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青海湖 結果共12筆

  • 因洪患積水超越青海湖 鄱陽湖變第一大湖

    大陸原本最大的湖泊是青海湖,但現在因為長江流域暴雨洪災,鄱陽湖水位不斷上升,湖的面積潠擴大,現在已經躍居「中國第一大湖」。長江中下游還會持續降雨,專家擔心,長江前一輪洪峰水位還沒退,新一輪又來,會發生「複式洪峰」現象。
    2020/07/16 21:57
  • 夫拿藍色小藥丸讓賈靜雯超嬌羞 網壞笑:再拚一胎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銀色夫妻檔,婚後生活依舊甜蜜,且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可愛的模樣,萌翻大批網友,讓這對姊妹的高人氣一點也不輸星爸星媽,近日夫妻倆合體到大陸青海湖工作,並分享在青藏所見所聞,沒想到其中一張照片是賈靜雯和修杰楷拿著威爾鋼拍照,兩人露出嬌羞的表情,讓不少粉絲慫恿「再拚一胎」。
    2019/07/10 15:43
  • 大陸水產聯合公告 試圖把虹鱒統稱「三文魚」

    我們稱的鮭魚,中國大陸把英文音譯成三文魚,但是大陸青海湖的養殖名產虹鱒,高掛的招牌也叫三文魚。大陸水產加工協會連同多家虹鱒養殖場,一起聯合公告推出一套「團體標準」,重新定義「三文魚」是鮭科魚類的統稱,藉此把虹鱒,名正言順地跟鮭魚並列為三文魚。這兩種魚類的價錢有天壤之別,大西洋進口鮭魚一公斤200多塊人民幣,而本土虹鱒的售價是鮭魚的五分之一。鮭魚可以生食,但虹鱒是淡水魚,有危害人體的寄生蟲,所以不宜生食。因此,統稱的做法,在大陸國內有民調顯示,七成三民眾擔心,會有企業誤導消費者,把虹鱒名正言順的混入鮭魚當中,高價出售。
    2018/08/22 19:54
  • 青海湖面積擴大 12年間增25個西湖

    中國大陸監測結果顯示,青海湖流域生態環境治理效果顯著,2004年至2016年間,青海湖面積增大169.67平方公里,相當於增加25.5個西湖。
    2017/02/22 17:04
  • 行人闖入!青海環湖賽 選手「連環摔」6傷

    連續15年在大陸青海舉辦的「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15日賽事首日發生連環摔車事件,就在比賽進行2個多小時最後2公里衝刺時,一名男子突然闖入賽道,當時選手車速大約75公里根本來不及反應,撞上闖入民眾後接連摔車,造成6名運動員因此受傷。
    2016/07/18 16:48
  • 水龍捲玩「接龍」 陸青海湖罕見九龍鑽天

    龍捲風是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在陸面上常常造成災禍,但大陸最大的鹹水湖青海湖,最近就在湖面上出現更難得的「水龍捲」,還在1小時內,接連出現9條水柱,強大吸力不斷將碧綠湖水吸往雲端,場面相當壯觀。
    2014/10/22 14:05
  • 單車遊沖繩、青海湖 團費貴5成「照滿」

    台灣人愛騎單車,國內的單車環島團一位難求,現在觸角延伸到國外,有旅行社業者看準國外單車旅遊上億商機,推出赴日本沖繩、大陸青島湖,甚至是法國普羅旺斯單車旅行團,儘管團費不便宜,比一般旅行團貴5成,但卻團團爆滿,主要因為只要4人成行就能出團,不怕體力難負荷。
    2013/10/13 19:30
  • 逾半年沒水喝 女童淚眼:只盼下雨

    大陸西南方持續乾旱的天氣,已經有超過2千萬的災民無水可用,農業直接經濟損失,已經高達人民幣170億元,甚至雲南境內的青海湖,已經完全乾涸。雲南的孩童超過半年沒有水喝,一名小女孩淚眼盼望,老天爺能下一點雨。
    2010/03/27 18:45
  • 10萬飛禽聚集 「鳥島」場面壯觀

    大陸最大的鹹水湖,青海湖上有一座聞名中外的鳥島,面積雖然不大,但是每年3、4月份,卻會有多達10萬隻各種珍貴鳥類,到這裡來產卵繁殖,成為學者研究的寶地,接下來就讓我們在鳥類專家專業眼光的帶領下,到鳥島去探密。
    2009/02/16 22:39
  • 【青藏旅遊秘笈】愛上青海湖 唯一台商開度假村

    大陸第一大內陸湖泊青海湖,美麗的高原湖泊,有多大的魅力呢?4年前一個台灣人到了這裡就決定留下來,成為青海唯一的一名台商,他就在青海湖畔開了度假村,這幾年,他留了長髮,皮膚也曬黑了,如果不開口講台語,還真的會讓人以為他是當地的藏民。
    2006/08/03 00:39
  • 【天路之旅登世脊】靜美青海湖 藏民聖地王母瑤池

    青藏鐵路特別報導,今天要帶您看一看藏人心中的聖湖「青海湖」,傳說中,也是西王母的瑤池之一,這個高原上的湖泊,幾千年來都是是候鳥的重要棲息地,包括黑頸鶴等珍禽,都以這裡為休息站,風光自然是獨一無二。
    2006/07/06 13:41
  • 【天路之旅登世脊】尋找青藏高原奇石 崑崙玉、外星石

    大部分旅客前往青藏高原,都會選擇跟著書走,拜訪旅遊書上常介紹的景點青海湖、崑崙泉以及玉珠峰等。不過TVBS記者要告訴您,其實到達拉薩前,青藏路上還有不少新鮮景點值得體驗。本台記者獨家帶您去看看,青藏高原上的化石,與傳說中神秘的外星人洞穴。
    2006/07/0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