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10級風! 傘剩骨架、雨衣蓋頭、人吹跑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楊清波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30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30 20:57

米塔颱風來勢洶洶,下午在雙北街頭吹起10級強陣風,在台北市車站前新光大樓風切口,有民眾撐傘一秒變傘架,甚至有女生被風吹著跑,緊抱欄杆,還有雨衣被風掀起罩住頭看不到路,氣象局提醒週一晚上到週二凌晨新北市甚至會出現12級強陣風,百貨公司也宣布下午5點提早打烊,讓員工早點下班回家。

圖/TVBS

 
民眾:「好恐怖,媽啊。」

救命啊,風聲像鬼哭神嚎,過個馬路好恐怖,台北館前路高樓大廈風切口,超強陣風,讓你撐傘一秒變傘架,想收也收不回來,甚至連人都被吹著跑。

民眾:「滿恐怖的,人是被吹著跑的,(人被吹著跑),(你是幾公斤被吹著跑),我66公斤。」

 
這兩位身材纖細的女生,更被強風吹到跑去抱欄杆,寸步難行,還有人穿著雨衣,也被強風一秒脫起,蓋住頭部什麼看不到,倒是風雨中看到母愛真偉大,媽媽乾脆不撐傘,護著胸口的用外套蓋起來的孩子,強風陣陣,街頭傘花朵朵開。

圖/TVBS

民眾:「雨傘被吹翻,(被吹翻幾次啊),喔,很多次。」

外國遊客:「對我是新的體驗,(新的體驗,覺得刺激嗎),有一點。」

外國人覺得新奇,但提醒你,颱風帶來強陣風可不容小覷,週一下午台北、新北平均陣風9到10級,不過晚上到隔天凌晨新北甚至會出現12級強陣風,北部百貨提早到下午5點就打烊,讓員工也能早點下班回家。

圖/TVBS

百貨員工:「目前因米塔颱風逐漸增強中,本公司今日營業時間,將提早至下午5點整結束。」

逛街民眾沒地方躲雨,就連連鎖超市全聯也宣布,北部門市6點就要關門,就是擔心風雨越晚越大,在外活動逗留,恐怕有安全疑慮,還是快快回家最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塔颱風#強風#打烊#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23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