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灘台灣市場! 王老吉買10箱送澳門機票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1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59

大陸老牌涼茶「王老吉」4年前曾經在台灣銷售,但代理權糾紛後又退出市場,這回新的代理商砸重本,打出買10箱就送飛澳門機票,要重新抓住消費者目光,不過實際到賣場觀察,台灣包括味丹等也都有青草茶,這類降火清爽茶飲銷售占比不高,新品牌想要突圍得多想辦法。


 

堆高機來來回回,一整大捆的飲料箱大有來頭,亮紅包裝正是大陸老牌王老吉涼茶,時隔4年重新進軍台灣,而且下猛藥,打出買10箱送台灣澳門機票、40箱送雙人機加酒來回,目前已經送出40份。

代理商洪御棠:「你可以說半買半相送,也可以說是我們完全都沒有任何利潤下,我們還送消費者到澳門出國。」

但市面上沒得買,一定要跟代理商直接下單,不走傳統通路賣場和超商,因為上一次代理權糾紛,讓市場銷售不算亮眼,這回代理商乾脆通通自己來,但台灣人對這個品牌還接受嗎?本土知名青草茶味丹,同樣是降火茶飲第一名,另外還有泰山仙草蜜青茶、甚至愛之味麥茶、光泉菊花茶,這些品牌在台灣知名都不低,也都有相同效果,不過這類商品只占賣場茶銷售1成,放大到整體飲品市場更不到百分之3,民眾本身對降火罐裝茶需求不高。
 

消費者:「喝青草茶之類的,還滿少買的,王老吉喝起來感覺跟加多寶差不多啦!我覺得以台灣口味來講太甜了。」

加了大陸第一品牌搶灘,但想在競爭飲品市場突圍,恐怕要更多亮點新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老吉#澳門#加多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51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