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頸紋 結果共8筆

  • 「頸紋」好明顯怎麼辦?醫曝6大成因 多防曬、矯正姿勢可改善

    紋不僅影響美觀,也會使人顯得老氣,讓不少民眾都十分困擾。醫師指出,頸紋很深有6個原因,包括自然老化、太陽曝曬、日常習慣、皮膚乾燥等,平時可選用適合頸部皮膚的保濕產品保養,或是矯正日常姿勢,改善頸紋問題。
    2023/12/15 22:55
  • 楊繡惠被酸「老女人」怒了!奔六凍齡靠3招 1動作消滅頸紋

    資深藝人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性格一直以來都很直率且不做作。現年58歲的她卻依舊凍齡,根本看不出來是快60歲的人,身材也相當火辣。早前,她的照片才被盜用作為染髮劑廣告,讓楊繡惠氣炸強調自己並未接受代言,認為對方動機不良並號召粉絲一起抵制。
    2023/08/31 15:34
  • 42歲梁靜茹透亮膚況「零脖紋」 凍齡美顏湯食譜大公開

    42歲梁靜茹肌膚狀態好到沒話說,19歲認知保養的重要後就從沒有懈怠過,白皙透亮、緊緻零毛孔的膚況,就連最容易顯老的「頸紋」都沒有,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已為人母的梁靜茹究竟如何維持好膚質?一起來看看!
    2021/03/05 15:07
  • 別讓脖紋洩年紀 任容萱親授「頸部按摩」超好用

    皮膚嫩到代言接不完的任容萱,自從上次公開眼部保養心得後,最近,又在小紅書開課啦!任容萱這次特別應粉絲要求,分享了多年來「預防&淡化頸紋」的按摩秘訣,更直說:女人最容易顯現年齡的部位,就是頸紋、脖子了!只要出現一條紋路,視覺年齡立刻增加了5-10歲!所以,任老師這堂課,必須專心學!
    2020/11/02 15:53
  • 別讓脖子變年輪 一片「加長型」搞定頸紋除皺

    脖子是很常被忽略的保養部位,再怎麼勤於呵護臉部肌膚,宛若年輪的頸紋還是悄悄走漏年齡的秘密! 《女人我最大》教大家一片「加長型」化妝棉搞定頸紋。
    2017/09/29 12:39
  • 【健康2.0】低頭族必看!消除脖紋、雙下巴按摩小撇步

    人手一機的時代,路上隨處可見低頭族,但這姿勢維持久了,很容易出現雙下巴和頸紋,皮膚科醫師盧靜怡示範按摩小撇步,想要消除脖子的紋路,不是往上也不不是往下,應該要順著紋路走向,微微往上「橫著按」,減少紋路擠壓。
    2016/09/09 00:50
  • 曬過頭!熟女頸紋現形 成「雞脖子」

    平時大家都會注重臉部保養,但往往忽略了脖子,有醫師發現,頸紋出現的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醫師提醒,脖子同樣會受到紫外線傷害,如果沒有適度防曬、補充水分甚至擦乳液,長期下來就容易老化、暗沉,像雞脖子不說,還可能有病變的風險。
    2012/09/18 17:35
  • 「頸紋」洩漏年齡! 貴婦砸錢雷射

    女人的年齡很容易被頸部鬆弛的「頸紋」出賣了,光是保養臉部已經不夠了,越來越多女性朋友用「雷射」去掉頸部的皺紋,不過價格可不便宜,一次療程就要1萬元。
    2006/04/27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