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青草茶 結果共49筆

  • 綠到出汁!剛交屋1年水龍頭「流綠水」 水公司:水質無異狀

    屏東潮州一名謝小姐,入住新房不到兩個禮拜,打開水龍頭突然流出綠水,而且跟青草茶一樣綠,流了兩個小時,水才變成透明的,但依然有雜質,自來水公司對此表示,檢測過水質沒有異狀,初判是管線問題,但具體原因還要再查。
    2024/03/24 19:29
  • 選戰壓力大? 蕭美琴曝「睡不好胃也不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晚間到萬華跟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品嘗在地青草茶!選茶的時候,蕭美琴透露,自己有睡不好跟胃的問題,被聯想是不是部分來自選戰壓力!跟她一樣都是民進黨幕僚出身的吳沛憶,喝茶時談到過去蕭美琴是民進黨酷哥辣妹助選團成員,蕭美琴笑說不願回憶。
    2023/12/06 22:20
  • 喝青草茶消暑?5種人不適合「如吞毒」 1招緩解中暑頭痛

    今年夏季高溫炎熱,許多人都會尋找消暑良方。其中,青草茶成為熱門選擇,不僅適合夏季,全年皆適宜。青草茶不僅有退火利尿功效,對於易上火、口苦口乾的人也有益。然而,青草茶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飲用上也有些禁忌。
    2023/07/21 15:59
  • 夏天喝青草茶消暑!醫籲3類人避開 1飲品更適合台灣人

    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喜歡喝青草茶降火氣消暑,但小心喝太多青草茶會帶來反效果!中醫師陳信宏表示,青草茶具有清暑益氣效果,但若過度服用,會有損陽耗氣等風險;甚至還有可能腹瀉或是抽筋,提醒民眾務必適量飲用。
    2022/08/02 15:41
  • 經典不敗!特搜北中南15家古早味飲品 鋁箔冰包必買

    炎炎夏日總想來一杯手搖!這次特搜北、中、南共15家令人懷念的「古早味飲品」,包括爆料系黑糖粉圓冰、超平價鋁箔包紅茶,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收藏起來!趁著暑假一起去打卡吧。
    2022/07/17 22:55
  • 義守大學國際咖啡屋 月見冰與青草茶一起交流

    義守大學長期打造雙語環境,加上國際化校園的氛圍,因此許多國際交流在學校裡幾乎天天上演。義守大學「醫學院」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專班,來自貝里斯的歐欣婷,為了讓外籍生更融入臺灣文化,在學校的支持下,成立「World Café國際咖啡屋」社團,邀請來自宏都拉斯、貝里斯、聖露西亞、聖文森、格瑞那丁、帛琉、印尼等國家學生,以及臺灣生一同加入,藉由社團活動讓外籍生和臺灣學生彼此文化交流,成為學習路上的夥伴。
    2022/07/12 20:08
  • 不能搭電梯!他要外送員「B1爬到7樓」 瞎扯理由網全怒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外送員遇到客人的要求也五花八門,一名外送員分享,有客人一口氣點了青草茶、紅茶,共計16.4公升,並要求他從B1走樓梯上來7樓,還不能坐電梯,外送員試圖協商,未料客人有電梯磁扣,卻不讓外送員直接把餐放在電梯內,甚至還說自己「忽然得了一種出門就會死的病」,最後外送員氣到乾脆不送了,飲料全數退回店家。
    2021/11/18 17:34
  • 渴了!消防猛男為茶飲獻身 消暑順便「教滅火」

    新北市消防局每年都會推出猛男月曆,找來各分隊優秀又帥氣的消防員,拍攝工作照,吸引不少民眾目光。今年他們和飲料業者合作,找來和月曆一樣的主角,拍成照片、印製在飲料包裝上,同時還附上「珍惜救護資源,不濫用119」等標語,讓大家在喝飲料得時候,也能注意用火安全。而國外消防隊,也不惶多讓,近期同樣推出2022年猛男月曆,所有收入都將捐給野生動物慈善機構。
    2021/10/28 18:13
  • 控推拿師意圖不軌! 母女喝「青草茶」癱軟

