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靈肉合一 結果共4筆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交往6年靈肉合一情侶被讚「夫妻臉」 驗DNA是親兄妹

    「上帝真的開了我一個大玩笑!」美國一名30歲女子在論壇網站發文,提到自己和男友交往6年,對方大她2歲,兩人感情十分甜蜜,身心靈都十分契合,認定彼此就是那個「對的人」。沒想到日前去做DNA檢測,才發現兩人竟然是「親兄妹」,消息一出讓人紛紛感到震驚。
    2022/09/02 22:21
  • 認了情人多!吳宗憲「追求靈肉合一」:女人就像海鮮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往情史豐富,「憲嫂」一籮筐常引發熱議。近來憲哥上知名主持人陳文茜節目,兩人相識20多年的交情,讓憲哥有問必答,像是被追問情人很多?他沒否認,還將女人比喻成「像海鮮、像牛肉」,被陳文茜反將一軍。
    2021/06/02 13:32
  • 男友竟是和尚!要求開房「靈肉合一」 床事不忘念大悲咒

    上網交友真的要慎選!有大陸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與一名在交友軟體上與一名男子談戀愛,沒想到約出來見面時,對方竟然自稱是「貧僧」,還邀請她一起「破戒」、「靈肉合一」,當兩人在進行性行為時,對方還開始唸起大悲咒。更誇張的是,事後該名男子也不願意離去,甚至跟著女網友去上班,令人相當頭大。
    2019/03/10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