶來8到9級強陣風,台中市不但有服飾店外牆磁磚掉落砸中車子,還有路樹倒塌壓到車子,就連大樓邊也因為風切效應,整排機車都被吹倒在地,幸好這些狀況,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2/09/02 13:08
  • 遇上剋星了! 鄭明典2圖揭「軒嵐諾」變化:強度被限制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減弱為中度颱風,中央氣象局上午8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方海面,向西北轉北移動,暴風圈正逐漸進入巴士海峽,台灣東南部海面、東北部海面風浪增大,基隆北海岸、東半部、恆春半島沿海及澎湖、馬祖易有長浪發生,苗栗以北跟宜蘭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局長鄭明典表示,颱風怕垂直風切,昨(1)日下午台灣上空垂直風切突然增強,稍微限制軒嵐諾的強度,後續的變化仍要密切觀察。
    2022/09/02 09:02
  • 「法院認證過彎技術」 重機騎士免罰3萬8

    苗栗一名張姓重機騎士,6月份行經台3線,遭警方取締,2條違規「壓車過彎危險駕駛」以及「拒絕攔檢」逃逸,共裁罰3萬8千塊,重機騎士提行政訴訟,他聲稱因為專心騎車加上風切聲,沒聽到警車鳴笛,法官最終撤銷罰單了,但原因卻是因為,重機騎士過彎技術好。
    2021/11/07 20:36
  • 410萬特斯拉「風切聲」大!車主怨像「颱風夜」

    有特斯拉車主發文,說價值410萬的車開在路上,但風切聲卻很大,聲音宛如颱風夜,我們實際坐上另一輛同款車測試,發現聲音沒有影片中大,不過有其他特斯拉車主說,確實聽過不少人反映,可能原因和膠條鬆掉,或是玻璃跑位等有關聯,還有車主自己研發方法,貼上膠條後,聲音減少50%,特斯拉也說明,要是顧客有問題,可以和原廠反映,進一步檢修。
    2021/08/10 19:15
  • 圖方便闖鐵軌遭普悠瑪風切掃到 8旬翁腳掌骨折送醫

    台鐵一列普悠瑪列車今天上午從南往北行駛,在花蓮三民車站風切掃到闖入軌道的80歲劉姓老翁,警消獲報到場,老翁左腳掌骨折,意識清醒,送醫救治。鐵警蒐證完畢,恢復通行。
    2021/01/24 14:21
  • 風太大「吹倒」女外送員受困路邊 警幫牽車

    這幾天寒流襲台,30日在台中,更是有女外送員被風吹倒!當時他騎車等紅綠燈,因為風切強勁倒地,腳受傷困在路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警方協助,所幸當時送完餐,外送袋沒食物,不用再自掏腰包賠錢。
    2021/01/02 19:05
  • 今明影響最劇!梅莎晉升今年最強颱 強度仍有上調空間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今天說,颱風梅莎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45公尺已是今年最強,目前海溫高、風切低、水氣足,因此強度還有上調空間;受外圍環流影響,需留意天氣不穩定的情況。
    2020/08/31 11:14
  • 台首枚自研火箭 「風切太強」中止發射

    台灣航太迷,引頸期盼,首枚自製的探空火箭,飛鼠一號,原本預計今天早上六點在台東南田發射場,都已經準備就緒將要升空,可是卻因為連夜的降雨,加上空中風切太強,用電腦模擬環境後,決定中止發射,2個月內會重新申請,但在現場守候的民眾都覺得可惜。
    2020/02/13 12:03
  • 風切太強氣候不佳 國內自造火箭「飛鼠一號」終止發射

    國內自造、挑戰世界紀錄的「飛鼠一號」火箭,今早因風切太強和氣候不佳,終止發射,不過已完成該有程序,取得想要的數據,預計1個半月至2個月間再度發射。
    2020/02/13 10:21
  • 盆栽放10樓窗台被風吹落! 砸中UberEats外送

    天降橫禍!台中有兩名UberEats外送員,送餐後在社區大樓外稍微休息聊天,其中一人卻突然被花盆砸傷!警方到場,管理員協助追查,原來是社區新搬來的住戶,把花盆擺在窗台上,當時瞬間五級陣風,加上大樓風切,就把花盆從十樓高的窗台,吹落地面,結果直接命中外送員,幸好當時他們戴著安全帽,只受到輕傷!
    2019/11/27 19:33
  • 雙北10級風! 傘剩骨架、雨衣蓋頭、人吹跑

    米塔颱風來勢洶洶,下午在雙北街頭吹起10級強陣風,在台北市車站前新光大樓風切口,有民眾撐傘一秒變傘架,甚至有女生被風吹著跑,緊抱欄杆,還有雨衣被風掀起罩住頭看不到路,氣象局提醒週一晚上到週二凌晨新北市甚至會出現12級強陣風,百貨公司也宣布下午5點提早打烊,讓員工早點下班回家。
    2019/09/30 20:57
  • 利奇馬還在「長大」 氣象局:不排除成強颱

    中颱利奇馬持續逼近台,中央氣象局在今(7日)20時40分時指出,目前海上警報已發布,正以每小時14公里的速度,朝著西北方前進。氣象局評估,因為利奇馬所在海域海溫都相當高,垂直風切小,有利颱風發展,近中心最大風速已從每秒38公尺(相當於13級風)增強到每秒43公尺,因此不排除可能升級為強颱,氣象局會持續關注。
    2019/08/07 22:55
  • 神奇!同一地點 機車騎士接連停車後摔倒

    苗栗頭份一棟新蓋大樓前面,監視器接連拍到,機車騎士會過路口後停車然後摔倒,彷彿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讓騎士在同一個地點摔車,現場查證,原來空曠處蓋了新大樓,風太大,騎士停車避風,但是雙腳支撐難敵大風吹,還是摔車了。
    2018/12/30 16:18
  • 秋颱「潭美」下週末最接近 專家分析:恐成強颱

    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已於昨(21日)形成,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移動,中央氣象局預估潭美最快明天清晨增強為中度颱風,依照目前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潭美未來將更加接近台灣,但是否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仍有待觀察,至於臉書粉專「天氣即時預報」表示,潭美颱風下週末將最接近台灣,未來所經區域風切不高,海溫也不低,預估未來恐生成強颱。
    2018/09/22 22:37
  • 偏北或更南? 山竹路徑「週四」是關鍵

    行經路線海溫高,垂直風切小,因此強颱山竹,還在持續增強當中,瞬間最大陣風已經達到17級以上、暴風圈半徑280公里;目前預估路徑是從巴士海峽穿過,不過「關鍵」時間點落在週四,要持續觀察太平壓高壓對它的影響,是否導致路徑北偏或再往南修,如果路徑北偏,對台灣的影響將會嚴重許多。
    2018/09/12 11:05
  • 首航客機驚魂迫降 發求救訊號5乘客傷

    大陸深圳機場首都航空客機驚險迫降,編號JD5759航班從北京起飛,在今天(28日)接近中午左右,因為風切太大在澳門無法成功降落,左邊發動機以及起落架故障,一度發出Mayday求救訊號,連飛機起落架的2個輪子都沒了,最後迫降深圳機場,5名乘客不適送醫。
    2018/08/28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