    台中一名21歲女子,下巴得了顳顎關節炎,跟媽媽到南投找民俗治療,但這位男推拿師,在第三次治療時,要求母女2人都要喝自製青草茶,兩人喝下之後,開始感到頭暈癱軟,嚇得趕緊叫救護車,並報警處理,懷疑推拿師意圖不軌。
    2021/02/09 13:23
  • 警搜索推拿師處所 找到「鎮定、安眠管制藥」

    這名推拿師工作處所就是一般住家,鄰居說,他的爸爸視障,幾十年前幫人按摩維生,名聲很好,兒子許姓男子的技術應該就是從父親那邊學來的,對於母女指控他在青草茶下藥,他強調沒有下藥,也沒有不法意圖,但他執業卻沒有執照,確定違反醫師法藥事法等,遭警方移送法辦!
    2021/02/09 13:21
  • 婆婆逼1歲嬰喝青草茶「住院11天」 媳怨:還請三太子

    一名媳婦與家人前往廟中拜拜,結束後到外面攤販買瓶青草茶來喝,但婆婆卻餵1歲女兒喝了近半瓶,她嚇得趕緊勸阻卻被糊弄過去,豈料女兒回家後身體不適住院整整11天,婆婆還想請「三太子」到醫院驅邪,讓媳婦超傻眼。
    2020/12/23 16:52
  • 失火了!3個月內謊報逾5次 消防怒開罰

    沒事不要亂打惡作劇電話報案!新北三重有一名女子,這三個月來,她至少打119報案5次,有時候說隔壁鄰居火災了,或是有瓦斯外洩,結果每一次消防出動大批人力,到場卻什麼都沒發現,這幾天她又再度打119,她說聞到隔壁有瓦斯味,結果警消只聞到鄰居在煮青草茶的味道,當場對這名亂報案的女子開出罰單,最重可罰1萬5千元。
    2020/03/01 20:21
  • 飽足兼透心涼!炸刈包夾冰磚 「麻薏」入料

    今天「冰的啦」帶您來看台中老城區這一間日式風格的特色小吃,把刈包放進油鍋炸的外層金黃酥脆,趁著熱騰騰時夾入「冰磚」再淋上煉乳,或是用台中古早味的「青草茶糖漿」以及「麻薏菓子」來提味,鹹甜冷熱結合,創新吃法,讓很多民眾迫不及待嘗鮮,而且這家店的點餐方式也是一大亮點。
    2019/06/24 13:48
  • 是食材還是中藥? 青草茶管理規範將統一

    夏天喝一杯青草茶好消暑,每家店賣的青草茶使用原料不同,風味也不一樣,食藥署指出,只要沒加入特定中藥材就算是食品,必須符合食品衛生管理法,包括農藥殘留都要符合標準,目前除了靠業者自主把關外,中央和地方衛生局每年也會不定期做稽查。
    2018/09/06 23:41
  • 不滿遭控2千萬不明財產 陳佩琪臉書嗆告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不滿被指控多了2千萬元的不明財產,因此直接到節目單位的臉書留言楊言要提告,柯文哲被問到這件事,只說要先喝一杯青草茶降火氣,並且嘆氣說回家再跟陳佩琪商量,不過其實陳佩琪在楊言提告之前,有先到柯文哲的臉書告知。
    2018/05/27 18:08
  • 快訊/下架! 德安青草、久順茶葉部分品項含殺蟲劑

    北市衛生局抽查市面販售的茶葉及花草茶,其中發現德安青草店的玫瑰花和久順茶葉公司的阿里山烏龍茶,分別驗出不得檢出的殺蟲劑賽果培,目前除了強制下架,也將處以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18/05/21 11:45
  • 青草茶換瓶「瘦」包裝 容量少40ml價格不變

