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情人多!吳宗憲「追求靈肉合一」:女人就像海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2 13:32
吳宗憲將女人比喻成「像海鮮、像牛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將女人比喻成「像海鮮、像牛肉」。(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往情史豐富,「憲嫂」一籮筐常引發熱議。近來憲哥上知名主持人陳文茜節目,兩人相識20多年的交情,讓憲哥有問必答,像是被追問情人很多?他沒否認,還將女人比喻成「像海鮮、像牛肉」,被陳文茜反將一軍。

更多新聞: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吳宗憲和陳文茜相識20多年。(圖/Yahoo TV提供)

吳宗憲今(2)日上陳文茜主持的《茜問》,被問到是不是情人很多他不否認,但強調自己追求的「靈肉合一」,若不愛這個人,就不會跟她相戀,且一旦戀愛了時間都很長,沒有短時間的感情。陳文茜形容當年吳宗憲被爆料「未婚生子」後,就像是跨出禁區門檻,整個人彷彿金剛不壞,憲哥則自嘲「人就是要經過一堆的『傳說』,才能到達『傳奇』。」

更多新聞:發聲被圍勦!他曝張小燕「真實財力」酸爆:需要跟你求?
 
有趣的是,兩人談起兩性各有各看法。陳文茜提到吳宗憲常有語出驚人的「憲語錄」,憲哥這時想起曾被婦女團體罵翻的一段比喻:「女人像海鮮,好吃永遠抵不過新鮮;女人也像牛肉,不管肉質如何,就是不能太老!」陳文茜聽完當場反脣相譏:「男人就像玉米,包得一層又一層,但真的扒開來,只剩下面小小一根」,讓憲哥大喊「我投降」!
 

更多新聞:住家管理員驚爆確診!Makiyo嚇傻氣炸「都沒消毒」
 
吳宗憲自認把孩子教得不錯,稱當眾教訓兒子鹿希派非權謀。(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憲哥強調自己是真心愛孩子,才會連生4個,他也自認把孩子教得不錯。先前鹿希派犯錯,他當全國觀眾的面教訓兒子,吳宗憲說自己並非權謀的人,會當全國觀眾的面教訓兒子,是因為小時候曾跟鄰居打架,父親也在眾人面前罵他,陳文茜則說「這樣讓鹿希派反而能得到社會原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陳文茜#女人像海鮮#靈肉合一#憲哥#情史#情人#鹿希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2596

0.4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