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電流急急棒 結果共6筆

  • 高雄待轉區神設計 機車通行像玩「電流急急棒」

    根據國內現行法規,機車行徑特定路段必須待轉,但有些「待轉區」卻設計不良,導致直行車與待轉車搶道;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可看到高雄市某處的待轉區,竟然硬生生讓直行道轉彎,被網友笑虧「電流急急棒?」
    2018/06/29 23:27
  • 練膽!垂降攀爬6秒滑梯 遊戲體驗極限

    不少人出遊,專挑練膽的設備,看看台南有業者推「三鐵極限遊戲」,包括要體驗10公尺高的地獄垂降、高空攀爬,以及六層樓高6秒達陣的「急速溜滑梯」,還有VR挑戰「電流急急棒」和機甲格鬥,要通過考驗,得有體力和膽量才行。
    2017/01/28 11:10
  • 機車版「電流急急棒」 賣場超窄車道擦撞頻傳

    位在林口的一間賣場,被民眾爆料機車專用道實在太過狹窄,雖然建商持有合格建照,符合車道1.5米的寬度,但騎乘的時候如果一個重心不穩,不但擦撞到牆壁還可能會跌倒,另外在台北西門的公有停車場,機車道兩側停滿了機車壓縮空間,騎士不但得左拐又閃,還得擔心對向來車。
    2016/04/21 17:21
  • 外科醫生訓練術 剝氣球、穿線練穩定

    想當一名稱職外科醫生,除了專業知識外,動手術的雙手也是一門專業訓練!為了訓練外科醫生在手術時的穩定,例如縫線綁線、手腕靈活度,以及雙手協調,能剝開人體肌肉密合的組織、血管等等,醫生們會利用較輕鬆的方式,像是最基本的撿豆子、電流急急棒、剪紗布,到困難度最高的剝氣球,不外乎訓練外科醫生能夠雙手和手術儀器能夠合而為一,讓病人能將寶貴生命放心交給外科醫生們。
    2013/12/02 19:51
  • 電棒酷耶誕!辣妹為百萬險走光

    耶誕夜,台中市有辣妹勁舞,一家pub推出電流急急棒設備,通三關者可以獲得一百萬獎金,辣妹顧客為了獎金不計形象,差點走光也無所謂,業者還請來高挑模特兒走秀,氣氛酷又嗆。
    2005/12/25 08:01
  • 〈獨家〉「電流急急棒」100萬獎金等你拿!

    日本綜藝節目中的「火焰大挑戰」 ,只要過關就可拿到100萬元日幣,台中市一家餐廳,從日本引進相同的機器,只要民眾在90秒內過關,就可以抱走100萬台幣,獎金比日本還高,民眾反應熱烈。
    2005/12/24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