    有民眾到超商買古早味青草茶,卻意外發現,包裝好像縮水了,實際觀察,青草茶換了新包裝後,悄悄從「圓瓶」,變成「有腰身」,容量也從600ml變成560ml,雖然價格不變,但也讓死忠顧客感覺不太好。
    2017/10/10 12:46
  • 台灣享蕨類王國美譽 多種應用創造新價值

    蕨類植物在台灣就有700多種,讓台灣享有蕨類王國的美譽,不過不會結果、也不會開出美麗花朵的蕨類時常被人們忽略,事實上它們有的能吃、有的能拿來做青草茶,經過設計,還能成為療癒的植栽擺飾,五花八門的應用,讓台灣蕨類創造出新的價值。
    2017/10/05 21:26
  • 雙妃奶茶、旗山85度C 飲冰品複驗未過開罰

    高雄衛生局抽查193件飲冰品,發現鹽埕區知名的雙妃奶茶中的紅茶,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第二次複檢仍然不合格,但業者喊冤,並貼出自我檢驗合格報告,企圖挽救商譽,另外旗山85度C的冰塊,和老張愛玉的粉圓也通通生菌數過高,就連夏天熱銷的青草茶也有六間業者,被查出原料含有農藥殘留,限期改善,並依法開罰3萬元。
    2017/09/01 17:10
  • 快訊/旗山85度C雙妃奶茶 飲品冰塊髒高市開罰

    高雄衛生局抽查飲料冰品,抽驗193件,其中有6家青草茶店家,複查之後仍然有農藥超標的情形,另外在飲料的部分,高雄知名的雙妃奶茶,提供的散裝紅茶,複查之後,大腸桿菌超標也超標,以及旗山連鎖咖啡店85度C,冰塊生菌數過高,衛生局都將依法開罰。
    2017/09/01 11:24
  • 吃冰品小心 屏東檢驗出14件不合格

    炎炎夏日,屏東縣政府衛生局針對轄區冰品進行抽驗,共檢驗衛生冰塊、現榨果汁、青草茶、現製茶類飲料、冷泡茶、冰棒、刨冰和配料等80件,有14件不合格。
    2017/07/26 15:56
  • 桶裝飲料 高市查1楊桃汁疑甜味劑過量

    常買桶裝飲料嗎?高市衛生局稽查楊桃湯、青草茶等桶裝冷飲生菌數和防腐劑含量共30件,結果有1件位在林園區的楊桃湯疑含過量甜味劑,已移請源頭供應商轄管屏東縣政府辦理。
    2017/03/08 15:05
  • 搶灘台灣市場! 王老吉買10箱送澳門機票

    大陸老牌涼茶「王老吉」4年前曾經在台灣銷售,但代理權糾紛後又退出市場,這回新的代理商砸重本,打出買10箱就送飛澳門機票,要重新抓住消費者目光,不過實際到賣場觀察,台灣包括味丹等也都有青草茶,這類降火清爽茶飲銷售占比不高,新品牌想要突圍得多想辦法。
    2016/11/18 18:29
  • ​「茶」安風暴 天然青草茶翻紅、藥草來源難控

    「茶」安風暴越滾越大!消費者人心惶惶,不少民眾改喝天然的青草茶,但知名中藥行卻指出藥草品項多,沒有檢驗制度,大多都是商家自行採摘,現熬而成的,也沒有保障,青草茶業者則認為,自己每天現熬沒施用農藥的藥草,強調禁得起檢驗,而地方衛生單位表示,青草茶也將列入下一波清查名單之中
    2015/04/28 22:28
  • 南市衛生局第二波清查 3件茶品有農藥殘留

    連鎖茶飲店的茶品,頻頻傳出農藥殘留問題,讓不少消費者改喝傳統以青草熬煮的青草茶及蓮藕茶等茶品,但是,台南市衛生局第二波清查行動,還是查出有3件不合格,其中錫蘭紅茶、菊花茶農藥殘留超標,另外一件青草茶則是含有5種農藥,已要求業者先行下架,要再進行複驗並追查上游廠商
    2015/04/2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