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豪宅小賈斯汀陳屍搜查蘇巧慧家鄉紅斑性狼瘡黃金價格網站
  • 搜尋:

    雷電 結果共173筆

  • 廣東、福建狂風暴雨!村莊水淹一層樓高 商場內現瀑布

    大陸廣東省這幾天出現狂風暴雨、雷電外加冰雹,有村莊水淹超過一層樓,市區道路也出現洪澇,積水最深達30公分。受到暴雨影響,廣東省部分列車被迫限速行駛,預計到周一雨勢才會明顯減弱。
    2024/04/07 13:51
  • 怪風破窗奪3命!陸祖孫睡夢中被吹走「墜落20樓摔死」

    3月31日凌晨,江西南昌市出現大風雷電和強降雨天氣,此次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超過10人受傷,其中一個公寓更有3人在睡夢中被吹下樓身亡。
    2024/04/01 20:44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冰雹砸破腦袋、貫穿車窗!浙江多地風雲變色 路面湧現「冰雹河」

    中國大陸浙江省25日下午突然風雲變色,颳起陣陣強風、雷電交加,還伴隨冰雹,把路邊停放的車輛全部砸得面目全非,就連樹木也被連根拔起,場面怵目驚心。
    2024/03/27 12:50
  • 雨比颱風大!高雄多處淹水「交通大打結」 本館路變漂漂河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高雄自17時起伴隨雷電下起暴雨,短短一小時苓雅區已累積68.5mm、新興區69mm、鳳山區63.5mm、,又大又急的雨勢,讓排水系統無法即時排出,導致高雄多處地區開始淹大水,其中鳥松本館路與球場路口已經變成漂漂河,而且水位仍在上升中。
    2023/09/15 19:05
  • 七夕午後暴雨狂轟! 大台北1分鐘44顆雷電訊號

    今天(8/22)是浪漫的七夕,但卻有9成機率下雨,而且下午就先出現驚人的大雷雨,新北三峽時雨量一度達到89毫米,甚至伴隨打雷跟閃電,根據氣象局統計,落雷高峰期,在大台北地區,每分鐘平均44顆打雷訊號,相當驚人,甚至松機有三架航班轉降,停機坪因此暫停1.5小時。
    2023/08/22 19:06
  • 高架開遊艇 房子變水濂洞!上海變「海上」

    上海昨天傍晚,暴雨、雷電、大風,三項預警一同發布,顯見上海昨晚的雨勢有多驚人!民眾在高架橋上開車,覺得車子怎麼有浮力,原來高架橋淹水了,淹了半個輪胎高,民眾只能「乘風破浪」回家去。
    2023/07/22 12:10
  • 破百毫米雨彈狂炸整晚! 南韓暴雨伴隨大雷電

    梅雨鋒面壟罩,南韓從北到南,都出現暴雨,一整夜雨量超過100毫米,傳出不少災情。因為大氣不穩定,這波暴雨還伴隨夾帶閃電,南韓六月出現2萬次雷擊,超過平均值的2倍。
    2023/07/05 20:59
  • 捨得吃嗎?日本高級西瓜拍出史上最高價 2顆要價近8萬

    日本北海道札幌今(12日)早進行「雷電西瓜」今年的首次競標拍賣,2顆渾圓飽滿的「雷電西瓜」以2顆35萬日圓(約新台幣7.7萬元)的高價賣出,折合台幣1顆就要3萬多元,更打破該品種西瓜的史上最高競標價格。
    2023/06/12 16:36
  • 大陸多地暴雨 上海風、雨、雷、雹「4警齊發」

    大陸南方跟長三角各地,昨天持續遭遇暴雨襲擊,廣西河水氾濫,水淹到快一個人高,上海更是一口氣發出雷電、暴雨、大風跟冰雹的四重預警。
    2023/06/11 13:02
  • 落地全機鼓掌!星宇遇亂流「像大怒神」 搖晃驚險畫面曝

    人生第一次搭飛機搭到哭!22日晚間,北部地區受鋒面影響,突然下起雷電交加大雷雨,導致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被迫改降於高雄小港機場。一名搭乘當晚星宇航班民眾形容,當時機艙內劇烈搖晃,就像在坐遊樂設施「大怒神」一樣,機上乘客嚇到尖叫聲不斷;所幸最終平安落地,全機響起掌聲,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5/23 10:21
  • 1圖秒懂中秋連假天氣! 各地「賞月指數」搶先看

    今(7日)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上午在北部、中南部沿海有局部雷雨;午後各地山區、宜花東雷電非常旺盛,短時雨勢也很大。至於準颱風「梅花」,預估週日(11日)到下週一通過琉球的位置,後續北轉角度還會再有變化,民眾仍要留意這幾天的天氣狀況。
    2022/09/07 19:48
  • 雨下得太猛! 台南加油站泡水中 高雄水淹民宅客廳

