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非法持有 結果共138筆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惹上大麻煩!Peeta葛格疑染毒首發聲 125字道歉洩心聲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日前遭檢警在健身房搜出大麻,疑似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昨(15)日以5萬元交保,今(16)晚他在社群寫下125字道歉文,並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案情。
    2024/03/16 22:02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不只阿沁妻!「夜店大亨」夏天浩家中搜出大麻被逮 複訊後請回

    台灣高等檢察署啟動全台大規模掃毒專案,新北市警局今(13)日兵分多路前往多處查緝,上午查獲有「夜店大亨」稱號的名人夏天浩非法持有大麻巧克力、菸斗等證物,稍早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下午4時許後請回
    2024/03/13 15:36
  • 土地公廟前大膽賣槍 新竹男車內面交「改造霰彈槍」秒落網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因急需用錢,於是和一名男子相約在租屋處附近的土地公廟前,將非法持有的霰彈槍及改造手槍以新台幣10萬元變賣給對方,但他沒料到警方早就跟監埋伏已久,還沒賣出就被員警當場逮捕,全案報請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6:41
  • 網路瘋傳賓利載幼獅兜風影片 飼主3人遭泰國提告

    一段泰國幼獅坐在敞篷賓利車內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後,三人因非法持有幼獅,而遭到當局起訴。這段影片於24日在TikTok上發布,展示一隻九個月大的幼獅戴著項圈,坐在芭達雅街頭的白色賓利轎車上,並把爪子搭在車邊,吸引超過40000次點閱。
    2024/01/26 09:39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桃園32歲男持安毒落網 拘留期間「昏迷癱坐」身亡

    桃園一名32歲劉姓男子昨日(18)凌晨因非法持有毒品彩虹菸及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並準備移送至桃園地檢署,沒想到於同日下午發現劉男在等候解送室內癱坐在地且昏迷,員警立刻急救並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目前已報請檢察官到場完成勘驗及相驗來釐清案情。
    2023/11/19 14:47
  • 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 英國禁用笑氣、違者最高被關14年

    笑氣(laughing gas)是西方社會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娛樂」產品,英國政府近日終於下定決心,宣佈全面禁用一氧化二氮(Nitrous oxide),同時加重其罰則。《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雖然部份專家認為此舉過於小題大作,但倫敦依然堅持修改規定,未來非法持有笑氣的人,將會面臨監禁或無上限罰款;如果是供應或生產者,則最多可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先前被列管為C類管制藥品的笑氣,持有人可能吃上最高2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1:10
  • 紐約披薩店變販毒據點 緝毒局搜出價值1.2億毒品

    美國紐約1間披薩店近日被警方突擊並搜出超過100磅(約45.3公斤)的古柯鹼,另外還有海洛因、芬太尼(Fentanyl)等非法物質,總計價值可達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9億),而利用這間披薩店作為販毒偽裝的3名男子也被指控販毒以及非法持有受管制物質。
    2023/10/24 12:53
  • 挺巴勒斯坦示威很危險? 紐約市議員公開亮槍被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同時在歐美與中東各國,也開始湧現許多支持兩邊的示威抗爭,讓各大城市警察疲於奔命。《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一場在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活動中,突然出現一名女性市議員弗尼科夫(Inna Vernikov),被目擊公開持槍站在示威人群附近,雖然沒有過激行為,但她隨後也因為非法持有武器遭警察逮捕起訴。
    2023/10/14 11:01
  • 濫用特權?李奧納多超模前女友持毒被捕 3萬元脫身引眾怒

    現年28歲的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過去曾傳出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交往,引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卻傳出她赴英國度假時,因非法持有毒品遭逮,卻僅支付了1000美金(約新台幣3萬元)便獲釋,遭質疑有濫用特權之嫌。
    2023/07/20 14:50
  • 77歲生日快樂!川普首度出席聯邦法庭 川粉集結慶生相挺

