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罵! 航空迷錄音 疑民航機師空中開嗆中共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9:02

共軍軍演台海關係緊張,一位航空迷錄下疑似憤怒的民航機師,在航空頻道破口大罵共產黨,怒嗆「大陸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其他機師聽到也很驚訝,因為航空頻道使用嚴謹,也猜測可能是有人非法持有發射器擾頻道。中共軍演來第4天中午,第1到第6個臨時危險區已經失效,相關航班及船舶可以陸續恢復航行。

圖/TVBS

 
航空廣播聲:「大陸人「都是奴隸」你們祖宗是馬列主義是嗎?好意思說炎黃子孫。」

語帶憤怒的廣播聲,怒嗆大陸還有共產黨。

航空廣播聲:「你根本是「馬列主義的走狗」!所以你信的馬列主義的共產黨嗎?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

 
7日上午9點03分,有航空迷錄下這段航空廣播聲,其他機師聽到都傻眼。

其他機師史慶生:「我們在飛機上不會用公用頻道討論這種事情,這很情緒化的話也不太適合飛行。」

圖/TVBS

機師透露執飛時使用頻道都很嚴謹,如果有干擾飛行或違規使用頻率,根據電信管理法會有相關罰則,但也不排除是一般民眾所為。

其他機師史慶生:「這不太可能而且民眾如果錄到,不見得是飛行員發送,因為如果有人非法持有無線電發送器的話,他有可能從地面上任何地方去對頻道上發送。」

圖/TVBS

到底是真的機師廣播,還是其他民眾非法持有發射器,民航局尚未證實;而中共軍演第4天桃機因為疫情或其他因素,取消的航班共有52架次。另外交通部統計週六的起降班機維持300架次,跟平常差不多;過境台北飛航情報區的客機則有減少,4日軍演第一天有151架,隔天5日剩39架,6日回升一些到61架次,7日中午以後,大陸軍演區第1到6個臨時危險區飛航公告已失效,相關航班及船舶可逐步恢復航行,不過第7個臨時危險區,要到周一早上10點才會失效,接下來國際航線是否就會恢復正常還要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軍環台軍演

#航空#民航機師#嗆中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