    強降雨晚間夜襲南部,台南永康區三小時雨量超過100毫米,多處路段積水超過10公分,加油站也泡在水裡,另外高雄晚間雷電交加,大雷雨又快又急,部份些機車泡水拋錨,大雨才下10分鐘,水就淹進低漥區民宅,還有路樹倒塌。
    2022/08/10 23:30
  • 猛烈雷雨襲華府地區 白宮附近4人遭雷擊重傷命危

    強烈雷雨今晚侵襲美國華府地區,當地官員表示,有4人在白宮附近被雷電擊中送醫,情況危急。
    2022/08/05 12:51
  • 防雷雨!貓纜緊急停駛 彭啟明:今午後「雷電交加」暴雨

    衛福部統計,六月截至23日為止已經有193人因為熱傷害就醫,剛好這週末也是高溫炎熱的天氣,氣象局今(25)日中午前後,已經針對台北、新北、彰化、台南、高雄、屏東近山區或河谷,花蓮縣縱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一定要加強防曬。氣象達人彭啟明也提醒,午後雷陣雨依舊相當猛烈,民眾盡量還是待在室內。
    2022/06/25 13:23
  • 今北東部短暫雨 母親節鋒面來襲有較大雨勢伴雷電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雲量仍多,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中東北部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北部也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大致屬於多雲的天氣,只有山區有短暫的午後陣雨;溫度方面,各地氣溫逐漸回升,北部及花東低溫約18到20度,南部約20到22度,整體仍涼,早出晚歸記得多添加衣物,白天高溫桃園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為24至26度,新竹以南為28至30度,感受較溫暖。
    2022/05/04 06:00
  • 雷電交加! 嘉南地區狂風暴雨下冰雹  居民:猶如颱風

    對流雲系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就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冰雹在屋頂上跳舞的畫面;朴子則是刮起強風,下起大雷雨,讓居民驚呼,猶如颱風一般;這雷雨胞隨後也往南移動,台南市後壁區下冰雹,出現狂風暴雨,一度還讓車輛停駛,急停路邊。
    2022/04/23 21:41
  • 嘉義豪雨特報!玉山、水上鄉下冰雹 朴子雷電交加下大雨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嘉義發布豪雨特報,一早,玉山氣象站附近下起了冰雹,水上鄉民生村也有村民拍到下冰雹的畫面,而嘉義的太平雲梯上空,凌晨1點多出現閃電雲海,朴子市從昨天深夜就下起大雷雨,陣陣強風下,雷電交加,讓民眾嚇壞了。
    2022/04/23 13:18
  • 今大學學測陰雨綿綿溫略回升!週日又鋒面來襲轉雨恐伴隨雷電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降雨除了東半部、恆春半島外,中部以北地區也有短暫陣雨,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降雨較為持續且時間長,可能有較強的陣雨,南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
    2022/01/21 05:59
  • 雷電劈理髮店 設計師剃頭嚇到手抖彈開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在廣東汕尾,一道雷電劈在了市區街道,旁邊理髮廳正在剪頭髮的設計師嚇了一跳,差點把手中的電剪往顧客頭上劃過。
    2021/09/02 18:41
  • 哈雷電動腳踏車正式開賣 最高時速可達45公里!

    Harley-Davidson這幾年可以說是動作頻頻,首先是推出了第一款探險機車Pan America,後來又替Sportster換上新引擎,現在更發表全新電動自行車Serial 1,希望改變人們在都會地區的移動方式。
    2021/08/13 19:03
  • 可怕天災!印度極端氣候 兩天內76人遭雷擊身亡

    在上個週末時印度各地出現落雷,24小時內雷電頻傳,當局在昨(12)日證實短短兩天內就有多達76人遭雷擊喪命,堪稱最可怕天災。印度當地媒體還指出有許多人在打雷時覺得有趣、玩起自拍,導致自己不幸被雷給劈中身亡。
    2021/07/13 10:21
  • 陸女遭閃電擊中!全身冒煙倒路中 「肉被霹掉」慘死

    浙江寧海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案件,一名48歲的周姓女騎士在馬婆園村附近騎車,突然一道閃電霹下,正巧打在了她的身上,女騎士瞬間全身冒煙,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事後警方獲報來到現場,發現死者的「肉都被打掉」,畫面怵目驚心。
    2021/07/12 23:57
  • 四川洪水吞噬房屋、船隻 民眾:彷彿災難片

    大陸安徽、新疆和山東等地,因為暴雨引發洪水災害,安徽雷電甚至劈斷高壓電線,砸毀路邊車輛,引起大火,最慘的四川巴中市,洪水不只淹沒發電站,還吞噬民房和多艘船隻。
    2021/07/11 17:57
  • 開車小心!陸南方強降雨天氣 駕駛直擊雷擊、土石流瞬間

    大陸多地出現強對流天氣,不少人開車上路,都遇到驚險情況,有人開進低漥地區車子漂浮起來,還有駕駛開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雷電襲擊。
    2021/07/0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