    美國前總統川普,非法持有上百份機密文件案,當地時間13日,他首次在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不過對於遭控的37項罪名,川普全盤否認。而且離開法庭後,川普還跑到當地知名的古巴餐廳取暖。因為川粉已經擠爆餐廳,想要提前一天為川普慶祝77歲生日。
    2023/06/14 16:33
  • 川普遭聯邦起訴後首度出庭 對37項犯行概不認罪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非法持有國安文件、妨礙司法等罪遭聯邦起訴37項犯行,成為美國首位被聯邦起訴的前總統後,今天在邁阿密聯邦法院首度出庭應訊,對所有犯行概不認罪。
    2023/06/14 05:44
  • 川普不當持有機密文件案 遭起訴37項罪名

    根據今天公布的未密封起訴書,前美國總統川普遭聯邦檢察官指控在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寓所非法持有美國核子和國防機密文件,遭控37項罪名。
    2023/06/10 08:59
  • 炸個沒完!半夜狂放砲19次「新店煙火哥」一審重判7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從2019年起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還找友人呂男一起幫忙施放改造煙火。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去年10月依非法持有爆裂物、恐嚇危安、公共危險等罪起訴邱、呂2人,今(25)日台北地院判邱男7年徒刑,另有2年8月得易科罰金;共犯呂男5年2月徒刑,外加得易科罰金的1年4月刑期;全案可上訴。
    2023/05/25 12:59
  • 抓到自己人?警追藏4槍男 竟搜出刑警背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懷疑非法持有槍枝,日前員警埋伏逮人,不僅在他車內,搜出4把槍,甚至在他家中,還找到刑警背心跟警帽,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抓到自己人了,事後這名男子供稱,因為太想當警察,才會自己購買配備,但對於槍枝來源,卻交代不清。
    2023/02/16 12:04
  • 開毒趴?! 警突擊旅店查獲槍刀毒 嫌稱喜愛生存遊戲

    吉安分局北昌派出所2月11日晚間接獲可靠情資,前往吉安鄉1間旅店實施臨檢,當場查獲梁姓男房客非法持有武士刀2把、藍波刀1把、CO2漆彈槍及鎮暴槍各1支、大麻1包、大麻菸1支、毒咖啡11包,總重36.95公克,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3 11:34
  • 巴西總統就職典禮維安需要 最高院禁攜帶槍枝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莫萊斯為提高元旦總統就職典禮安全,下令從今天下午6時起至元月2日禁止在首都巴西利亞攜帶槍枝,違者會被視為非法持有武器的現行犯。
    2022/12/29 10:13
  • 體脂剩6%成筋肉男!孫安佐「再爆驚人喜訊」預告幹大事:很猛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2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因在美國求學期間惹出非法持有槍械、彈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返台後他積極轉型,不僅成為YouTuber,近日更因健身有成拿下「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青少年健美70第四名佳績,讓眾人驚豔不已。事後孫安佐在IG分享心路歷程,更預告月底將有猛料。
    2022/10/17 15:34
  • 狂罵! 航空迷錄音 疑民航機師空中開嗆中共

    共軍軍演台海關係緊張,一位航空迷錄下疑似憤怒的民航機師,在航空頻道破口大罵共產黨,怒嗆「大陸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其他機師聽到也很驚訝,因為航空頻道使用嚴謹,也猜測可能是有人非法持有發射器擾頻道。中共軍演來第4天中午,第1到第6個臨時危險區已經失效,相關航班及船舶可以陸續恢復航行。
    2022/08/07 19:02
  • 涉嫌收賄28.7億!大陸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當庭認罪

    中國大陸長春市中級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受賄、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枝一案,他被控受賄人民幣6.46億餘元(約新台幣28.7億元)。據通報,孫力軍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法庭擇期宣判。
    2022/07/08 19:15
  • 恆春住戶「驚見車門有彈孔」 警研判彈弓或獵槍誤擊

    屏東恆春鎮一名楊姓住戶驚見汽車車門疑似有一處彈孔而報警,警方獲報前往採證,研判是彈弓或獵槍誤射鋼珠導致;警方指出,若射擊者為非法持有獵槍,將可依法送辦。
    2022/01/11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