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韓市長 結果共564筆

  • 韓國瑜點頭任藍不分區第一名 稱「民意代表要如狼似虎」

    藍白合卡關,國民黨朱立倫今(18)日出面說明談判過程,並在記者會中宣布,自己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共識,一再拜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隨後,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非常謝謝韓市長,他跟侯友宜多次邀請,明天下午中全會要通過 ,他(韓國瑜)會以第一名身分領導團隊展現氣勢」。而韓國瑜今天下午為立委參選人站台時,則說民意代表就是要如狼似虎。
    2023/11/18 15:52
  • 快訊/準備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這兩天會有結果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不過,朱立倫今(12)日又稱,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且是「韓國瑜主動提起」。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稍早表示,「韓市長這兩天一定會和各位報告結果」。
    2023/10/12 12:43
  • 「4年前得罪了韓市長」!郭台銘向韓國瑜道歉 修補與韓粉關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日前往屏東拜訪議長周典論,隨後來到高雄與鄉親座談,會中,郭台銘為了4年前的總統初選風波,向當時的總統候選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正式道歉。郭台銘坦言,4年前和自己的團隊在言詞上得罪了韓國瑜,因此鄭重向韓致歉。
    2023/05/02 15:15
  • 韓國瑜稱投柯志恩「買1送2」 李四川洩機率:他把我賣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在節目中幫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拉票,誇口若投她直接「買一送二」,不僅讓李四川回鍋擔任副市長,自己也願意成為高雄市府終身志工。對此,李四川今(6)日幫柯志恩掃街拜票時,哭笑不得表示「韓市長把我賣掉了」,瞬間引來全場爆笑。
    2022/11/06 15:50
  • 陳其邁連任有夠無聊!韓國瑜八點檔喻選情 本人回應了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10)日晚間重返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許采蓁站台,韓國瑜不僅重提愛情摩天輪,更以八點檔劇情來比喻高雄選戰,稱高雄市長陳其邁當選,劇情毫無波瀾,若是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當選,將會掀起全球華人熱議。陳其邁今早被追問此事,他說,韓市長氣色好、中氣足,歡迎他回高雄走走,至於愛情摩天輪,「應該要問國民黨的候選人」。
    2022/10/11 14:27
  • 韓國瑜今晚回歸!陳其邁火力全開:停工輕軌、做一半落跑

    高雄市長今(10)日上午於四維行政中心參加國慶升旗,得知昔日的對手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晚也將回歸,為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臻站台,陳其邁說,歡迎韓市長搭輕軌、逛台灣設計展,不過隔幾個小時,陳其邁火力全開,大酸韓國瑜,上任第一件事,就是不顧專家反對停工輕軌,更轟韓和藍營「做市長怎麼能做一半落跑?」。
    2022/10/10 17:54
  • 傳韓國瑜今晚返高雄會柯志恩 陳其邁:我可當導遊

    外傳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今(4)日將會南下高雄,與國民黨籍的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會面,上午議會總質詢的空檔,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他當過高雄一年多的市長,希望韓市長多回來走走。但高雄最近又因大順路輕軌完工,陳其邁PO文指稱「被前任市長一上任延宕」引發藍綠舌戰,完工後是否會發邀請函給韓國瑜?陳則回「假如回來,我當他導遊都無所謂」。
    2022/10/04 14:15
  • 韓國瑜評「柯志恩當選是奇蹟」 趙少康:那她就要再創奇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日晚間到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以及多名藍營議員助選,對於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曾稱「柯志恩當選是奇蹟」一說,柯志恩笑回,韓市長一開口都是金句,但高雄是充滿奇蹟的都市,所謂奇蹟就是反常,剩下的11月26日見真章。趙少康也表示,韓國瑜當年創造奇蹟,柯志恩當然要再創奇蹟。
    2022/10/02 11:42
  • 國民黨提名柯志恩戰高雄市長 朱立倫:韓市府團隊會幫忙

    國民黨今(29)日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下午現身中常會與黨主席朱立倫同台,眾人高喊「凍蒜」,而高雄出身的立委吳怡玎也送上一籃包粽,祝福柯志恩「包中」。
    2022/06/29 14:33
  • 參選延續韓國瑜政見? 柯志恩笑:絕對沒有愛情摩天輪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鬆口參選高雄市長,今(27)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時提出相關政見,柯志恩說,國民黨在高雄的得票數,至少會輸35萬票上下,她已做好心理準備。至於是否會延續韓市府政策?柯志恩笑稱,「我很清楚,愛情摩天輪絕對不會有」。
    2022/06/27 16:23
  • 保侯家軍?傳藍新北黨部喬選區 侯友宜:不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紛紛披戰袍要選2022新北議員,被視作是侯家軍,其中要出戰三蘆區的吳訓孝,將對決前韓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竟傳出新北黨部出面溝通,希望林鼎超改戰新莊,要力保侯家軍在各選區出線,林鼎超說沒聽說但也不會換選區,侯友宜則說不清楚。
    2022/03/17 18:33
  • 韓國瑜復出戰2022? 朱立倫曝:他還有很多積極作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出席前立委、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新台灣精神》新書發表會,談到最近也出新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外傳韓國瑜藉此復出政壇,更可能參選台北或桃園市長,朱立倫表示,前幾天有跟韓國瑜見面,兩人聊了很多;他說,韓國瑜近期專注在公益活動,對社會和黨也很關注,「我相信韓國瑜絕對還是有很多積極的作為」,外界無須有過多聯想,「我覺得韓市長已經澄清了,我們就不必多說」。
    2021/12/24 11:56
  • 昔嗆「韓市長管好兒子」網友道歉了 何庭歡跨海重話出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兒子韓天先前遭女網友指控,侵占手機遊戲帳號、密碼,不過韓國瑜已出面闢謠,韓家人也報警處理。事隔3個月,當初控訴的女網友突然在今(14)日發布道歉聲明,證實盜用帳號等行為與韓天無關,並公開向他道歉。為此,韓國瑜總統大選競選團隊前總發言人何庭歡仍看不下去,直言「道歉洗不去髒水潑痕」!
    2021/11/14 20:14
  • 綠營議員質詢特色公園爛扯韓國瑜! 遭前朝官員反諷甩鍋

