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雷雨交加 結果共79筆

  • 颮線系統近!南台灣雷雨交加 台南「閃電擊中電桿」瞬間曝

    受到鋒面影響,高雄氣象站提醒,台灣西南方外海有「颮線系統靠近」,高雄、屏東下午都發布大雷雨預報,高雄山區的桃源區寶山國小,下午也緊急停班停課。而台南安南區早上頻頻閃電,有民眾目擊「擊中電線桿」的瞬間,造成當地300多戶停電。
    7小時前
  • 椅飛人跑!摸彩晚會辦桌遇大雷雨 瞬間變「流水席」

    台南市學甲慈福里,3月31日晚間在廟前舉辦摸彩晚會,里民聚集吃「辦桌」,吃到一半,竟然下起大雷雨,瞬間風強雨大,把椅子都吹跑了,里民緊急把菜餚端進騎樓下躲雨,嚇壞了!還好這雨沒多久就停了。
    2024/04/01 15:13
  • 美軍直升機雷雨交加失事墜毀 5名陸戰隊員命喪加州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一架軍用直升機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郊外墜毀,當時天候雪雨交加,機上的5名美軍陸戰隊員已被證實死亡。
    2024/02/09 09:18
  • 天選之人?衰男「5分鐘被雷劈2次」 竟還能自行報警求救

    近日中國貴州處於雷雨交加的天氣,沒想到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在家門口,短短5分鐘內竟連續遭雷擊2次,所幸他還能自行報警和求救,最終傷勢確認為三度燒傷,劫後餘生的他也無奈笑喊,「我平時有做好事欸」。
    2023/08/25 16:40
  • 雷擊+閃電!桃園民眾驚醒 「10829戶」停電

    梅雨鋒面來報到,昨天深夜氣象局針對桃園、新竹,發布大雷雨特報,大約凌晨12點開始,雷雨交加,桃園平鎮、中壢等處陸續傳出停電災情,共1萬829戶受到影響,直到早上7點31分全數完成供電。
    2023/05/19 15:55
  • 災難片?露營慘遇狂風暴雨「天空一片白」 帳篷差點變天燈

    出外旅遊時若碰上下雨、打雷,心情勢必會大受影響。有民眾日前曝光一段影片,表示日前看到有人去露營時卻碰上壞天氣,雷雨交加外不時還會有閃電出現,而從畫面中可看到,當天不僅下著暴雨,還颳起強陣風,差點把帳篷吹到整個掀起來。對此,他見狀也不禁笑虧怎麼有種「放天燈」的感覺。
    2022/08/31 15:16
  • 雷雨交加! 目擊夜空閃電狂閃 民眾:好嚇人

    最近有民眾在嘉南平原,目擊到難得一見的「雙彩虹」,美麗的景象就像一幅畫,不只如此,昨天(8/10)晚間,當地還出現閃電不斷的現象,對此,氣象站說明,主要是嘉義市附近,熱對流發展旺盛,強降雨伴隨閃電發生,另外,今天(8/11)早上,木蘭颱風已經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而台灣附近海面上,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則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米雷,最快今天下半天生成。
    2022/08/11 15:31
  • 被雷劈中!民宅遭貫穿屋簷、天花板凹陷

    昨天下午澎湖地區雷雨交加,西嶼鄉就有一處民宅被雷劈中,還貫穿了房子,天花板和地板都有凹陷毀損,全村子的電器也受影響。而這雷雨陣雨在南部、東南部地區可能還會出現,今年第三號颱風芙蓉颱風已經生成,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還是會造成天氣不穩定,明天開始南部、東南部降雨明顯。
    2022/06/30 13:32
  • 台南清晨雷雨交加!通勤族全身濕 社區中庭成小池塘

    受鋒面影響,台南市今(26)日清晨降下大雨,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台南地區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多個行政區早上起床外頭雨勢不小,安平區的24小時累積雨量來到64.5毫米,機車族穿雨衣,冒雨通勤,部分排水設施不好社區中庭也因此積、淹水,直到上午9點多雨勢才趨緩,暫無傳出淹水或是相關災情。
    2022/05/26 10:49
  • 雨彈炸高雄!人孔蓋變「間歇泉」 柏油路扛不住爆了

