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青平台 結果共10筆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有照片!民眾黨質疑下班會潘孟安、姚立明? 考試院秘書長駁

    考試院有無遵守行政中立?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天(14日)秀出一疊照片,質疑考試院秘書長劉建忻在11月6日、12月4日分別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全國競總主委姚立明會面。劉建忻則強調沒有與潘孟安見面,是拜訪好友、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敘舊,沒有交換選舉意見、也駁斥幫忙賴清德準備辯論的說法。
    2023/12/14 18:42
  • 拍板定案?「賴蕭配」呼之欲出 傳蔡英文出手喚回蕭美琴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在即,除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天(7日)預告,將在近期公布副手人選,賴競辦昨(8)日證實,副手名單內確實有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及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等。今(9)日有媒體掌握,民進黨已在本週拍板,確定由傳即將返台的蕭美琴,組成「賴蕭配」出戰2024。
    2023/11/09 21:50
  • 副手何時出爐?賴辦證實蕭美琴、鄭麗君都列考慮 這時間宣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預告,將在下下周公布副手人選。對此,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今(8日)證實,駐美代表蕭美琴、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有被討論過,「副手將以女性為優先」,希望副手是加分是必然。至於人選,陳世凱說,在登記前一天或當天就會知道。
    2023/11/08 14:10
  • 狂被傳任賴清德副手、不分區?鄭麗君重申:沒有選舉規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發表會今(6)日登場,賴清德競選總部國政召集人、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也出席,各界關注其是否可能擔任賴清德副手等議題。鄭麗君於會後受訪,被問及擔任副手、行政院長、納入民進黨不分區的可能,她多次重申沒有選舉規劃,並表示希望透過民間智庫的角色,盡一份心力。
    2023/09/06 11:57
  • 賴清德政見曝光!3智庫、200人智囊團操刀 馬政府官員入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6)日上午於台北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發表會,公布大方向國政藍圖。賴清德表示,「國家希望工程」的內涵是要將台灣打造成「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台灣,陸續提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居住三對策」、「長照3.0」,盼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社會;他也提到,會再透過記者會逐一提出政策藍圖,請國人批評指教、給予支持。
    2023/09/06 11:43
  •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鄭麗君:更關心年底4大公投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今天表示,現在更關心的是年底公投,希望台灣不要再繼續糾結一座不一定蓋得完、且高危險的核電廠,也希望年底公投不要變成政治動員工具。
    2021/10/30 11:46
  • 首都之戰沒鬆口 鄭麗君下一步從城中出發

    民進黨2022年縣市長選舉點將,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視為首都之戰可能的一張牌;面對外界探詢,鄭麗君沒說未來選不選舉,不過,即將啟動的民主治理學院,打算「從城中出發」,她的「下一步」,仍讓外界有許多想像空間。
    2021/05/06 17:23
  • 選北市?鄭麗君基金會擴編 網羅府院黨大咖

    相比藍營台北市長人選,幾乎確定是蔣萬安,民進黨內似乎還在尋覓,不過黨內也曾在1月做過陳時中的滿意度調查,他在台北人心中有6成8的滿意度,至於之前選北市,呼聲也很高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她成立的青平台基金會也在擴編,被解讀也在布局,不過她則發聲明說完全無關!
    2021/02/22 20:01
  • 公投時間過短制約結果 學者籲拉長宣傳期程

    青平台基金會今天舉辦公投法補正座談會,學者認為,去年11月的公投因時間過短、資訊不明、假新聞充斥等,制約公投結果,未來應拉長公投審議與宣傳時間,讓民眾更了解其內容。
    2019/04/2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