    高雄市議會19日上午進行部門業務質詢,沒想到前市長韓國瑜又被提到,原來韓市府當年在旗津,規劃的一座三百萬預算的特色公園,遭到民進黨籍議員質疑又小又醜,不過前市府官員也反駁說,公園是在代理市長時代發包的,根本是為了掩蓋外界對城中城火警的質疑在甩鍋。
    2021/10/19 18:25
  • 高雄城中城惡火奪46命 韓國瑜不捨發文祈福

    高雄鹽埕區凌晨惡火,造成多人死傷,久未在國內露面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4)日在臉書上表示,目前辛苦的警消人員仍在持續搜救中,在此衷心盼望所有亡者安息、傷者平安,願高雄一切安康,「讓我們一起集氣 ,願高雄平安!」貼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韓市長高雄市需要您快回來吧!」「如果高雄市長是你該有多好」。
    2021/10/14 16:57
  • 氣爆善款查無不法簽結 陳菊、陳其邁:還市府同仁清白

    高雄氣爆案,韓市府時期,曾以氣爆善款用在紀念裝置藝術、法律服務費用,涉嫌使用不當,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以查無不法簽結,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終於還給市府同仁公道,在當時擔任市長的陳菊也在臉書po文,希望無中生有的紛擾就此平息,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力挺陳菊,不過,藍營議員卻表示,無不法並不代表行政正確。
    2021/08/27 13:23
  •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 女提告手遊遭侵佔

    台南一名女大生向台南警方報案,指控網友侵占她的手遊帳號密碼還盜賣,甚至在Dcard貼文,直接點名,對方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要韓市長管好兒子,不過第一時間韓天的同學立刻PO出和韓天的對話,澄清是盜圖,而韓國瑜的小舅子李明哲也發出聲明,表示韓先生嚴正澄清絕無此事,並且已向警方報案,將交由司法程序處理。
    2021/08/11 13:15
  •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她控侵占手遊帳號 韓家怒駁

    「韓市長請管好您兒子!」一名女網友生在Dcard指控,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小兒子韓天,在遊戲中用「幽天」之名,侵占她的手機遊戲帳號及密碼,警方受理報案,認為幽天身分有待確認。而韓國瑜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今(10)日代表韓家嚴正反駁,未有此事,也呼籲有心人士不要過度揣測,做出不實指控。
    2021/08/10 19:02
  • 幸福城市淪天坑之城 Wecare高雄嗆韓國瑜「踹共」

    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遭逢豪大雨轟炸,多處地區淹水、災情頻傳,高雄更是道路塌陷,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諷為是「天坑之城」。發起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抨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唪的神話,「當韓粉又出來喊叫的時候,我們來回顧吹牛皮的韓大導演。」對此,不少網友傻眼狂酸,「還以為韓國瑜做了20年的高雄市長」、「一樣是天坑,韓在的時候是韓市府要負責(無視前20年誰執政),其邁在的時候,還是韓市府負責。」
    2021/08/07 11:35
  • 不能掃到颱風尾!掃黑幫「高警長」 出面「砸店報路倒」邁說公開透明

    台北市松山分局事件,讓全國警方上緊發條,高雄鳳山破獲暴力犯罪集團,警方逮捕四海幫海南堂成員,竟然由高雄市警察局長親自召開記者會,而凌晨高雄仁武分局轄區,KTV酒客砸店事件,傳出警方以「路倒」轉報消防局,引發議論,市長陳其邁強調,韓市長當時將這類資訊做選擇性公開,他上任後就要求,都要公開透明。
    2021/05/04 18:23
  • 胡志強脫口爆韓國瑜動向? 王淺秋1段話藏玄機

    台中前市長胡志強、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台北前市長郝龍斌和團隊日前在台中聚會,胡一句自己和郝大概不會再有下一步規畫,但「韓市長不一樣!」引發各界揣測。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7)日還原現場真實狀況。
    2020/12/08 17:01
  • 勸韓選主席?胡:我沒下一步 韓市長不一樣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餐敘,餐會上還有連勝文,因此也引發大家聯想,是不是為了黨主席選舉在布局,雖然這場餐會是兩個市府團隊的首長交流,但是胡志強卻說,韓國瑜還有下一步規劃,讓大家有政治聯想。
    2020/12/06 19:54
  • 跳針?陳其邁答詢狂扯韓國瑜 議員氣炸:請他回來當市長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任後,7日首次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針對青年基金及美豬議題,答詢時扯上韓國瑜及馬英九,昨(8)日答詢輕軌重建問題時也不斷提起韓國瑜,讓在場國民黨議員忍不住痛批「你不要一直甩鍋給韓國瑜啦!」、「你那麼愛韓市長,還是請韓市長回來當市長?」
    2020/10/09 11:34
  • 懷念韓國瑜!淺綠高雄人「後悔罷免」:韓至少可受公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由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8月15日接棒新市長,許多人引頸期盼高雄變得更好,不過上任至今,爆出部分高雄人有感夜市人潮變少「韓市長走後全變樣」,近日一名原本投下罷免票的民眾也感嘆「好後悔,其邁沒有比較好」。
    2020/10/06 10:04
  •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2020/08/2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