    高雄市區今(11)日一早雷雨交加,經濟部水利署更是一度對高雄多個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位在三民區的憲政、凱旋路口,也因地下雨水箱涵水壓過高,從人孔蓋冒出「大噴泉」,附近的柏油路面隨之爆裂隆起,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水利局獲報後也派人到場補修。
    2022/05/11 15:08
  • 狂風暴雨!台南下5分鐘冰雹 小孩聽聲響嚇爆躲棉被裡

    今(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另外,在國道1號中山高288公里新營交流道附近,上午11點左右,開始突然風雨交加,視線模糊,警方也提醒,駕駛人要特別小心。 今早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發布大雷雨警示,呼籲台南市新營區、鹽水區、白河區、柳營區、後壁區、東山區等,民眾要特別小心強降雨,除了降雨還可能出現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冰雹,低窪地區要慎防淹水。
    2022/04/23 13:34
  • 雷雨季來了!專家籲「別靠窗戶、牆壁」 保命絕招曝光

    遇到梅雨季,加上天氣熱、對流旺盛,常常一到下午就雷雨交加。往年這段時間,常會發生雷擊事件;而要避免雷擊意外,大同大學電機系主任楊祝壽提醒,雷雨交加時如果身處空曠地區,如果有開車快到車上,無處躲的時候趕快就地蹲下、低頭、掩耳,墊腳尖、讓兩個腳跟互碰。
    2022/03/02 23:34
  • 澎湖雷雨交加驚見水柱 古蹟順承門坍塌破洞

    受熱帶性低氣壓及西南氣流影響,澎湖地區今天凌晨雷雨交加,國定古蹟的馬公順承門城牆不堪雨水沖刷坍塌破了一個大洞,警方已封鎖警戒;部份低窪路段積水,都未傳出重大災情。
    2021/08/07 10:12
  • 別再下了!接連兩天鳳山多處泡水中 里長怒:家裡大人呢!

    接連兩天高雄豪雨狂炸,尤其19日傍晚雷雨交加,高雄鳳山水像是用倒的,鳳山行政中心旁的光復路和澄清路,積淹水高度一度超過成人膝蓋,居民氣炸,里民疲於奔命,好幾個里的里長就站出來砲轟,淹成這樣不見家裡有大人,水利局則回應,會想辦法改善低窪處淹水困境。
    2021/07/21 12:23
  • 高雄大雷雨!婦行經淹水路面竟觸電命危 台電急追源頭

    高雄市昨(19)下午開始雷雨交加,多處路段傳出積淹水災情,一名39歲的高姓婦人傍晚徒步行經鳳山區三民路的一處停車場旁時,突然遭觸電倒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治療,現在仍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與死神拔河,由於事發地點旁邊就是台電變電箱,台電工作人員會同養工處人員、警方及當地里長前往勘查,發現電箱並無漏電的情況,反而是路燈桿周邊線路疑似事發主因。
    2021/07/20 13:27
  • 清晨雷雨交加 高雄屏東嚴防瞬間強降雨

    高屏地區的民眾要注意,氣象局清晨開始持續對高雄、屏東地區發布大雷雨特報,提醒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以及低能見度。
    2021/06/20 06:09
  • 雷神作怪鬧高屏!打中透天厝 擊落半年新屋牆角

    梅雨滯留鋒面影響,南部地區也雷雨交加。今天(31日)清晨,還打中高雄林園區一間透天民宅,屋主說一大清早他聽到打雷聲,知道打中建築物,但沒想到是他家樓頂的牆角;讓他最無言的是,新房子剛買半年,就被雷擊中,他笑著說要去買彩券。另外屏東林邊分駐所樓頂也被雷擊,驚動防空警報器,半夜發出防空警報聲。
    2021/05/31 19:40
  • 雨神來了!閃電打雷 中部清晨被雷公叫醒

    滯留鋒面發威,全台下雨,清晨中部地區雷雨交加,很多人都是被雷公叫醒的,雨神來了大家開心,西部沿海還有淹水,但是水庫進帳很有限。
    2021/05/30 18:24
  • 大雨來襲!台南火車站大漏水 岡山下冰雹

    南部午後對流旺盛,16日午後下起大雨,在台南火車站內,出現瀑布一樣的漏水,原來是屋頂棚架年久失修,又遇上暴雨,才出現大漏水的狀況,岡山下午,也一度下起冰雹,地上掉落一粒粒像小鋼珠的顆粒,雨勢漸緩,但台鐵月台漏水,已經緊急報修,避免乘客發生意外。
    2020/08/16 22:44
  • 韓站台挺眉蓁恐助邁? 謝龍介:反動員能量低

    選戰倒數一天,各黨大咖紛紛南下輔選、站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邀請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站台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也做出最後衝刺,除了發函邀請14名執政縣市長、歷任黨主席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將站台替李眉蓁拉抬聲勢,這也是韓國瑜遭罷免後首次公開露面,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聲援,即使當下高雄雷雨交加,造成活動時間延遲,大家仍不離不棄。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謝龍介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人都是有血有淚的,以個人角度來講,的確許多人認為韓國瑜不該出來,但這種情況下不該考慮個人利益,李眉蓁願意扛下重擔,一路走到今天,韓國瑜是可以推她一把的,更何況2018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時,李眉蓁、李榮宗父女很早就義氣相挺,所以他們之間不光是同黨的同事,也是有私交的。」而許多人猜測韓國瑜的出現,是否反而會助長陳其邁的聲勢,他表示「這兩周來與大家共同車隊掃街,發現往往較傾向綠營的計程車司機,這回紛紛搖下車窗比『讚』,這也代表著過去一年半,韓國瑜的政策民眾是有感的,因此不太會造成反動員的能量,但能夠提升藍營基本盤的支持。」
    2020/08/14 18:24
  • 暖男雨天接女友!網見「安全帽掛法」笑了:希望他還活著

    最近天氣詭譎多變,上午晴朗無雲,午後雷雨交加,這對機車族來說十分困擾。近日一名女網友停等紅燈時,發現旁邊一名機車騎士穿著黃色輕便雨衣,手上還掛著桃紅色安全帽,似乎準備要去接女友,不過對方拿安全帽的方式使她狂冒冷汗,直呼「希望小哥接到女友時…還活著」。
    2020/06/10 18:38
  • 三年來首發「黑色暴雨」 港大雨連下7小時

    香港受到低壓槽影響,5日深夜開始夜雷雨交加,香港天文台在一個晚上,測得超過1萬4千次閃電,同時也發布三連來第一次「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多處淹水,教育局宣布所有學校上午停課。
    2020/06/06 13:15
  • 屏東整夜大雨滂沱 沿海枋寮鄉淹水嚴重

    屏東昨晚開始雷雨交加,到今天上午11時,已下了近300毫米的雨量,沿海的枋寮鄉水底寮出現嚴重淹水災情,從山上洩下的黃色泥水淹滿多處,不少地方淹水到小腿肚。
    2020/05/27 13:22
  • 雷雨交加心驚緊張 韓國瑜自曝一夜難眠

    今天(27日)凌晨大雨又狂下,容易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以及上星期水淹小腿的鹽埕區也傳出低窪處有積水情況,雨勢緩和就退,韓國瑜市長原定10點要去美濃出席觀光局的活動,早上七點多還宣布行程不變,但8點36分又通知他將主持災害應變會議,他坦言雷雨交加,前一晚一夜難眠。
    2020/05/27 12:57
  • 梅雨今最強! 「鋒面加西南氣流」雨炸中南台

    今天將是這波梅雨鋒面,雨勢最強最大的時間點,因為除了有鋒面持續影響之外,加上西南氣流交互作用,從昨天深夜到今天凌晨,持續降雨,尤其強對流不斷移入,雷雨交加。
    2020/05/22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